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龍鳳胎弟弟來台北玩,各位女孩們覺得帥嗎?

77也順便幫他拍了幾套,男孩子今年春天流行的穿搭,

他還跟我說77的格友們好親切,所以要來徵女友,

在粉絲團上有好幾個女孩說想當他的女友了!

不過他個性有點娘,大家可以接受嗎?

這次我弟跟大家分享他在2012年的春天穿搭,

POSE也跟我一樣也是很多變~~~(果然是姐弟>///<)

我相信大家都被首圖吸引到了吧!?

想看他的穿搭請往下看囉^_^


LOOK1美式滑板風經典穿搭:



我想~這套真的帥慘了!!

連我男友都跟他穿一樣的衣服
XD

非常有個性的滿版TEE,在國外樂團或是滑板之人必有的滿版T恤,

以血腥鮮豔的大圖讓整件TEE更加豐富且特別~穿上去只有一個"帥"。





這件是我大學朋友設計的TEE恤,

全都是自己手繪設計,風格強烈且圖案特別 張力十足,

本身也是熱愛滑板和音樂的同好,女生穿起來也是帥又美。





連玩滑板都那麼帥氣!

就說他個性有點小娘,看他的襪子還穿粉色耶~~

(可是人家覺得他這樣很可愛嘛~~~)





這套是學習國外滑板選手的穿搭,穿著也越來越獨樹一格,

就連77我看到都迷上了啦~~(我就是這樣被我男友拐去的)




女孩子穿起來也很好看呢!!



LOOK2日系草食系新好男孩:




不瞞大家,我跟7弟都很欣賞日本男星瑛太在螢幕上,

所塑造的草食系男孩形象,(電死人了~~~)

這套是7弟看日劇學到的日系草食男穿搭,可愛陽光,感覺很好親近。





日本傑尼斯小子都長這樣,"童顏"。

話說他的POSE目前還沒重複過耶~~跟我有的拼>///<




姿勢真豪邁!好MAN呀~

話說他真的很愛邊走邊聽音樂,金屬樂是他的愛。





還學人家挑眉挑釁,真是38耶!





7弟:少女們,別愛上我~



(草食男瑛太短褲穿搭參考!)


LOOK3韓系紳士般的美男子:



搜哩搜哩~SJ的SORRY專輯裡帥氣打扮,也被7弟學起來啦!

只不過這姿勢有點陽春齁.....?




格子衫搭配西裝外套是韓系的必備物呀!

不過7弟還真強~~美、日、韓的穿著都被他菁華再這一篇@_@





耍什麼帥呀?!

雨天地板溼答答的別有一番帥氣味。





又是一個很老扣扣的姿勢,不過穿搭真是帥!



(SJ韓系穿搭參考)

看了以上的整體造型,是不是覺得77涵當男生其實還蠻帥的?

(為了撐起男生的西裝外套,我裡面加了一件TEE+格子衫)

看完上面的帥氣模樣(?)差點愛上我自己......(誤)

不過我還是喜歡穿女生的衣服,漂漂亮亮的出門去逛街啦^_^

以下女扮男裝化妝步驟公開:



基本上男孩子的妝不需過多也不要太厚,

所以直接省略掉粉餅,直接上kate蜜粉,

讓底妝盡量自然,有點小瑕疵也不在意。

(剛好今天沒睡飽,雙眼皮變窄更帥)

還故意不遮黑眼圈,沒有男生會刻意去遮吧!?



帥帥的男孩子的臉比較尖,所以我用revlon修容餅把我的圓圓臉修飾掉!




再讓鼻子變挺,所以又用了修容餅,打了鼻影更加立體。




再用hana miss眉筆把眉毛會粗的一點,比起柳眉,濃眉大眼的男孩比較討喜呀!




嘴唇就上個小護士透明護唇膏就完成囉!(男孩子的妝容真方便)

以上粧品不用另外拍了吧? 都老樣子那幾樣在變化而已。

經過證實,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的外表是女的,個性很男孩,

你們說,有哪位女孩會玩格鬥天王還打贏X客?

有多少女孩子會愛聽金屬樂?

有多少女孩愛看熱血漫畫勝於愛情小說?

有哪個女孩愛吃燒肉吃到飽比甜點還多?

有哪個女孩的姿勢拍照可以那麼粗魯?(拍桌)




為了找回大家對77涵原來的女孩印象,請看這張,

原本長的很女孩,大家不要忘了捏~~~





女扮男裝有大成功嗎??

希望大家對我每次的突破,來個認同的推+讚吧!

今後會繼續發好玩好用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