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要介紹我的收藏品之ㄧ,髮飾
髮飾對我來說,可是造就許多好看髮型的大幫手,
有時候頭髮凌亂只需要一個髮飾就能變整齊,
有些好看的髮型欠缺了髮飾很枯燥乏味呢!
話說我也買太多了吧~(偷偷透露我媽和我妹都不輸給我)
為什麼我要買那麼多髮飾呢?因為搭配髮型和衣服的整體造型所需,
因為我在台北的原因,也有許多髮飾放在屏東,
謎之音:77涵小姐你也太敗家了吧!

哪有哪有~單純喜歡,很多都是我從小收藏到大的耶>///<

看到琳瑯滿目,眼花撩亂的眾多髮飾,大家都不知道從何看起吧!?
所以77我都幫大家分類好囉~:)
我分類成三種,也是大家最常見的風格,
可愛日系、甜美韓系、個性美系,
髮飾也會和穿搭相呼應,所以不能亂搭,
例如:若你穿一個酷酷的個性穿搭,突然帶一個可愛動物的髮飾,這樣不就很突兀又很怪!
所以髮飾搭配也是一項學問耶!!我會整理一些精選搭配髮型和大家介紹唷:)


首先上場的是日系髮飾

日系髮飾重點:
顏色繽紛,款式偏為可愛,動物圖案、星星點點或是蝴蝶結,
兔子耳朵或是小碎花圖樣等等~被我歸類成可愛日系。


日系髮型重點:都比較可愛且又蓬鬆,所以都會燙捲~
左邊是用邦妮兔的髮飾綁成可愛側邊馬尾,
右邊是掛在手上當手環也能夠成為很可愛的飾品!


森林系的髮飾也很美唷~都是用手工做的很精緻,
而且大大的髮飾帶起來讓整體感都up了:)


特別的666眼球蝴蝶結,大家看了會怕但是我覺得很可愛~:)
綁兩邊捲捲是日本妹超可愛的髮型~*


頭髮綁高高的公主頭,也是日本的經典髮型,
綁起來很有活力且很可愛呢!!

碎花的兔耳朵髮帶~凹成蝴蝶結或是用翹翹~
怎麼看都很雜誌俏麗的感覺^O^


我的兔耳朵也太多了吧~因為超級可愛的呀!!
桃紅色和碎花又是不同感覺~~


穿素素的女神洋裝搭配可愛的碎花蝴蝶結髮帶,
整個人就是女神Lena的風格呀~>///<


小貓咪髮夾也超可愛的耶~~手上是我畫的WC熊熊,
因為有人很喜歡所以我把它送人嚕:)

內彎髮型也是日本女孩最愛的髮型之ㄧ,因為梨花的關係吧!
話說梨花生小孩的耶~真是美麗的媽媽。

假髮帶上髮飾也會比較自然喔~!
我用得是小碎花髮帶~超可愛。

甜美韓系:

其實韓系跟日系有點相似耶~
但區別在款式較柔和色系,款式較小成熟點,帶點優雅氣質的感覺
髮型的話偏編髮居多,鮑伯短髮也是一個走向。


素素的髮箍是韓劇女主角常配戴的髮飾之ㄧ,
尤其是帶點優雅的款式最常出現。

淺淺的粉色髮飾讓人覺得有小公主的感覺︿︿*
搭配淺淺的衣服相得益彰呀!!

左邊把前額夾起來露出臉龐,感覺很清新。
右邊其實很日系,但因為這個髮圈淺色在日系或韓系搭配都很適合,
由於日系介紹比較多,所以把它分配在韓系~

山茶花或是玫瑰花的髮夾也很有優雅的感覺,
無論是斜旁分全部夾起來或是齊瀏海,都很好看。


這個兔毛髮圈也能當手環,韓國製的質感挺好低:)

還有這款珍珠蝴蝶結髮夾是VIVI2012一月刊有登出,
我先買後看到,也覺得太巧了!這也是韓國製的唷~

質感很好,又是珍珠串串很特別耶:)

把頭髮全部綁起來,再用個髮夾綁起來也很好看唷~

前額髮全部往旁邊側夾,再用蝴蝶結夾起來很清爽^_^

把頭髮分旁用辮子編起來~再用大大髮夾往上夾很貴婦>///<
此髮型教學文章:(點我)


個性歐美系:


髮飾重點:以簡單的幾何圖形,或是狂野的豹紋、串珠亮片等等,
以較大地色或是黑白色居多,呈現個性俐落感。

髮型就自然的落下來,隨風飄逸的浪漫卷髮搭配髮帶。

海軍風髮帶是海外部落客常使用的髮飾之ㄧ,
除了帥氣和個性外,搭配簡單的穿搭就很俐落好看。


這是比較復古的鎖鏈款式髮帶,在耳際下打個結,
呈現異國風情的感覺唷。


可愛又精緻的亮片串珠髮帶,很精品的一個,
捲捲髮帶這樣很有女神的感覺^U^


彩色暈染的髮帶很美,戴在頭上很亮眼。
戴在脖子上的羽毛項鍊其實也是髮帶喔~
蓬鬆髮用這樣很好看耶~

民俗風髮帶顏色豐富~~搭配黑色服裝超顯眼^_^
綁兩搓辮子更好看嚕~~

亮片綁在頭上果然亮眼呀~
左邊是大腸髮束,髮頭髮最快速的好幫手~
右邊是大亮片啾啾,綁起來好像米妮好可愛>///<

花邊教主的女主角很愛戴髮箍,
因為髮箍太方便啦~很簡單就可以做出可愛的造型。

黑色寬髮帶超有個性的~感覺像是國外搖滾樂團的團員>///<
直接帶在頭上就很有型啦!!


看了年度髮飾x髮型精選,是不是也被燒得心癢癢?
髮飾是一年四季都能配戴的好物,也不退流行,
而且有些款式獲得不易,所以值得當收藏品之ㄧ,
2012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並莫忘初衷分享更多好東西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77推一個,也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唷^u^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