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拿到了三款美麗的長洋裝了~~歡呼~~

之前看到雙娜ALINA的FB大頭貼,
穿的就是我首圖的橘色長洋裝,相信不少人也看過,
不過我是一眼就被燒到,
所以立即私訊給她,
得知原來是她和她朋友的合作款,
我馬上就想下標,結果ALINA說要送我~~~,
不愧是部落格的好姐妹,超感動的>///<

收到包裹打開時,果然是他們自己設計的,
衣服都很美,讓我更想推薦我拿到的這幾件,
其實雙娜也沒有強迫我推薦,
是這些衣服美麗到讓我想推薦啦!(哈哈)

不過我想大家看完應該會覺得好加在77有介紹,
因為他們的衣服其實都還蠻限量的,
一個數量賣完就沒了,很喜歡若錯過就會捶心肝....

而且這三件長洋裝可以去渡假的時候穿,
平常逛街利用一些搭配小技巧,也能出外逛街唷~
讓我們一起往下看我的穿搭吧:)


LOOK1:甜美可愛兼具的橘色長洋裝


先來看看Alina的美麗示範穿,我就是被她穿起來的感覺燒到!



77涵我是搭配流蘇靴,有點異國風情的風格,
穿這種長洋裝我最喜歡把頭髮綁起來,感覺好清爽。



花花的竹編包也是雙娜的唷!質感很好^_^



通常穿細肩帶洋裝我都只會搭一件平口小可愛在裡面,
還好前面的荷葉邊可以讓胸部看起來UP,
而且束腰的設計又不會看起來很胖呢:)



看起來很可口的粉橘色,想必大家忍不住想BUY一件了吧!



這件洋裝從背後看也很可愛呢!(我好喜翻)


LOOK2:海外部落客性感個性兼具不規則洋裝


這件洋裝妳穿起來也太美了吧小姐~~~



我是搭配牛仔襯衫,不敢露手臂的人可以這樣穿,
而且這樣出外逛街也很好看,搭配楔型鞋,像國外部落客的搭法。



中間繫個流蘇腰帶,搭配美麗的變形蟲花紋相得益彰。



裙子下襬的弧度很美,還多了一層荷葉滾邊,
讓洋裝看起來很有ZARA的設計感,我好愛:)



誰說長洋裝只能渡假時候穿,我這樣搭配也能去逛街:)



特寫一張背面裙襬,美不勝收呀!


LOOK3:優雅浪漫的白色蕾絲長洋裝+花花竹編包


Alina這張拍的也太有氛圍了~~



這件在上篇的鐵達尼號就有小小露面過,
沒想到也有格友在問哪邊買的~這篇就公佈了麻~



可愛的蕾絲袖子能夠拉一字領,也能在正常的袖子位置,
不過我愛拉一字領是因為看起來很浪漫漂亮,露出肩膀也有微微的性感。



花兒竹編包每年春夏都很適合,我自己有兩個不同的,
這個做工算是蠻細的,竹編不會刮手,人工造花不會很粗糙,
看到雙娜拿我也很心動,所以我也跟她拿了一個。



近拍洋裝,仔細一看很細緻喔!除了蕾絲外,
洋裝上面還有立體凸出的小圓點,
胸前的縐褶讓人有好身材的效果>///<



我真的很愛這三件長洋裝呢~其實我也看上他們的衣服,
不過還沒到貨,所以就先拿了三件洋裝跟一個竹編包,
讓我期待接下來雙娜和她朋友的新作品^__^

雙娜穿搭:點我
雙娜連線穿搭:點我


(幫77的用心推一個+分享到FB吧~小禮物*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