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部電影對於現在可說是炙手可熱。

無論是電影或是時尚流行,都有追隨著"復古"的現象,

把以前的東西拿來翻玩,結合了現代元素玩出新風格。

想必大家都看過77涵之前仿大藝術家的妝容文吧!?

沒看過人請點"仿妝*大藝術家黑白風格,彩色妝容幻想"

因為這篇而受到自由時報的採訪,

也和記者討論了加入最近也很夯的電影,"夢露與我",

所以77涵想到了一個可從大藝術家的妝容,

立即變到夢露的妝容方法,真的是快速又方便耶!

這篇主要是來跟大家分享夢露妝髮+造型~~^_^

(也會稍微提到大藝術家的新髮型,造型師用的比我還到位)

妝容是77自己畫的哦~~這次就跟大家來小小的分享,

下週六報紙會PO出更詳細的專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

我想,不一定要穿的露,才叫性感,

是因為一個充滿吸引力的眼神、一個獨特的姿態散發出來的。

這篇還附上有趣的劇情默片,可別錯過了~



(完妝+造型後如上圖)

剛剛77也有提過,我是要從大藝術家的妝容,

改一下就變成瑪莉蓮夢露的性感妝,先讓大家回顧一下,

大藝術家的眼妝完成品,轉變為夢露,最重要的呈現部份是眼妝,

(因為唇妝本來就是用大紅色,所以這地方不改變!)

大概就是往上揚的眼線和濃一點的睫毛,唇妝要再紅一點,

頭髮要捲的嫵媚成熟,展現夢露的性感姿態。




這是大藝術家的眼妝教學,不清楚的人請點"教學回顧"

眼妝以乾淨為主,所以在眼線的部份並不誇張,

假睫毛也適用稀疏款的,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些。




但是夢露妝就不同了~~獨特的野豔感,首先是眼妝的表現,

為了讓自己的眼睛跟夢露一樣更寬長,所以在眼摺部份在畫上一個眼線,

延伸摺痕的長度,讓自己的眼睛更加深邃,記得眼線要往上勾,

可以讓眼睛更勾人,更有性感的眼神唷!

(假睫毛也是選擇眼尾加長式的~讓眼睛有小貓咪的感覺)




睜開眼睛像這樣子,眼線要有往上飄,想勾引到很多人的感覺XD

(工作一天,約快12點到家,回來時拍攝的,所以疲憊的眼睛很紅!)

大家可以自動無視於我的紅眼.....




我的頭髮很厲害吧!是造型師幫我燙的,先做大藝術家的造型,

這電棒捲,是最近很夯的三個捲連在一起的那款,

用起來真方便又有很有效果,手殘女應該很容易上手,只不過價格不便宜!




頭髮再挽起來,大藝術家妝比夢露妝偏淡,髮型也比較俐落乾淨,

呈現出典雅氣質的藝術氣質,和夢露完全是不同風格的人!

只能說,我能夠做很多造型,風格也太廣泛了......(7弟你說是不是?XD)




夢露的髮型會比較狂野,所以又用成另一種捲度。

頭髮是造型師用的喔!用什麼像什麼~~真厲害耶~~(佩服)

話說我的姿勢透露出我男孩般心裡的真性情!




造型師用平板燙可以燙出細緻的捲髮,也太威了吧!

給他一個很大的讚!


以下是整體造型呈現,蔡元元在攝影棚光明正大的側拍:



造型師說這樣不像夢露,反而有點老氣,

所以他又把髮型小改造了一下,如下!




把頭髮聚集成一邊,多了一份女人的嫵媚,

露出脖子的線條,看起來比較性感呢!




果然是造型師用的髮型,如果是我應該直接買頂夢露假髮來戴XD

77仿妝還OK,但頭髮就要搞的一個頭兩個大了!




你們看右下角有一支電風扇,真的是造型的小幫手!

不過我也快曝光啦~~XDD 還好我即使HOLD住.....




用黑白照片是不是更復古了呢?嘿嘿~~

大家有對77涵的進步刮目相看嗎??(我可是很用心的)




我知道大家又會問衣服的事情,這件是我在東區小店買的,

很便宜,不到1000元哦~~參加喜酒也可以拿出來穿!

另外附上當天棚拍休息時,側錄的小花絮,

也是默片手法,劇情很好玩很有趣,而且我很有表情唷:-D




片名: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

主演:髮型師-JOE 、麻豆-77涵、攝影師-蔡元元。

攝影:MIWA。

這次的夢露扮演,是否有讓大家又大開眼界?

希望大家對我每次的突破,來個認同的推+讚吧!

今後會繼續發好玩好用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哦^_^



和造型師JOE來張合照吧~~~!(外國人臉)





1:推推+分享到FB裡。

2:77因為仿妝關係,而有機會接受哪家報紙的採訪?

以上回答正確無誤,將抽出一名送我準備的獎品唷!

快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