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粉色圓帽很喬巴配色吧XD!是我迎接春天來了的新帽。
認識我男友後,他天天都不想讓我餓肚子,造就我現在的幸福模樣,
他喜歡我這個樣子,比起以前,這樣看起來比較討喜可愛,
身邊的男性朋友也說,瘦巴巴的女孩沒看頭,
還是有點肉感的女孩比較好看!我似乎聽的懂他們的意思XD
總而言之,女孩子愛美的舉動,除了為自己,一部分也是為了心儀的人。

LOVE系女孩,隨時隨地都為自己的戀愛做好準備,
無論是有情人或是單戀者,都把情人節當作是重要約會日,或是告白的好時機,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要好好的打扮自己,攻略他的心~!
77翻了一下雜誌,研究女孩約會的致勝彩妝&穿搭,
想要獲得他的芳心、提高戀愛運、約會圓滿,就看這篇吧!!



戀愛般的好氣色彩妝:
1.粉嫩的腮紅,暈染出害羞感。
2.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溶化他的心。
3.水水潤潤的嘴唇,好想咬一口。

修容餅--revlon
粉餅--cezanne
蜜粉--kate
腮紅--candy
睫毛夾--雜牌
睫毛膠--eyelashes
護唇膏--kose
打亮粉--B&C
唇蜜--歌劇魅影
眉筆&眼線筆--Miss Hana
染眉膏--Heavy rotation
睫毛膏&眼影--戀愛魔鏡
假睫毛--雜牌
準備以上的哩哩摳摳彩粧品,就開始我們的化妝步驟吧!


將眼影分區四個部份,好讓大家輕易看懂易上手。



用2打亮眉骨及接近鼻子側邊,讓眼睛周圍提高明亮度。
3畫滿整個眼窩,讓眼睛會像外國人凹凹眼窩的感覺。
4畫在眼摺眼尾的三分之二處,創造層次感。



下眼皮的部份分別在眼頭畫上1,打亮眼頭順遂創造假臥蠶。
眼尾畫上4連接上眼尾的亮咖啡色部份,加強眼尾可拉長眼睛比例。
像這樣眼影淡淡的就好,太濃的話就沒親和力了!



眼線從眼頭化到眼尾,再沿接到下眼線眼尾的三分之ㄧ,讓眼睛變有神。
在眼尾處稍微勾勒,讓眼睛看起來比原本長一點,卻不會看起來很銳利。
眼線在眼尾部分稍微往下畫,會加強無辜感,在男孩子面前眼神要溫柔喔:)



最後貼上眼尾濃密的假睫毛,擦上淡淡的睫毛膏,創造根根分明的睫毛,
在利用淺咖啡的眉筆和染眉膏染上眉毛,淡淡的就不會搶過眼睛的丰采,
而且這樣會讓眼睛更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喔!



腮紅就用夢幻的粉嫩色,我硬要畫愛心形狀,符合情人節所需麻~
且這點子是我家蔡先生所發的奇想,愛心臉頰想要咬一口,
但其實顏色淡淡的不會很明顯,反而有染出粉暈的可愛感喔:)



接下來使用局部修容,想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使用我打勾的顏色,在鼻子打些陰影!



看我畫虛線的部份,可以讓鼻子看起來較窄長,也讓鼻樑有更挺的感覺喔!
(鼻影沾一些畫淡點吧!不然很像演歌仔戲會嚇到人的。)



上完護唇膏在擦上粉紅芭比的唇蜜吧!跳過脣膏,嘴唇看起來自然又水潤。



最後再以蜜粉以壓法定妝,讓一整天的約會不太脫妝喔!



再來是頭髮部份,捲出蓬鬆自然的捲髮,呈現出可愛女孩般的感覺。



在用髮臘抓鬆,也順便讓髮型定型,持續一整天不亂掉。



髮臘我用的是KOSE粉色這罐,有薔薇的味道,
讓頭髮不經意的充滿花香,男孩子聞到會心動不已。



來個完妝的照片,妝容和髮型完成,也充滿香香了~還有穿搭部份也很重要唷!



提升女孩好感度的穿搭:

1.以純潔的白色蕾絲,搭配可愛的粉紅色攻佔他心吧!
2.比起直髮,蓬鬆微捲看起來又好摸的髮型更棒。
3.約會還是裙子or洋裝還是比較有女人味~
4.別穿的太裸露,男友會吃味,被單戀著的人會嚇到。


研究最新雜誌,蕾絲王道白色為基底,這些會讓男人有天使般的女孩感覺。



除了全白穿搭,白X粉也是很讓人心動的搭配!
假領在今年持續發燒,不過春夏還是淺色為主。
(補充:2012年流行髮型,不就是我現在的髮型嗎!)



看完以上的範例,就看我的戀愛穿搭吧!

LOOK1:可愛


二月的天氣還是有點冷,早晚溫差大的戀愛穿搭法,
就是裡面穿著一年四季都可搭配的夢幻蕾絲洋裝,
外套搭配毛茸茸的可愛好摸感大衣,去吃有空調餐廳的話,
可以把外套脫掉,稍微裸一點肌膚,讓男孩子為之ㄧ亮!




身上穿的幾乎都是韓貨,除了腳上的靴子是ANN'S的,整體搭出日系的可愛甜美感,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男生偏愛日本甜美的女孩,例如Lena、佐佐木希、板野友美等等,
無論日本或是台灣,甜美的模樣,深受男孩子喜愛,所以朝這方向去穿搭就對了!




拍照模式全開,我身邊的朋友說我看到鏡頭,就換個人似的XD
能算是個技能嘛?!POSE還真多~
:)



話說這件蕾絲洋裝我穿好幾年了,快變成我的古董衣其中一件,
也超級百搭又不退流行的款式,在今年我又拿出它來搭配。




珍珠搭配蕾絲的假領,細緻又精美,在今年它是我穿搭的好幫手之ㄧ,
話說我今年買了好多珍珠配件,雜誌狂打呀!!(我本身就愛珍珠的東西)

LOOK2:甜美


粉X白的配色穿搭,女孩可愛感100%,這顏色可以隨時隨地的嬌羞,
粉色毛衣讓人有溫柔可愛的好女孩感覺,蕾絲裙就是上套的洋裝,變成內搭,
順便也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濟實惠,又好看的重複穿搭法。




搭配腳踝襪讓腿部看起來不單調,咖啡色調和了整體顏色感穿搭,
感覺很像好喝的飲品,或是好吃的甜點色系穿搭。




綁起側邊馬尾,用可愛的毛球髮飾點綴,超可愛的吧!
露出頸部的漂亮肌膚,很容易讓男孩產生性感的遐想。




雖然說打扮很重要,但是笑容更重要,男孩子會覺得妳有親和力哦!!
(此張照片彩妝步驟是一樣的)

LOOK3:氣質


男孩子似乎也蠻喜歡這種溫柔氣質感的穿搭,再帶點可愛的穿搭,
所以特地綁的一個氣質的公主頭髮型呢!(笑)




適度的露出肌膚才不會嚇跑人家哦~所以這套我決定露出許久未露面的腳,
因為很久沒出來曬太陽,朋友看到都說白到反光一。一




指甲也換上素素的指彩,身邊的男孩子都不喜歡太複雜的指甲,
所以為了贏得男孩子的心,還是做個安全的準備!




約會時不能沒主見,當男孩子問妳想去哪裡或想吃什麼,適度的提出自己的意見吧!



這是我男友送我的香氛系列,充滿著甜甜的果香味,灑點香水男孩子也很喜歡,
今年的情人節就灑上這罐香水和他去約會吧!!



我也太多粉色香氛的物品了吧!連噴頭髮或是護唇膏也是粉色,
不過看到這些,的確會讓人有提前為約會準備的感覺呢!

77涵碎碎念時間:
這篇我從彩妝、髮型、穿搭,都很用心的研究,在和大家分享,
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這篇LOVE完全攻略文章,
對女孩多少都有幫助到吧!?(有嗎有嗎?留言跟我說麻~)
覺得這篇還不錯的話,動個手指幫我推一下吧~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