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照片就知道七七涵再度參加GG的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夏日攝影棚派對,當天有不少的部落客、


服裝編輯&品牌貴賓,還有FB粉絲深入grace gift 的攝影據點 ,


並擔當一日麻豆以及新品發表體驗 ,好多有趣的節目,


大家想知道當天的活動情況或是有哪位貴賓到場嗎!?


那就跟77一起回顧當天GG的活動吧~*




首先介紹的是美麗的小紅鞋,最近偏愛紅色的東西,就會讓人整個充滿熱情活力的感覺,

小紅鞋只要搭個蕾絲小短襪就能成為今年復古甜美的女孩風!




這雙超CUTE~後面有令我愛不釋手的蝴蝶結裝飾耶!(鞋跟還是楔型跟,好復古的感覺)

其實單穿也很好看,隨意搭件牛仔褲或是裙子就能非常出色呢!!




可愛的牛津鞋非常的百搭,想要同時可以穿出今年主流的男孩風&女孩風,只要有牛津鞋可以不同風情,

77個人偏愛黑白色打造英倫男孩風,粉色打造出法式女孩風唷!(說穿了是什麼顏色都想要>W<)




琳瑯滿目的夢幻美麗鞋款擺滿了活動會場,每雙都想帶回家跟我的衣服做搭配呀!!

各位待會跟77分享留言說你們看中哪雙吧!(一定是我要這個和那個還有那個@*&#太多都想要拉)




按照慣例的先到背版拍個照片,我身旁的雙娜和MINA都是這場活動認識的,

本人都好親切又可愛呢!(主角當然是美麗的GG鞋子融合了我們精心的搭配!)




活動當天有 Dennis主持炒熱氣氛,那麼有名的DJ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本人很NICE)



RMK的美麗企劃小姐,長得好有氣質哦!(RMK是贊助廠商之ㄧ,77有改造待會再揭曉)



花猴本人好漂亮哦~美麗的熟女,我在她旁邊比個YA好像小孩子......。



年輕老闆娘陳欣欣&網拍麻豆可比&部落客77涵,都是美女耶!(哈哈,哪有順便誇獎自己的。)



77涵&波痞&可可&Q娜&小蝶的看板合照,當天認識了不少人,人都很好呢!!




活動當天有超強的RMK彩妝師幫我改造妝容,我畫完回到家都不想卸妝....(化妝技術太強大了啦!)



被改造完的我去拍個照片,基本上是妝容稍微修改一下,讓臉看起來變柔和,

至於穿搭沒有改變,(穿了超強復古甜美穿搭,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嘿嘿~穿了我的LENA女神著用裝,怎可能出錯呢!(每次打扮都有小心機呢!!)




被修改完的妝容,眉毛刷上了褐色,這次著重於眼妝也加強了,讓神情變的自信許多!




當天超級可愛的馬卡龍小甜點。(GG每次辦活動餐點都很豐盛呢!)



活動即將結束不免來個大合照,當天大家的穿搭都很用心,而且風格盡然不同,讓大家參考唷!


接下來77要分享我選的鞋子私下穿搭分享:


Grace gift復古女神級~雕花鏤空設計露趾軟木跟鞋



細緻鏤空的雕花元素+花邊剪裁+露趾魚口設計

隱約微露足部肌膚的好感度~

輕鬆打造女神般的風情!




look1:那天去gg活動會場的穿搭,走復古女伶路線。




look2:走甜美田園女孩路線,單穿露出腳趾展露小小性感!




Grace gift日雜定番款~經典流蘇拉鍊厚底楔型涼鞋

前厚底的風潮以具有份量感的楔型款超實穿!!!

高級牛麂皮流蘇造型+簡約前拉鍊設計

前高後高的厚底楔型跟~讓腿部線條有著絕佳的修飾效果




look1:和朋友相見歡,用輕熟優雅的女孩風去赴約。



look2:打造休閒的鄰家少女感覺,這雙鞋子拉 長的整個腿部的曲線!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手提的這夢幻的袋子裡,裝的是GG已經在各大超商和書店上市的專屬夏季品牌雜誌。



內附質感的山茶花涼鞋,用可愛的價格即可擁有一雙鞋,任誰都忍不住想BUY下去!



即使是悠閒的美式穿搭也非常的適合哦!



GG山茶花涼鞋的近拍照片,襯托白皙的膚色。(擦上紅色指甲油效果更棒!)




77碎碎念:

1.GG這次的鞋子真的太燒人了!大家快去看吧~*

GRACE GIFThttp://buy.yahoo.com.tw/?sub=222

2.Grace gift 2011夏季品牌誌,贈品實在是太誘人了!

除了在GG網站可買到外,各大連鎖超商和書店都可以買唷~~

3.大家喜歡這篇的鞋文分享,別懶惰動個小手幫77一個吧~:)


歡慶 FB 破四萬粉絲 !!

grace gift 特別舉辦 " SHARE 小香風山茶花涼鞋 " 活動

只要妞兒穿上品牌誌所附贈的 gg 山茶花涼鞋並拍照上傳至我們的FB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超搶手夏季鞋款,前10名獲得最多"讚"的粉絲

就可以得到市價超過1500的贈品組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gracegift.tw?sk=app_71464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