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我出生的生肖年即將來臨!!
身為小龍女~一定要為龍年來個開運時尚~

先聊聊在我小時候有趣的故事(關於生肖),

以前我媽常說,每次我跟我妹睡著後,
常常看到我都會變成龍飛來飛去,(不是武打那位演員唷)
而我妹都會長出猴子尾巴(妹屬猴),
我當時超驚嚇的,同時覺得我會不會是神仙轉世之類,
於是我媽跟我講完那天,我ㄧ整完沒睡,
整個裝睡眼睛半瞇,偷看我妹有沒有變猴子,
長大後想想,小孩子真的很單純呢!


想到新春的開運彩妝穿搭,我就會想到喜氣洋洋的紅色!
所以這次的彩妝和穿搭,都會帶點紅色的色彩,
所以我要來和大家分享,怎樣靈活運用紅色
在彩粧和穿搭上面畫龍點睛吧:)

開運彩妝,就讓點紅色討喜氣吧!

素人一枚!此時底妝先打好了!大家沒忘了怎麼化吧~
在和大家複習一次唷~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粉底→遮瑕膏→(粉餅)蜜粉。
接下來是彩妝的重點,開運眼妝部份所需要的妝品。

化妝開始!




先將1的粉色打亮整個眼皮部份,再用2畫在眼摺處創造基本漸層效果。



用5的桃紅色眼影從眼尾的三分之ㄧ填滿,讓眼睛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利用3的銀亮粉色在眼窩中間,以直式打亮中間部分,讓眼皮有閃閃的感覺。



用4的粉色打亮眉骨和下眼皮。

先用眼線筆畫滿內眼線和下眼線的三分之二處,
再用眼線液筆將眼尾拉長,眼尾往上勾勒結尾。

用白色亮粉眼影棒將眼頭打亮,完成小華麗的眼妝。

至於腮紅和唇蜜都用接近膚色的淺橘輕輕的畫過帶過,才不會搶了眼睛的風采哦!

正面和側面的整體妝容和整體穿搭呈現。

大家把帶點紅潤好氣色的彩妝學起來了嘛!?
那就來看穿搭吧!


穿搭是以小貴婦裝扮呈現,無論是妝容或是服裝,
都想帶點紅色來討點喜氣,結合了甜美與小華麗的穿搭!


編髮也是不可或缺的裝扮之ㄧ,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貴婦的氣質XD

而且偏紅色的色彩除了開運之外,同時也能讓皮膚看起來更顯白喔:D

除了小貴婦這套外,77還嚴選了一些自己的開運穿搭,
帶點紅色單品把我畫點睛!

很多人都不敢把大紅色全部穿在身上,
那就從一些配件下手,讓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超亮眼的貝蕾帽
~頭髮沒造型就靠它!

可愛的復古洋裝~整個甜美FU!


紅色淑女皮帶~不敢太多紅色就靠它來襯托!

可愛的蝴蝶結跟鞋,腳看起來很長。

熊熊蝴蝶結綁綁&腳上的指甲油。

特別的芭蕾舞風厚底鞋,走在路上都是矚目。

個性女孩的紅色格紋裙穿搭。

紅色包類:硬殼復古公事包&M牌超貴包。

我穿上大紅洋裝,不過其他就用深色才不會突兀的人。

這件可能是要去參加親戚喜宴才會出現的禮服啦!>///<


如果不敢穿那麼正紅,我也超推薦今年流行的酒紅色系!

改變對酒紅色老氣的刻版印象!

酒紅色背心有種成熟的女人韻味XD

百褶裙有書香的氣息。

超可愛的酒紅色針織毛衣是我最愛>///<

酒紅色襪子和帽子帶出今年色系流行重點。


77涵閒聊:
我想我媽看到這篇會打來說:姊姊你又買了什麼東西。(我媽都叫我姊姊)
原本裝沒事的77涵:我沒有阿~
媽:不然部落格上面寫的文章是什麼!
77涵:$%&*(@
我妹就把我媽電話搶過去:姊姊,寄回家我要穿啦!
噗~我家人都會看我部落格拉!!

這篇很用心的撰寫,
希望對大家迎新春彩粧和穿搭有幫助囉!

喜歡的人幫77涵給的推推+留言打氣吧~
也幫我分享到FB給更多人知道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7涵 的頭像
77涵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