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網友們,其實私底下都在問77的髮型是不是換了!

沒錯~頭髮留長了,更有空間做頭髮造型,


這次的髮型也是給IVEN用的喔!(就是我原本的髮型設計師)


他現在調店了,雖然對我來說,離原來他待的店還要遠,


但是因為相信他的技術,每次用出來的髮型我都很滿意,


所以再怎麼遠都要去找他,再怎麼遠其實都在台北啦!(哈哈)


如果你看了過程,看到最後喜歡他的作品,最後面會附上地址喔:)


那就趕快來看看我的變髮過程吧!



好久沒做頭皮健康檢測了!當然要來檢查一下,測測頭皮現在是什麼狀況,

記得去用頭髮前一天我沒有洗頭,所以頭皮油脂分泌多一些。




IVEN會用圖片解答你所有的疑問和詳細的解說頭皮目前狀況,
並提供你護髮護頭皮意見喔!



有助理幫忙用專業的頭皮隔離,可以保護頭皮不被染劑觸碰到,
然後均勻的按摩一下,確定每個部位都被保護到。



IVEN很細心的把每個髮絲都染的很均勻,
染出來才會比較好看也比較持久唷!




髮色完成,要來修剪分岔的髮尾,
染完髮質變的超好,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挑亞麻綠呢?




好喜歡染出來感覺,就像廣告裡的光澤亮麗秀髮,
可以詢問IVEN大師怎麼保養頭髮拉!(他都會回答,很有話聊)




要把留了好幾個月的瀏海剪掉了,
沒關係劉海流比較快。(77要來試試看不一樣的新感覺。)




要用電棒燙燙捲了~日系頭髮講求蓬鬆感,
這要不僅讓頭髮造型感完整,而且會有小臉的效果耶!




頭髮快完成囉!當時的心情好期待呀~~
果然不辜負我對他的信任啦!把我用的好好看,煥然一新的感覺。




髮型的對比前後,差好多喔!
從布丁頭變成美麗的日系挑染頭,好棒唷!





從長劉海變成短劉海妹妹頭,
多了一份青春洋溢的可愛感呢!(有沒有變年輕許多呢?!)




再來幾張我的自拍照(頭髮太好看),太好看了不免俗的拍幾張,
IVEN也用他的單眼幫我拍了好幾張唷:)

手上的星星是紋身貼紙喔^^喜歡可以到這看:http://www.wretch.cc/album/WAT123456









和IVEN的合照,他跟我同年紀耶,
很年輕吧~~!(硬要說自己年輕吧!哈哈)






這是後來我自己整理的頭髮喔~很順手又很好整理呢:)



77涵小補充:

1哪裡可以找到IVEN聯絡方式呢?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FB粉絲團:(點我)


2他在哪裡幫人家把髮型變漂亮?

Genic salon服務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捷運搭至中山國中站, ~
or公車可搭乘5、63、74、680、685、棕1 至華南銀行下車,
從華南銀行旁巷子進入, 遇到全家後右轉,第二個巷子在左轉就看到了^^


3染髮或是燙髮有飲料可以喝還有小餅乾可以吃耶~好幸福喔:)

4大家想知道我的髮型已經分享了,快動動手指幫77一個好嗎~(撒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