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就算看不懂幾個日文字,
還是喜歡買日文雜誌來看,但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日版雜誌裡面的流行內容,比台灣的豐富很多,
而且又是最新的,廣告又比台灣雜誌的還少,
就算看不懂日文,看圖就覺得很豐富也整理的很仔細,
讓77涵可以揣摩出個一二來和大家分享。

這次要來分享的妝容,是VIVI5月份封面LENA的妝容,
(驚!5月都還沒到來,日本就已經出到5月了~)
想要和大家分享,一定都是要最新的麻~

VIVI雜誌是現今女孩必看的流行雜誌,
而LENA就是這5月刊封面,我更一定會買的~
這次LENA春之女神妝容我格外喜歡,為什麼呢?(↓)
無須瞳孔放大片的矯飾,就擁有自然迷人放電的大眼,
嬌滴滴的嘴唇,擦上了今年不可錯過的橘紅色的唇妝,
兩頰用橘色系的腮紅輕輕刷過,展現最自然的妝容。



為了讓不想花錢的妞們去買雜誌學,我就親自上陣先分享,
這篇可是用心來著,想學最新妝容要仔細看唷!


以下開始化妝,其實77涵每次用的彩妝品幾乎都一樣,
但會因為不同的化妝方式,可以換成另外一種妝容,
而且我對化妝品講究是實用多變,所以很省也能畫出很多妝呢!



甜美女神眼妝:



首先是上眼皮的部份,利用咖啡色系眼影化妝,
1.先用金色畫滿整個眼窩。
2.咖啡金色畫在眼尾部分。
3.亮米色打亮眉骨。

創造乾淨又迷人的大地色眼妝,是今年必備的,
最近真的很小資,眼影盤都重新買過。




下眼影只需要用到兩個顏色。

1.用粉橘色畫滿臥蠶的地方。
2.亮白色打亮中間處。

沒臥蠶的人沒關係,因為照77這樣子畫,
也可以創造自然迷人的假臥蠶,
並不會因為塗了全白而看起來假假的!




再用自己習慣,可以一筆畫到底眼線筆,
畫細細的一條,畫到眼尾時微微勾勒,創造LENA的小貓眼。





假睫毛用前面短眼尾長的款式,可以修飾眼形,看起來更美,
眉毛也是用最常用的咖啡色眉筆畫出眉型,再用染眉膏染淺,
下睫毛的部份記得要細心刷上,可以用Z畫法讓睫毛根根分明。



好氣色頰彩


頰彩跟以往相同,用斜斜的刷法刷上粉橘色腮紅,能夠修容又有氣色~



性感嬌滴唇彩:




嘴唇部分是先上橘色口紅蜜,再用朱紅色唇蜜擦上,
讓嘴唇不用打玻尿酸,也能達到嬌滴滴的朱紅嘟嘟唇唷!
話說戒指唇彩從高中放到現在,不知道對嘴唇會不會有影響(笑)

這樣妝容就完成囉~以下是完成妝容的照片*



甜美女神整體妝容分享:


擦上橘紅色唇妝的嘟嘟嘴唇,是不是很漂亮呢?
LENA蓬鬆捲髮我也有另外開仔細動圖教學唷~~

LENA小臉蓬鬆捲髮教學:
(點我)



被窗口投射近來的黃昏陽光,讓照片的我看起來氣色很好。



不免俗的要來張貓嘴笑,露出可愛的小黎窩吧:)




這種妝容看起來很乾淨,看起來又好親近。



頭髮也要捲捲的比較甜美浪漫~*




最後要示愛:甜美女神LENA我愛你~~


(附上今天的穿搭照,風也太大了吧....)

看完以上的妝容,大家是不是也想試看看了呢?

畫出來真的會讓人變漂亮呢!77涵很推薦大家學唷~~^U^

希望今天的彩妝教學大家都會喜愛~~~~

~延伸閱讀~

LENA小臉蓬鬆捲髮教學


今年流行什麼?看完這篇就知道!


放鬆一下,全身spa好享瘦~


(右下角推推+讚分享FB隨意留言,小禮物*1)

幫忙點下方網址~77涵的參賽個人資料~登入FB 按加人氣謝謝啦!
只要有投票在77網誌或粉絲團留言,在活動結束抽出10名送禮物!可重複投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field=no_class

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