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鐵達尼號這部電影,是我讀小學自然課的時候,
我猜想,當時自然課老師想要讓我們看的原因是,
1.鐵達尼號撞上冰山翻船,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2.或是單純覺得鐵達尼號的淒美愛情故事令她動容,
想要和當時年幼的我們分享(?)
不過以上自然課的時間來看電影,還是前者為由會比較好。

當時未滿12歲的77涵看完鐵達尼號,感想就是......,
是部很感人又很色色的電影,然後看完不敢坐船,
覺得男主角很有藝術天份,女主角的胸部很大......(咳),
看了真是臉紅心跳又覺得老師怎麼會這樣,我還未滿18歲耶~

其實鐵達尼號我看了N遍了,因此變成忠實影迷,
因為這樣陪媽媽去菜市場時,看到攤販有賣鐵達尼號圖案的衣服,
我吵著我媽一定要買給我,我媽也很阿莎力的買下(因為她也愛看),
想當時同學們看完鐵達尼號後,國小裡便有一股鐵達尼潮流,
隔天我就穿去學校炫耀,同學都投射羨慕的眼光,
反應出小時候的我就很愛美又很愛搶先分享~~!

在屏東的家裡面還留著鐵達尼號的錄影帶,
看了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都還看不膩,
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觸,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當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可以犧牲自己,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音樂也是動聽的,旋律到至今還是能哼出全部,
是部讓人記憶深刻又令人感動,藝術豐富的好電影。

而且因為現在熱愛穿搭及彩妝髮型等等的原因,
所以對於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妝容髮型和穿著,有特別去注意,
蘿絲造型非常的優雅迷人,偶爾散發出一種性感迷人的氣息,
所以讓77想要嘗試她的妝髮,並且分享給大家~
做出一個蘿絲現代版女性的優雅迷人造型
讓我們一起懷念當時看鐵達尼號的心情吧!^__^



(圖片擷取網路)

以上妝容分析:
很有氣勢的高翹濃眉+眼影不過重的淡淡的眼妝+顏色較重的唇妝,
雖然臉圓圓的,但是五官很立體,擁有一張美麗可愛的臉龐。




(圖片擷取網路)

頭髮就是今年又再度掀起的美人魚捲捲頭為造型,
可以用超夯又便利的三管電棒作出此效果哦!
不過我是以蘿絲為榜樣,頭髮不會燙那麼捲,
做出現代版的蘿絲女性造型,也能自在的走在街頭上。

一如往常先從眼妝開始下手:



1.先用淺粉色的腮紅打在眼窩,因為這粉色腮紅粉質很細,當眼影也很適合。
2.用粉橘畫在眼尾,從外往內畫,創造漸層眼妝感的效果。
3.再用米色打亮眉骨附近,讓眼妝看起來很乾淨。

蘿絲的眼妝很乾淨,所以下手不能太重,淡淡的有高雅的感覺。



再用眼線筆畫細細的一條,順著眼型畫即可,不必往上揚。

可以讓眼形更自然,隱藏的眼線像是眼睛自然就很大~



5.下眼影也是用亮米白打亮下眼皮,淺淺的讓眼睛看起來很明亮。
眉毛順著眉型彎彎的畫長,讓眼睛不必化濃妝,看起來很有精神。

蘿絲的眉毛看起來很高翹卻不銳利,剛中帶柔的美眉。



最後貼上稀疏的假睫毛,想讓眼妝看起來更自然又有睫毛很濃密的效果,
下睫毛也要塗上可以根根分明的睫毛膏,眼妝就很簡單的完成了!

眼妝是不是看起來淡淡的就很迷人了呢?



腮紅是橘色的,打在腮幫子處,有修容和好氣色的效果。
擦飽和度高橘色系的唇蜜,看起來妝容整體看來優雅氣質,
這樣妝容就完成了,至於髮型是之前教學過的國外夢幻洋娃娃捲髮,
利用三管電棒燙出來的,隨意的夾一下讓捲度看起來更自然,妝髮就完成。

以下是整體完成照片:



蘿絲裡的穿著很優雅美麗,所以我選擇一件白色公主袖,
看起來比較有國外感,話說片內還蠻常出現這種袖子的衣服。



蘿絲涵拍寫真,我沒有海洋之星項鍊,可是我去過高雄的海洋之星。



蘿絲涵剛睡醒的表情,我在片中裡面看到蘿絲常出現這種神情。



蘿絲涵的男伴是攝影師,所以我必須自我想像在坐船自嗨。



迎向風兒,任風吹亂我的頭髮,喔~蘿絲涵;喔~~傑克笙~~
(我男友名字裡面有個笙字,真愛演。)



這張是博君一笑啦!


猜謎遊戲送禮又來了!
1.推一個+按讚分享。
2.77涵第一次看到鐵達尼號是在什麼時候?

禮物
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