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龍年到來啦~大家有去哪玩嗎?
跨年那天我則是去逛街吃飯,不習慣人擠人的我,
大概十一點多就回到家(笑)~
我想,冷冷天氣大家最想看到的就是外套特輯,
外套對於冬天來說,是一項門面,外套好看決定整體穿搭耶~
好看的外套可以HOLE住整個場面:D
而且實穿性也是很重要的~有些雖然是去年甚至好幾年的,
但今年拿出來穿依然好看又不退流行,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
我心目中的TOP外套吧!
(我覺得我媽看到這篇一定會刴我手指)
外套都快比她多了XD

深藍色硬挺連帽西裝外套


這件深藍色西裝連帽外套很保暖,
袖子反折後是可愛的紅色,點亮了深色外套,
這套搭配比較LADY,裡面搭配是很美的重磅蕾絲洋裝,
雖然是短袖的,一年四季會搭配的話都能穿喔^^


其實這樣穿也很適合去吃喜酒之類的,
很大方又得體,穿起來又很優雅喔^_^


連髮箍都要蝴蝶結才可愛,材質是毛呢的,
上面還有亮晶晶的水鑚好搶眼耶!


另外一種搭配方法,搭配綁帶比較帥氣點,
這件是我的新歡外套,最近都常常穿到它,
因為版型挺又好搭配呢:)


不敗英倫格紋長板外套

這件紅色是我在兩年前買的,當時就是被這格紋配色和版型燒到,
可以當洋裝穿,而且是雙排扣的很有復古味,
在近期的雜誌也有類似款出現,所以這套真是不敗款。


這個貝蕾帽是我大學帶到現在的,
平常有看我穿搭文的捧由應該都知道,
因為旁邊有卯釘關係,帶點英倫小龐克的風格我很喜歡:)


蕾絲領子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趨勢,
而且蕾絲素材又不會退流行,
我相信我投資它是對的選擇!!

前年冬天我是搭配褲子和短靴^^不一樣的感覺吧!!

灰色歐美風格毛呢大衣

這件也算是前年的外套,但在今年好流行很大的外套,
所以我又把它拿出來搭一搭,沒想到很多人喜歡這種穿著,
這是我在跨年那天的穿搭,那天踩著高跟鞋腳好酸。

質感很好吧~但這件才一千出頭而已耶~
在大衣中算是很便宜呢!!

就算是拿在手上也很氣派的感覺XD
裡面穿得透膚色襯衫也超美的~搭配紅色裙帶點小成熟的FU!

去年我是整個用腰帶綁起來,可以直接當大衣穿!

兔毛領日本軍裝外套

這件一定要拿出來提一下,因為我朋友看到我穿這件,
也去買了一件卡其色的,除了保暖外,造型也很好看。

這件軍外套兔毛領可拆掉,
想帥氣一點的人就把它拆了吧!

很多人喜歡日本的軍外套原因很簡單,
除了材質外,版型又很讚,重點是好搭配。

某天去東區吃飯也是穿這套,雖然天氣冷但我不怕:D

兩款風衣外套,素面VS點點

素面當然是很好搭配的一款,
而且綁帶後下面會呈現裙子的感覺,
穿起來下盤很修飾,且感覺很可愛喔!!

圓點也超可愛的,因為深藍色的關係,
所以不會覺得點點是很小孩的感覺,
這件是日牌的,日本人真的很愛做很多可愛的設計:D

我喜歡下面那張拍的很有FU,
帶點復古色的味道,且很有情境般的照片。

其實風衣外套很少有人解釦子穿~
所以風衣外套的版型一定要很棒,
穿起來才會有質感,版型才好看。

兩款皮外套,騎士VS長板

在大學買的皮外套崩壞了!所以這件是新購入的,
皮外套我很愛買最小號,一定要XS的,不然我寧願等待不買!
這樣穿起來版型才會好看,也不會很大件感覺很壯。

搭配帶點小性感的穿搭也OK~
皮外套真是冬天必備款呀!

比較長板的皮外套讓人感覺比較貴氣,
領子又圍繞一圈毛毛,皮衣的質感更佳提升!

去年的穿法,這款我也是直接扣起來穿,打開後我覺得很大件,
感覺把釦子解開很像平常電視會演的變態XD

貴婦感羊毛珍珠毛質外套

這件是我最愛的短版外套,因為很多人都說穿起來很像貴婦,
無論在材質上或是保暖度上,我都要給它99分,
且袖子部分作砰砰袖超可愛的呀!

搭配紅色洋裝是不是很有過年的氣氛呢!?
龍年還是穿戴點紅色的單品才夠喜氣^_^

外套實在好多喔~接下來還要陸續分享一些好看的外套~

黑色短版軍裝外套

除了剛剛分享的綠色軍外套,黑色也是很基本的,
他們有著不同的風格,我身上穿的這個日牌是在109算蠻大牌的,
除了保暖外,一些小巧思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

例如附贈的胸章,還有內裡是豹紋的超可愛>///<
當然~帽子的毛圈也是我考慮之ㄧ!!軍外套沒有毛毛我都不買的!哈哈~

讓大家看裡面的豹紋拔~連內裡都穿那麼的有質感!!

就是愛西裝外套~淺色VS深色

這件是韓國的西裝外套,它下擺很特別,
向花朵般的設計,穿出去我能安心不怕撞衫~

黑色西裝外套是最基本的配備~出席各種正式場合都需要它!
我跟承均的合照(硬要裝熟叫人家兩名),新的八點檔我也準時收看~哈哈。

領子不一樣,一邊是圓點(可拆),一邊是素面,好可愛~

公主袖的西裝外套一定要有~我覺得造型加分,穿起來超美!

這款跟上一張料質不同~最明顯不一樣的地方在釦子和下擺!

再來一個卡其杏色,看起來比較知性的感覺。
其實我還有三件西裝外套沒放到這篇,
有些是七分袖有些是大學拍的畫質稍差,
所以就省略掉,改天有機會在重拍。

再來是歷年外套分享~睡在我衣櫃裡並不代表我不愛它們,
因為今年它們還沒出場,有些睡在我屏東的家!

熊熊毛毛豹紋外套。

卡其色風衣外套。

紅色蕾絲小外套。

N3B軍外套。

紫色連帽外套。

粉色公主感毛領大外套。

紅色棒球外套。

灰色棒球外套。

大麥町斑點大衣,今年其實有拿出來穿過,但忘了拍攝今年穿的風格。

白色千金感外套。

紅色雪花針織外套。

復古格紋雙排西裝外套,這件我除夕夜回屏東要來拿台北穿搭XD

這件可愛的粉色格紋外套也是~睡在屏東好久了捏!

保暖穿起來又不胖的黑色羽絨外套。

其實我外套很有很多沒上場,有些是新買還到貨的,
或是之前買卻沒穿過或是沒拍到的,
不然就是給我妹或是我朋友穿,
不過躺在我衣櫃裡的莫約62件
大家不要嚇到,連我自己都嚇屬了.....哈哈。
男生會說到底有多少身體可以穿呀~
但女人會說,每次搭衣服所需,所以要不一樣來搭配,
這篇冬日外套希望各位會喜歡啦!
可以留言給我你們最愛的是哪一套,一起討論吧~
(幫77的用心分享推一個吧!)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喜歡這次的哪套穿搭呢?

 
3.10/1號小禮物當天抽出
*1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77涵文章精選~
雜誌風女孩穿搭術: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7581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