77涵新髮型公開,今天做了意想不到很成功的挑戰,
為什麼會說意想不到呢?
我跟IVEN說我想要改變一成不變的髮色,讓大家有為之一亮、新的感覺,
但是絕對不要染紅色,因為那是媽媽級在染的,(我媽本身很愛染偏紅的色系)
媽媽看到這篇不要打來念我耶>3<~~~您染紅色真的看起來很時髦又年輕好幾歲!
畢竟我人遠離他鄉,所以我家人想我時除了通電話還會看我網誌 呵呵~

所以IVEN偷偷調了紅色,就這麼地把我頭髮挑染了上去,
然後把我整顆原本亮色系的頭髮壓成了偏灰綠的冷色系,
搭配暖色系的紅色,意外的顏色很相配又好看~
擺脫紅色是媽媽級才會染的顏色印象,
讓我愛上這個成果,是不是特別又有型呢?自己也愛上了這顆頭:)
快來看看我每個角度呈現的感覺吧!!

這張是上次染的髮色,偏亮橘色,這較為普遍人接受,但是77最近想要是特別但不能太誇張的髮型~


讓大家看頭髮上所謂低調的華麗,剛上傳這系列照片,網友們私底下就詢問我這個髮型去哪邊用,
就是IVEN拉!好朋友兼具髮型設計師,這次就不廣告他了~單純分享我的新髮型,
若還不知道他是誰的話請爬文或是私底下留言問我吧:)
,

看到這次VIVI航空版雜誌上的髮型都開始流行層次,所以我也打了層次,
然後不想太顯眼在髮尾挑了紅色,整個髮色呈現活潑又自然,甚麼衣服都很好搭^^


原以為這種髮型只適合穿著個性的女孩擁有~沒想到我今天穿得很簡單,因為頭髮讓整體有型了起來。


今天走溫柔婉約看起來好欺負的打扮,原本以為這髮型不適合穿這種風格,沒想到搭起來很好看,
今天的穿搭+髮型~就像是乖乖女孩不是好欺負的感覺!


每個角度都有型好看,羽毛內捲看起來有種熟女氣質感,但因為挑染所以整個不老氣又有質感的髮型。


最後一張的合照~大家會不會猜不出來我們同年次的!!(年輕就當上設計師很厲害,我們同年!很年輕~)


文章變髮精彩回顧:

初次~秋天變髮好滿意

迎新~用新髮型迎接新春



覺得我適合這個髮型的網友們~幫77涵推推~
或是有甚麼問題儘管發言吧:)
然後......大家有沒有覺得77變胖了?
身邊好多朋友都這樣說...嗚嗚>..<
實施減肥計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