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VIVI的忠實讀者,所以對於每位VIVI麻豆的造型形象,
其實都還蠻了解的,知夏子也是我在眾麻豆中,蠻欣賞的一位。

她在VIVI雜誌裡的風格很鮮明,主要是以帥氣個性的大人感為主,
常常以黑白灰,或是大地色系的單品去做不同的穿搭,
簡約質感、隨性帥氣、法式浪漫,都是知夏子最常表現的風格穿搭,
而且又能把這三個風格發揮的淋漓盡致,穿的很到位。

除了穿搭,知夏子的彩妝我也去研究了一番,
從以前到限在,臉上幾乎都是以大地色系,或是橘色系的彩粧品較多,
尤其是眼妝部份,比較像是大人的眼妝,可能是以大地色系眼影暈染,
眼線是拉長式的往上勾勒,腮紅是橘色的,唇妝以自然紅或是橘色佔大多數,
彩妝讓人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也帶點慵懶的小性感。



以上是我仿知夏子彩妝,所需要的彩粧品,
不需跟我用同樣的牌子,只要顏色雷同即可。



我準備兩個眼影去畫出知夏子具有立體的眼影妝感,
眼影分成四種色塊,以下是動圖教學,搭配文字解說,大家看的很明白哦!



步驟1:用色塊2的橘色打滿眼窩。
步驟2:用色塊3橘金色畫在眼摺處。
步驟3:用色塊1亮米色打亮眉骨下方。
步驟4:用色塊4深咖啡畫在眼尾,超出眼距約1公分。
步驟5:再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往上勾勒。

以上的畫法,讓眼睛看起來具有立體且深邃的效果,
用大地色去做漸層調和,感覺有大人感又漂亮的眼睛彩妝。



下眼影用虛線框住的地方,畫上色塊4深咖啡色作為連結上面的眼影,
眼頭用色塊1亮米色輕輕刷過,讓眼睛看起來明亮就OK了~

眉毛跟以往一樣,用眉筆填滿空缺,再用染眉膏染上,很多日本妞都這樣唷!



橘色腮紅用斜畫的方式刷上去,因為最近有打雷射的關係,
所以小脫皮且膚色比較不均勻,但用橘色腮紅絕對比用粉紅色腮紅來的安全。



唇彩就用偏紅潤的唇蜜刷上,自然豐唇又帶點小性感,最有大人的可愛感。

以下是完妝搭配穿搭的呈現,風格主要以佑群老師,
幫知夏子打造三個屬於她的風格,除了研討雜誌,
還看完了Y!奇摩時尚採訪知夏子的影片,
讓我更加對於"知夏子"風,又更深入的了解到囉~
以下三種穿搭,是知夏子風格又帶入了一些77涵的想法,
希望大家看到的不只是仿裝+妝,也能有我的味道在哦^__^


LOOK1:帥氣隨性女伶



在影片中,看到知夏子是戴帽沿比較大的帽子,
但有些女孩想要有整體感又怕招搖,所以我推薦小圓帽,
在雜誌中,小圓帽也是知夏子所愛戴的其中一種帽型,
可以自然隨性,也可以紳士帥氣,酒紅色可以點亮整身穿搭,還蠻推薦的。



在挑選裙子方面也是一大學問,蕾絲絕對要特別,
而且在春夏微微透出一些肌膚,讓人感覺比較清爽,
搭配白色素面背心,繫個腰帶,將整身的曲線表現出來。



我發現知夏子戴帽子喜歡把頭髮綁起來,
把頭髮拉鬆呈現隨性狀態,可能是一個輕便的馬尾,
就讓人感覺這漂亮的女孩,實在太帥了的感覺哦!



鞋子的選擇上也偏向歐美感,顏色是今年流行的亮色系,
鞋跟是楔型的比較有個性哦!有發現我的手鍊跟知夏子是一樣的嗎?!
(而且不太會走高跟鞋的女孩想嘗試高鞋子,楔型比較好走。)


LOOK2:浪漫法式女郎


在影片中佑群老師幫知夏子做這個造型時,
是以全黑色系去打造時尚浪漫女郎的氛圍,
我在洋裝材質上選擇春夏很流行網紗材質,
而且是以拼接去完成這件美麗的洋裝,怕顏色太單調,
所以加了橘紅色的腰帶,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搭配知夏子最愛穿的單品,"西裝外套",
讓整體的時尚感更大大提升,
將頭髮撥成同一邊,還挺性感浪漫的麻~*



穿這樣真的比平常還要成熟一些,不過很多人喜歡耶!
因為我已經踏入社會了,也該嘗試不同年齡層的穿著,
不能只穿可愛繽紛的風格,如果要成為一個會穿搭的人,
真的什麼風格都要去試試看,所以我才嘗試知夏子的大人感。



鞋子是用交叉綁帶的涼鞋去做搭配,帶點異國的浪漫,
這雙我從大學穿到現在都沒壞,好的鞋子果然可以穿很久。


LOOK3:經典簡約質感


雪紡紗襯衫,是一直以來從不間斷的流行單品,
搭配帶點亮蔥的毛呢短褲,整體簡約質感大大加分,
可以選擇薄透的黑色絲襪,讓腿部看起來比較細又比較修長,
鞋子也是以撞色質感的楔型鞋去做整體搭配。



頭髮燙一些捲,讓頭髮稍微凌亂呈現自然的垂下,
其實知夏子的髮型不會很規矩,帶點亂亂的,
可以感覺這女孩隨性又浪漫,簡單不刻意造作,就是知夏子風格。



知夏子的單品,幾乎不會出現粉嫩色,
主要以黑白灰,或是大地色去做搭配,
由於今年的流行主軸,所以知夏子也會加點亮色系的單品,
不過若想走正統的知夏子風,黑白灰和大地色搭配是最基本的。




看完以上,有沒有覺得77涵的風格又更多樣化!?
無論是可愛成熟都能完成,連7弟也能夠掌握XD
我想原因就是,我勇於嘗試各種風格,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不要只有局限一種風格喔!一起加油吧:)


(右下角推推+讚分享FB隨意留言,小禮物一名,到3/23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