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為下課妝,右邊為上課妝。
想到以前讀的大學,是位於我的故鄉屏東,
所以不能像北部的大學生,
可化濃妝上課也不怕會被異樣眼光投射!
但下課又想跟男朋友約會,或是和朋友美美的去逛街,
我覺得妝容最大的差別,是在於眼睛的濃淡度,
針對這點,就能快速的完成上課和下課的妝容,
上課只要十分鐘,下課只要五分鐘,
不耽誤時間妝容,看我怎麼化妝吧:)


這次所需要的眼妝化妝品類:
上課妝:大地色眼影、染眉膏、眼線液筆&筆,睫毛膏和睫毛夾。
下課妝:加深大地色眼影和眼線、假睫毛。
此時底妝部份已經完成直接進入眼妝部份。


眼影盒分成3個代號,上課妝不需要用到深咖啡色。

上課妝就以初學者最基本畫法如下:
1米色打亮眉骨→2金色畫在眼窩部份→3白色亮粉打亮眼頭。


下面就以2金色在眼尾處往前畫3/2,在用3白色亮粉畫在剩下的三分之ㄧ處。

上面用細眼線液筆稍微網眼尾拉長,不需要往上揚,
再用眼線筆在眼尾ㄑ處補滿在往下勾勒一點。


將睫毛夾翹,上下睫毛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此眼妝+底妝在不做其他任何事情只需要十分鐘。


上課妝還是淡一點比較有親和力又乖巧的FU唷!
接下來是下課妝,在眼妝部份會加強。



所以要用較深一點的古銅金色讓眼窩更顯色。

多了一個新腳色,只眼影盤我只用到深巧克力色,
如果妳的眼影牌盒就以上幾個色,
就不用戴那麼多眼影,不過眼影蠻小攜帶蠻方便的。


我把眼窩的三分之二處全部畫滿,眼窩看起來比較深邃,帶點小煙燻感。
眼睛三分之ㄧ處記得不要塗到,會看起來髒兮兮。



我再利用眼線筆讓眼尾顏色更深。

貼上眼尾式假睫毛,把真假睫毛夾再一起,
在下眼尾化三分之ㄧ眼尾眼線就完成。


樣子看起來比較成熟又比較有時尚的味道了!
此眼妝+補妝只需要五分鐘就可完成。

這篇快速上下課妝容教學實用嗎!?
喜歡的給個推推和留言吧!
喜歡77的文章幫忙分享到FB讓更多人知道哦:)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