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女孩都會想把化妝時間節省一點,
就能在賴床一下下(這是我啦),或是做別的事情吧!?
七七涵這次要來分享,我的五分鐘快速搞定妝容出門去~

其實平常沒要參加活動或是拍照,出門都以淡妝為主,
臉上帶點妝容,才不會讓人覺得不禮貌或拉塌,
(有時甚至不想化妝都直接戴口罩出門,但若要去逛街還是打扮會比較好)
這次妝容很簡單喔!初學者也容易上手,
那麼簡單快速就能出門的妝,不看可惜啦!



運用到的彩妝品:
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蜜粉+遮瑕膏合一,
MAC妝前乳液
UNT防曬乳
小護士護唇膏
INTEGRATE唇蜜
戀愛魔鏡睫毛膏&眼影
HNNA MISS眼線筆
假睫毛盒裡裝著99元台灣製假睫毛+39元睫毛夾




先將妝前乳液和防曬乳混為合一 ,跟分開使用是同樣效果,
所以為了節省時間,這樣用最快囉!(懶人美眉偷吃步方法!)
再以指腹在臉上皮膚均勻塗抹開來,非常快速。




再用大大的粉底刷沾取適量的粉底液,從下往上,從內往外塗開。
(用大大的粉底刷,可以快速刷完臉部。)




再用兩色的遮瑕膏,針對需要遮瑕的部份,進行按壓的方法完成。




再用它下面的蜜粉以輕拍的方式撲完全臉,做定妝,底妝部分完成。



眼影只需要用到兩個色系,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精神。



把2的金色眼影塗滿眼窩,讓眼睛有漸層的感覺,
再用1的米色眼影塗在眉骨和下眼皮,有打亮和讓眼妝提高乾淨度的效果!



先塗下睫毛,在黏貼假睫毛的原因是,
上眼皮不會因為先黏假睫毛覺得很重,可以瞪著鏡子裡比較好塗哦!



護唇膏+帶點紅的唇蜜,可以立即將嘴唇潤色,直接省略掉擦口紅的時間唷!
這樣妝容就完成啦!(省略掉用相機拍照的時間,其實五分鐘化完妝綽綽有餘呢~)
看完以上簡單的妝容,就來看我的完妝照吧!
這種妝可是快速卻看起來不隨便。



自從把瀏海剪短,省掉畫眉毛的時間很方便耶!
而且用指腹化妝,也能讓臉上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哦~
臉的氣色會看起來很好,也能有自然的臉紅紅蘋果肌:)



喜歡我這次的五分鐘偷懶美眉快速妝分享嗎?
如果有覺得實用,那就幫七七涵推一個吧~*

最近發生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
所以有句話想和大家分享:
難過就哭吧!哭完後就該好好的活著,
千萬別怨天尤人,我們活在這世界上,就該努力活出我們的一片天。

大家晚安囉~祝大家今年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