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穿搭文又產生了!這次是以秋冬戰利品為主,
大家是否很疑問說有些人可以每天都可趕出文章,
對我來說,穿搭算是個生活紀錄之ㄧ,
我喜歡把每套服裝和髮型搭配,用到都讓我覺得滿意,
(總不可能一個穿搭就只用一種髮型,這樣好單調.....)
回歸正題,今年秋冬被很多雜誌單品燒到,
也因為週年慶跟折扣季,所以BUY了不少新鮮貨,
所以待會看到的穿搭,我會把戰利品一一的拿出來分享~
我只能說,誰說出國才好買,台灣也會人荷包失血不少阿T.T
希望這次的穿搭文大家都會喜歡拉:)




超喜歡這件玫瑰絨布洋裝,
是日牌專櫃質感很好唷!
下擺還有可愛的黑色蕾絲滾邊好漂亮。




看到我脖子上的領子了嗎?可是買雜誌送的~嘿嘿~~
今年很流行這種可拆式的領子,是日牌MURUA低~
我買了很多,改天再和大家分享我的配件。




近看的質感算是百貨專櫃等級,
花朵和絨布第一個直覺會讓人覺得老氣,
但是這件的剪裁很有腰身,
而且顏色其實會讓人覺得很古典華麗的感覺。




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所以放了好幾張~嘿嘿~~
絨布膝上靴是ANNS的,修飾腿型也很好穿,改天發文介紹!




近拍特寫,領子也是絨布的,還滾了蕾絲邊可愛吧:)



這套走復古英倫,也大受好評,
皮革和酒紅色單品是今年必備的唷~




我的豹紋鞋鞋也很可愛吧!嘿嘿~
雜誌也很主打這種鞋款呢~*




這套走簡約打造復古英倫,
所以風衣也是不可或缺的囉!




這風衣版子超挺,又是雙排扣超帥氣!
裡面的橫條上衣非常舒服捏!!



唷唷~日系街頭美眉一定超愛這套的呀!
WC小熊今年超夯的,而且搭配吊帶褲也太Q了吧!




WC熊可不是廁所熊,是一個日本明星所創的品牌,他日文字的縮寫啦!
可愛的黑白格紋的日牌吊帶褲,
配上我的厚底鞋,日系到無懈可擊!




家狗寶寶入鏡,黑黑的大家都猜不到他是約克夏品種,
我會用他這字,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是人不是狗!!




有沒有發覺這棒球TEE穿起來很瘦骨架很小,
因為它有做縮肩膀低效果之外,材質還是羅紋!



這件好像是成熟的女性!
果然穿著打扮有差,
這套看起來有女人味,
跟平常的我也太不像了吧!




條紋洋裝以為會穿胖那就錯了!
中間有黑色蝴蝶結假腰封,
會讓人覺得腰的部份很細。




我的頭髮也用大旁分,
看起來比較成熟女人味,
真的是什麼穿著,就是要用什麼髮型去帶出整體感呀!




喔唷唷~這套是我最愛的一套,
兔毛毛衣超可愛,是我的愛將之ㄧ,
讓人有好女孩的感覺,這件毛衣是韓貨,
但因為下半身是蕾絲短褲,把它穿的很日系。



這雙巧克力色的雪靴也太Q了!
還有愛心刺繡很特別耶:D
改天再詳細的分享給大家唷!




這套穿的很簡單卻很可愛甜美,
感覺冬天就是要這樣過呀!




近看毛衣的材質,溫暖可愛到無懈可擊,
尤其是苺紅色會讓皮膚看起來很顯白呢!




我的這個啾啾在頭上也很搶戲,
網紗的蝴蝶結帶起來很有氣質:)
好久沒畫這種淡淡的粉色腮紅,裝可愛一下了~*




可愛的彩色條紋針織衫外套,
上面滾著鉤花領子也太Q了~*



裡面搭的是洋裝式的紗裙,
穿這樣砰砰的感覺好甜美夢幻唷!!




所以不禁的擺了幾個俏皮的姿勢,
我發覺我的POSE越來越多,也越來越38了XD
話說我布丁頭越來越明顯,改天去換個髮色或是補染!




近看釦子還是珍珠釦好可愛唷!也太精緻的一件,
跟大家說這件是LENA也有代言過的哦:)

釦子都快扣不住,快炸開了XDDD



秋冬真的是大豐收呀!話說我發這篇文章後,
陸續又有更多好貨等著我BUY來跟大家分享吧!
看完這篇不可以偷偷就跑掉,這些我可是編輯的很認真,
按個來鼓勵我一下麻~*
大家喜歡哪套哪個單品?快跟我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