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情人節剛過,大家那天是怎麼過的呢?

不管是有情人或無情人都祝大家每天快樂!

說到在情人節之前,就先準備好驚喜要給我男朋友了~*

沒錯!就是訂製獨一無二自己的專屬的娃娃唷~

就在情人節當天隆重現身拉~我男朋友看到就說:真的好像阿!!

情人節當天還帶它們出去玩耶:)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帶他們出去玩耍過節,也帶去給我的朋友看,

他們都說做的也太相像了吧!(而且做工又很細呢!)

我是穿夢幻公主的禮服,我男友是可愛的小麋鹿,

(想穿什麼都是可以自己設定的,因為覺得這樣實在是太可愛啦!)

事先有把照片上傳到FB,朋友看到都說好像好可愛唷!




嘿嘿~我跟他們低合照,娃娃高約25公分唷!

還有十五秒的錄音說話,偷偷的錄了甜蜜的話語,

且這娃娃都要提早訂下來,因為工序很仔細用心,

每週都很限量訂製,收到娃娃時都覺得:師傅真的是很厲害!

相信每個收到的情人,一定愛不釋手跟感動極了!




這是我的小寶貝唷~跟我男友超像的呢!!(迷你動物版)

它們的五官可是會參考照片去做最相似的娃娃出來喔!

眼睛的大小甚至臥蠶都有、嘴巴的形狀我的貓嘴都有出現,

果然是十幾年的老師傅,手工非常的細膩,採用精緻的刺繡,非常的愛呢:)




真的好喜歡又好傳神喔!!(我的臉是真的比我男友還要圓)

娃娃都可以穿可愛的禮服,還有漂亮的配件,

或是可選擇童話故事裡的衣服,好夢幻呀~

我覺得我男友穿這樣好熱,但是好可愛喔(我最愛毛茸茸的玩意)

當然男生也是有帥帥的西裝可以選擇唷!



我男友一直不想露臉,因為他現在正在當兵,頭髮被剪短短不想拍照,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看呀(情人眼裡出西施),

他收到禮物的當下非常的驚奇和開心,原來男生也愛紀念性的娃娃呢:)

MIMIC娃娃扮扮堂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拍了合照,跟照片放在一起的對比,

我們覺得很像,都會心一笑,實在是個非常棒的禮物。




如果心動了!想要知道更多資訊的話請洽他們低無名唷!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imic5769

娃娃作品:
http://www.wretch. cc/album/mimic5769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77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