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這個春天變身為美麗的花蝴蝶,首先必備的單品就是"花朵"

不用77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每年春天勢必有花的單品存在,

在今年也不例外,各大雜誌陸續都出現關於"花朵"的衣服、洋裝、褲子,

鞋子或是飾品配件,都利用花朵單品,意味著春天的到來。

各位!拋開花花是阿嬤穿的刻板印象,

只要跟我這樣穿,就算是一星期都穿花花都不覺得膩唷!

夢幻的花、公主的花、甜美的花、帥氣的花、氣質的花、性感的花、可愛的花,

怎麼穿都不會變阿花的碎花一週穿搭,一起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

LOOK1:氣質的花



宛如三宅一生的縐褶設計,衣服上的花紋有著內斂的排版,

顏色非常穩重又氣質,搭配上綠色和腰封讓衣服色系跳脫出來,

西部感的流蘇靴讓整體更有時尚的感覺。



這香水流蘇耳環是我衝去信義區買到的最後一個,

因為其它櫃點顏色剩下黑色不顯色,

櫃姐說還有一個綠色在信義區,

所以隔天一醒來就馬上衝去,綠色果然好美阿!!




也在美美的噴水池附近拍了這套春搭,

有點輕熟女的氣質感覺,耳環非常醒目,

同時能讓臉有變小的視覺唷!!




整體穿搭偏向輕熟女的氣質花兒穿搭,

綠色是春天的必備色,所以要擁有!!




你們看這件衣服上的花紋,是用小花圍繞而成的唷!

遠看卻像是幾何圖形,真的是非常有巧思的一件洋裝~

也是我近期購入的超讚戰利品^_^


LOOK2:可愛的花


哇~天空色的衣服+花花真的好可愛唷!!

胸前還是波浪的設計,可以讓視覺UPUP^^

砰砰波浪裙讓整體感更加可愛~~




大家有發現我的襪子和鞋子也有花的素材在嗎?

雖然全身上下都是花,但是因為顏色柔和,

所以整體感讓人不會覺得很花唷!!




衣服上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耶!^_^

用丹寧玫瑰花把頭髮夾起來,看起來很清爽喔!



把上衣扎進去裙子裡,讓纖細的腰身跑出來吧~~^^



這樣搭配是不是很可愛呢??可愛女孩趕快嘗試看看~

LOOK3:夢幻的花


這件衣服的剪裁本身就很夢幻了呀~~

滿滿的粉色系碎花,袖子還做飄飄袖,

下擺都滾滿了蕾絲,胸前還有珍珠扣,夢幻素材一次滿足!



搭配蕾絲小短褲,隱隱約約露出來又更夢幻了!

就像是花天使般的,讓人覺得彷佛在花園才能瞧見的小精靈。




而且這會讓膚色看起來很粉嫩,喜歡喜歡~*

綁上公主頭讓整體又更合諧。




就穿著這套去跟男友來個夢幻又浪漫的約會吧!

(我男友本身很愛這套的打扮~~^_^)



穿著花花的衣服讓我心情大好呢!!

LOOK4:公主的花


可愛的粉色小碎花,最適合像小公主的人穿著了!!

搭配牛仔的吊帶裙更加可愛囉~

腳上的蝴蝶結涼鞋+小碎花小公主感無敵~~




哪來變出的彩虹小風車,超級可愛的吧!!

才20元而已,拍照時拿著它讓畫面更加生動~

最近買了很多道具可以拍穿搭,或是拍物品,讓照片更有畫面。



我的兔子耳朵髮箍也是牛仔布的唷!!

雖然穿著花花,但有丹寧布在身邊感覺很清新。




喜愛這花花襯衫,可以綁出可愛的大大蝴蝶結,

顏色和材質有點透光,感覺會反射,很美呢!




38的POSE再來一發,受到默片影響,表情越來越豐富。

LOOK5:性感的花


碎花馬甲穿起來很性感呢!誰說碎花是甜美女孩的專利,

性感女生也是可以穿的唷~~這件碎花馬甲的綁帶還是唯美的蕾絲,

下擺也有,真的是非常精緻呢!!



如果不好意思單穿的話,外面可以搭配鉤花的罩衫,

讓整體的質感又大大提升,也多加了一份小女人的性感。




下面搭個清爽的淺色牛仔褲就很好看囉!!

其實碎花不是看人穿,是要看人怎麼搭配,

讓碎花的衣服散發的淋漓盡致。



無論是可愛的女生,或是成熟的女生,

只要選對花紋,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花風格。




所以性感的女孩也不要認為你不適合,花也是能夠穿的很有女人味。

LOOK6:帥氣的花


帥氣的碎花風格大家沒有看過吧?

77涵這次就穿給大家看~~碎花顏色選擇可能就不能太粉,

而且剪裁要有俐落感,搭配西裝外套感覺酷酷的。




甜美又帥氣的碎花穿搭定番,色系絕對不能太粉太甜美,

利用一些本身就很俐落剪裁的單品去做為搭配,

讓帥氣女孩也會嘗試碎花的衣服。



雖然是倒數第二套風格,但我看到碎花會越打越起勁呢!!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對碎花是阿嬤穿的有改觀的印象了呢?




頭上的卯丁髮箍也超帥的呀~一年四季都能搭配呢~XD

刷破的單寧褲也是很有個性的!!(帥氣碎花穿搭完成)

''

一定要搭上西裝外套喔~不然裡面的碎花是馬甲式的,我怕大家會噴鼻血XD


LOOK7:甜美的花


每次有人問77涵的衣服有幾件,我都在流汗,

因為我自己也數不出來,台北屏東的家都佔滿好幾個衣櫃,

甚至有些沒穿過,原封不動的放在袋子裡一。一




只能說買衣服是女人的通病!!

這套介紹的甜美碎花穿搭是最後一套,就能完成一週碎花穿搭,

蕾絲+碎花的穿搭,是我春天愛穿的定番風格,

可以穿出甜美的感覺,又能很可愛,又有小性感,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這件蕾絲上衣,美得令很多網友都問我去哪買?!

之前有說過了~去爬文吧!!北鼻們^O^




鮮豔的碎花裙超級可愛,而且又是傘狀的可以修飾下半身,

我也很愛穿傘狀裙的原因就是這個,可以遮住我的屁屁。




利用花花單品就能變化出七種風格造型~

難怪我那麼喜愛碎花呀>///<



最後附上lena女神春天穿搭look!!

看完這篇,原本就愛碎花的女孩是否更上癮?

原本不愛碎花的女孩是否也接受花的單品存在?

不管如何,百花爭妍的春天,"不花就不春天",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篇春天戰利品穿搭文之碎花囉!

這篇打很久捏~大家是否該有些表示呀??

希望大家能幫這篇推一個讚一個,讓更多人看見我的用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