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發了婚紗挑選篇,大家都敲碗公等著拍攝篇的出現,
於是我拿到照片後,快馬加鞭的趕快完成這篇文章,好分享給各位。

我很喜歡這間R&E婚紗公司,原本行程是定在台北拍攝,
但他們在網路上看到有個專門在拍攝婚紗的夢幻場景,
雖然位在苗栗,但為了拍的漂亮,決定前往拍照!

這次來到格林奇幻森林,裡面猶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
馬車、白色鋼琴、國外風情教堂、夢幻水床、彩色童話屋等等,
真的很適合拍攝婚紗和禮服,讓人做個留念,還好有來這邊拍,
讓我的美麗回憶又多加一個囉~:D
這次拍攝有七套婚紗&禮服,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最喜歡這套可愛又夢幻的白色婚紗,我把它命為花嫁公主的婚紗,
紗裙上佈滿朵朵花,蕾絲+蝴蝶結的婚紗,像在花叢裡的小天使感覺。




我男朋友幫我側拍,捕捉的其中一個畫面,也頗受大家喜愛的。




拿著美麗的捧花,是新娘的必備物喔~!
我喜歡這套造型,花圈、花手環、花婚紗,很有一套!XD




攝影師也幫我和蔡元元拍一張合照,我們都很愛這張,謝謝你。



是我愛的馬車,這張也是我男友幫我捕捉到的其中一個美麗畫面。




另一件美麗的白婚紗,這裙擺是層層網紗,像蛋糕的感覺,
上半身部份是簍空蕾絲,隱約的展現性感的身材唷~
A_A



裙擺很有份量感,我在夢幻的水床拍拍,其實我的腳好冰還要展現笑顏阿。



因為在山上拍攝,溫度會比較冷,相對水的更冰,我的腳趾都凍到變紅通通了~



很有巴洛克風情的教堂內拍攝,整個有很有FU~




照片好多好多~所以挑幾張出來跟大家分享,如果全部搬出來,可能就會被吃文!



這套就比較成熟一點啦!有種帶點稚嫩的輕熟女人,
粉色系的甜美搭配亮眼的華麗鑚鑚,肩上的花朵,整件呈現質感優美的女神感。




戶外的餐桌和吊燈真的很美,我喜歡這種唯美的感覺。



難得有那麼成熟裝扮的我,這可能是我未來更成熟的樣子,帶點女人味。



禮服上的鑽石好美哦~而且還有禮服還有打摺的部份,超美又修身。



黃色俏麗的南瓜砰砰裙襬禮服,超級可愛的>///<
還有尾巴可以任意拆除拍攝不同風格,
這是新款,居然我搶先穿到,好感動哦....
T.T



造型師幫我把頭髮變長了~好開心~~我什麼時候才能留那麼長呢??



腰封是美麗的寶石,讓整件禮服質感提升,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套像是國外的王妃會穿的禮服,
美麗的綠色,上面有著亮片和水鑚點綴,
讓整件感覺有不凡的高貴!!



我是長不大的小朋友,永遠都愛跟娃娃玩偶作伴。



話說我來這邊拍攝,有不少的新人來這拍呢!



另外一套王妃穿的禮服,亮眼的桃紅色搭配花朵,可愛極了!



而且不是我在說,這套穿起來很爆乳........



優雅的王妃在欣賞他所種的愛花,好有情境感XD



穿色藍色水鑚名品的芭蕾女伶,在美麗的梳妝台梳妝著準備上演。



這套全身佈滿的寶石,連肩帶也是,裙擺又是紗裙,砰砰的好可愛。



這次拍了不少的藝術照,穿著R&E的美麗婚紗和禮服,
來到美麗的格林奇幻森林拍攝,可以說是美好的一天~
如果想要拍美美的藝術照,或是想婚的朋友們,
77蠻推薦R&E的哦~
地址 :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2樓58室
電話 : (02)2361-3166
粉絲團:(點我)
內有不同婚紗作品
文章回顧:婚紗&禮服挑選篇

喜歡這篇文章幫77一個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滾滾^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