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洋裝是我大學時候買的,大概有三年的歷史了吧!!

但每一年我都會拿出來穿搭,因為蕾絲是每年都不退流行的,

尤其是像這種素雅的款式,春夏秋冬怎麼樣搭都好看,

而且材質很好,這件蕾絲不像路邊一般粗糙穿了會刺皮膚,

我常常說,一件好的衣服可以穿很久,就是在說類似這種衣服吧~

那就來看看我從幾年前到現在的蕾絲洋裝穿搭過程吧!

2009年


一襲白色的穿搭搭配大地色的鞋子和腰封,
看起來還蠻清爽的,早春時搭著靴子還蠻好看的!



當時的我還真是個瘦子阿!XD



跟現在比,以前的臉還頗尖的!



顯然胸部也沒比較大,哈哈~

2010年


搭件粉嫩色的小外套,薄絲襪+涼鞋可是當時最夯的裝扮耶!



兔耳朵那時候也超流行的呀!!:D



我大學的時候都是這樣上課!!!不必在乎他人眼光做自己:)



就連拍照也是一樣,我就是愛這樣笑。

2011年


穿著甜美又帶點個性,冬天就加個皮衣還挺帥氣又有自己的風格。
(相機換了,畫質也比較好。)



頭髮也綁2011年超夯的喵喵頭來ROCK一下!



連拍照姿勢也比較會擺了XD(還做了可愛的圖)



比起2009年和2010年整個圓潤了起來......
有好有壞啦!哈哈....



2011年的另一個穿著,上個比較帥氣龐克,
這套就比較韓系優雅,滿多人喜愛這套!



一件洋裝居然可以穿出那麼多的風格,我真的非常的愛這件,
而且有網友說要跟我買,我都無法割愛啦!!



我覺得搭配西裝外套和細腰封,就有優雅的感覺呢!!



白色怎麼搭都好搭耶:)嘿嘿~在搭配項鍊畫龍點睛。

2012年


搭配毛毛厚外套+可愛的蕾絲反折靴,讓人想戀愛的感覺。



這件洋裝版型很美哦....可以讓胸部看起來UPUP>///<



一件洋裝春夏秋冬都能穿~真是太棒嚕^^你們說是不是!?



搭配珍珠蕾絲假領子,可愛的帽子加強造型,
用粉嫩走向今年的春天時尚吧!

77涵碎碎念:
這篇感覺是看了好幾年不同的七七涵,
感覺真是感嘆,一轉眼又老了幾歲阿....
親愛的網友們~不知道你們從什麼時候就在看我的穿搭,
在這幾年的轉變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幫77推這篇,一件洋裝重複穿搭的實用文,推一個吧~~*

最後,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成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