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色彩繽紛的冬天!
穿搭已不像以往的顏色那麼沉重,
翻開各大雜誌,單品都充滿著鮮豔的
雖說黑白灰的搭配,是最穩也是最安全的穿搭,
但總是少了點配色的玩味~

十一月將盡,緊接著的十二月,
有兩個大家最想慶祝的日子,
怎能用無色彩的穿著赴約呢!?
接續而來的節慶,
就讓許多顏色豐富你的穿搭,
享受顏色穿搭的樂趣吧~






從雜誌上可看到今年流行鮮豔的顏色穿搭,
無論是伸展台或是街頭素人都紛紛穿上。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不可不知色彩穿搭:)


可愛小紅豆色 :


今年的NO.1首選色,我的衣櫥裡這顏色蒐集約莫十件,
在之前的穿搭文中有的出現過,不知道大家發現了嗎!?
這次來件可愛的紅豆色針織上衣搭配豹紋裙,俏麗又可愛>///<




搭配蝴蝶結的珍珠項鍊甜美全開~:")我的姿勢好38"



一定要穿上膝上靴拉長腿部視覺,讓比例看起來很修長唷!!



好害羞的照片,我的安全褲也快見光死。


活力100%橘色


可愛的橘色帽TEE,很有日本POP高校生的青春洋溢,
搭個牛仔短褲+單寧球鞋,展現冬天的活力感吧!




包包頭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日系,去運動也可以那麼的飛迅~



帽TEE的圖案很可愛吧!嘿嘿~穿這套輕鬆又充滿著活力。



GOGOGO,來去運動吧!

醒目度高黃色


喔喔喔喔~~~~這套詢問度極高,
亮眼的豹紋色走在路上是矚目的焦點,
就算穿的一身黑,有它在就點亮整個穿搭的有型風格。




在家附近的小巷口也能拍的那麼有FU呀~*



穿搭簡單俐落卻不失造型感,很有歐美街頭型人的感覺。
拍穿搭的姿勢也要來專業一下XD




輕熟女的簡約有型就穿這套吧!

特別的湖水綠色:


橫條外套是每年不退流行的款式,
所以選擇特別的顏色比較不易和別人撞衫,
這顏色要綠不綠的很獨特唷!




因為顏色很漂亮,隨便搭個膝上靴也能那麼好看耶!!




加上重點式的配件,創造出自己的穿衣風格吧~



學生很適合這件哦~:)

時尚感十足的寶藍色


這件窄裙顏色我超愛的>///<
高腰窄裙兩側有拉鍊時尚感十足!
搭個騎士皮衣就很有型呢!!



一身黑白來個畫龍點睛的顏色吧:D



嘿嘿~猜猜我在哪裡呢!?我在做指甲啦!改天分享唷~*




厚底鞋真的走到哪都有人詢問它!


初戀的粉色系:


這件粉膚色的西裝外套版型超好的~
穿起來合身又帶點夢幻的感覺,
是因為它的下擺太可愛囉!!




下擺像是花朵一樣,剪裁很特別,
在外面很少見呢!!




且版型很挺,質感一流,搭配蕾絲洋裝很有氣質哦:D



各位看完了這篇,是否該讓衣櫥充滿繽紛的色彩呢!?
讓穿搭來點顏色瞧瞧,成為路上矚目的焦點吧:D
喜歡這篇文章,給77來個推推+讚,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