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動,雨天姊姊終於離開,太陽公公也賞了臉。

今天要發的是好久不見的彩妝文,因為這幾天的天氣好冷,
77涵想要用彩妝來溫暖各位哦!(嘻嘻~)

在今年的各大品牌DM上的麻豆彩妝,都有運用到橘色系的彩妝品點綴,
(甚至整個彩妝都上滿了活潑的橘色系呢!)

橘色讓人有溫暖又朝氣的感覺,且橘色在五官上用起來很自然,
無論是腮紅、眼影、唇彩等等,即使全部用上橘色,
比起其他的色系用的還要乾淨唷~^_^

而且為了今年訴求的裸妝感,所以這次用睫毛膏代替假睫毛,
讓眼睛看起來是自然又清澈,利用橘色眼影讓眼神充滿著陽光。

充滿朝氣乾淨的和旬陽光妝容,用橘色系來融化冷天氣吧!

這次所準備彩粧品,幾乎都是橘色,
開架式跟專櫃品牌都有,其實也不一定要完全跟我用同樣的,
只要擁有雷同的色系就可以打造這次的妝容哦!^_^

那麼我們從主角眼妝開始吧!




這次眼妝很簡單,只需要用到三個顏色
就能畫出陽光般的有神又清澈的眼妝。




眼妝很基本的畫法:

1.眼摺處化上眼影色3,讓眼摺部份看起來較深,才能創造眼睛漸層感。

2.眼窩上畫眼影色2,這次我想表達的眼妝,接近眼睛部份眼影較深,
往眉毛處顏色越淺,除了達到漸層眼妝效果明顯,也讓眼妝更乾淨。

3.眉骨周圍選擇眼影色1去打亮,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上眼影部份完成,是不是很容易就上手呢?
大家不用怕會拋拋眼,因為77是用漸層式畫法,
深淺度很明顯,單眼皮女孩也能服用:")

接下來是眼線和下眼影的部份,更加簡單。




我只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畫上眼線,可以讓眼睛有拉長效果之外,
也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淡淡的,卻有小心機可以變大眼的效能在。

下眼影眼尾化上眼影2眼頭畫上眼影1,呼應上面的眼影,
上眼影畫法是由下至上,下眼影畫法只需各半化上就能創造漸層感。

眼影及眼線部份都完成囉!




眼睫毛也用睫毛夾夾翹,再畫上自己順手的睫毛膏,
重複化上讓眼睫毛清楚看起,猶如打開扇子般的感覺,
睫毛根根分明,眼睛才會看起來漂亮又大哦!




橘色腮紅畫斜斜的方式,除了可以修容,也能夠增加自然的好氣色~

比起圓式的可愛畫法,斜式畫法更適合一般亞洲人的臉呢^_^

眉毛也用眉筆和染眉膏,畫上適合自己的髮色,可以讓臉看起來更清爽~




我之前買的口紅戒指裡面是裝著橘色的唇彩,
非常適合今天的妝容,而且又能當裝飾品,真的很棒呢!




擦起來讓皮膚看起來更白皙,唇彩感覺自然又有質感,
這就是橘色彩妝的魅力所在!(重點是很好上手唷~)


以上彩妝那麼輕易的就完成~~接下來看我整體彩妝的呈現吧^_^




我發覺偏向裸妝感的彩妝,受到很多女孩的青睞,
之前有篇文章詢問過我的格友們,幾乎都不會使用到假睫毛,
也偏愛淡妝的感覺,重點是看起來很自然,把五官的優點表現出來~^^




因為昨天沒洗頭,頭髮失控,所以索性的頭髮綁起來,
搭配妝容,看起來更陽光又有朝氣呢!

應該有不少格友又想要問我配件和服裝了吧!?
改天會發穿搭文介紹哦~~^__^

這篇是介紹彩妝~所以不想離題~~等我發穿搭文吧>///<



乾淨的妝,我想是大家都最能接受的妝容,
而且這次畫的是不是很簡單呀!?

無論是社會人士或是大學生都很適合呢!
上班和上學都能美美的,又不怕遲到囉^^

PS:有網友說77涵上網路新聞,貼在我的粉絲團,
想看的人,可以去我的粉絲團塗鴉牆上面看哦!
還蠻............新鮮的XD


希望這次妝容有溫暖到大家~幫77推一個+按讚,
讓大家看到我的用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