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彩妝,是不分一年四季的~*

話說首圖照片擠不下24張彩妝教學照片,
所以這篇裡面還有更多好看的妝容值得大家去看完。

這次77涵要來分享歷年來大家拍案叫絕,覺得仿妝好神奇,
或是實用度極高的彩妝教學,精華成一篇,
讓老格友不用尋尋覓覓,讓還沒看過的新格友發現新大陸~

所以網友們,只要收藏這一篇就能夠網羅你們想看的彩妝,
而接下來的日子,77還會研發出更多彩妝教學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彩妝還會用五顆星星等級作為易難度,
還附上簡介與文章網址,讓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想學的時尚流行彩妝唷!

這篇絕對好看~趕緊往下看吧!(↓)


難度:★★★

注目!女神LENA眼妝教學~(點我)

驚天動地~77涵初次嘗試眼妝文教學!!
這次要教學的眼妝,是各位心目中的女神LENA,
特色是:不用戴放大片卻擁有迷人有神的大眼睛,
因為是初次發妝文,所以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
話說這次的仿LENA妝文,
其實也是我平常在練習畫得妝容,
因為很喜歡LENA這種,能將自己眼睛優點呈現出來,
卻不會有層層疊疊的厚重感,這才是真正的漂亮。




難度:★★

仿妝~甜姐兒侯佩岑清新妝容:(點我)

因為第一篇的眼妝教學文回應還不錯,
讓我又更有心著重在發妝文上,
但每次挑戰的都是人人心目中的女神妝容,
這次主要來仿台灣甜心主播侯佩岑的眼妝,
她清新的氣質,和極為自然的甜心妝容,
都是讓人很容易就融化其中~

其實侯佩岑的眼妝是淡淡的,
但其實有些小心機,上面是畫自然的眼線,
下眼線省略,有分明的下睫毛,
嘴唇也是用淡淡的唇蜜帶過,
掌握上面幾點,可完成她的自然派眼妝。




難度:★★★

龍年就讓紅色來為彩妝和穿搭畫龍點睛吧!(點我)

想到開運彩妝穿搭,我就會想到喜氣洋洋的紅色!
所以這次的彩妝和穿搭,都會帶點紅色的色彩,
所以我要來和大家分享,怎樣靈活運用紅色
在彩粧和穿搭上面畫龍點睛吧:)
開運彩妝,就讓點紅色討喜氣吧!




難度:★★★★

未來感銀河眼妝層疊教學:(點我)

話說彩妝文是開部落格以來,是非常鮮少的文章,
而在十一月底,陸陸續續的彩妝文網友反應不錯~
以前覺得化妝只是要突顯個人五官特色,變得更好看,
但現在覺得彩妝像繪畫和設計一樣,使用不同的工具和色彩,
能夠創作另外一個新作品,可用相機記錄,分享和收藏!
所以我會不定時新增我對於彩妝的研究。
因為有女孩想看煙燻妝,所以想來點特別的,
就用紫色眼影盤暈染出銀河般的眼妝,
畫出來的有未來的科技彩妝感覺!




難度:★★★

簡單畫出日本混血麻豆妝容:(點我)

這次要分享的是簡易版的日模混血兒妝容!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掌握到訣竅就很容易上手唷~

大家心目中的混血兒麻豆是誰呢!?

我的話是LENA、梨花、玲奈等等偏甜美可愛型的,

相信也是大家的愛唷!想變成混血兒臉趕快學吧~*

難度:★★★

來個棉花糖可可妝溫暖你的心吧!(點我)

這個彩妝靈感是來自某天自己泡的可可飲品
冷冷的冬天喝這個是多麼幸福,
所以把它轉為成妝容,讓人一看見我的彩妝,
便有溫暖又SWEET的感覺!
所以大家看到首圖覺得有嗎有嗎!?
這次的棉花糖可可妝容步驟很簡單喔~
一看就很容易學會^_^
這對單眼皮或雙眼皮的女孩子也有大眼的效果^_^

難度:★★★

帶點艷麗,性感又可愛的朱唇妝。(點我)

因為最近在開架彩妝發現一個超可愛的朱紅色唇蜜!
為了和大家分享,所以產生了這篇妝文~*
自從會發彩妝文後,漸漸地對購買彩妝還算有點興趣啦~
不然以前是等到見底,才考慮是否該買粧品。
這次會引發我想買紅色唇蜜的人是LENA~
大家會不會想說,又是LENA~沒辦法誰叫她美得深入我心,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見畫朱紅唇的女孩,
呈現出小性感又那麼地可愛呀!!

所以我也要~我也要性感又可愛的水嘟嘟朱唇啊!
不是油膩膩豬唇,是鮮豔欲滴的朱唇~~
看完我以上的囉哩吧唆的話要進入正題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彩妝就如標題,
帶點性感可愛的朱唇妝,就此展開吧!

難度:★★★

老闆再來一瓶~日本妹正夯的微醺酒醉妝:(點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酒醉微醺妝,
滴酒不沾的我這樣應該可以騙騙各位我喝很大吧XD
這妝是日本街頭女孩最近超夯的彩妝,
其實酒醉微醺妝的重點是在於腮紅的位置
不像以往的腮紅只畫在顴骨和笑肌,
跟曬傷妝又不太相同的地方分別,
曬傷妝是畫在笑肌以橫的方式畫上,
微醺妝則是畫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地帶,
想跟得上日本妹妝的流行嘛!?那這篇必看啦^^

難度:★★★

不用放大片,也能畫出洋娃娃的夢幻大眼妝。(點我)

我是膽小鬼一枚,
我有近視但卻從來不戴隱形眼鏡,
寧願用迷濛的視野來看這個世界,
堅持自然發光,勇敢表現出我的靈魂之窗,
(明明就是為了不敢戴而找的理由吧XD)
所以簡單來說....
這篇就是不戴放大片也能畫出洋娃娃的大眼睛,
沒再戴放大片的美眉必看這篇!

難度:★★★

LOVE~戀愛系甜美女孩彩妝x穿搭完全攻略:(點我)

粉色圓帽很喬巴配色吧XD!是我迎接春天來了的新帽。
認識我男友後,他天天都不想讓我餓肚子,造就我現在的幸福模樣,
他喜歡我這個樣子,比起以前,這樣看起來比較討喜可愛,
身邊的男性朋友也說,瘦巴巴的女孩沒看頭,
還是有點肉感的女孩比較好看!我似乎聽的懂他們的意思XD
總而言之,女孩子愛美的舉動,除了為自己,一部分也是為了心儀的人。

LOVE系女孩,隨時隨地都為自己的戀愛做好準備,
無論是有情人或是單戀者,都把情人節當作是重要約會日,或是告白的好時機,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要好好的打扮自己,攻略他的心~!
77翻了一下雜誌,研究女孩約會的致勝彩妝&穿搭,
想要獲得他的芳心、提高戀愛運、約會圓滿,就看這篇吧!!

難度:★★

再讓多我賴床一下下,偷懶美眉五分鐘後好精神。(點我)

我想每個女孩都會想把化妝時間節省一點,
就能在賴床一下下(這是我啦),或是做別的事情吧!?
七七涵這次要來分享,我的五分鐘快速搞定妝容出門去~

其實平常沒要參加活動或是拍照,出門都以淡妝為主,
臉上帶點妝容,才不會讓人覺得不禮貌或拉塌,
(有時甚至不想化妝都直接戴口罩出門,但若要去逛街還是打扮會比較好)
這次妝容很簡單喔!初學者也容易上手,
那麼簡單快速就能出門的妝,不看可惜啦!

難度:★★★

偷心小惡魔妝容+穿搭~偷走他的心!(點我)

這次要分享小惡魔系的妝容+穿搭,
什麼是小惡魔系呢?!
外表看起來性感又有無邪可愛的臉龐,(妝容)
看似個性卻又帶點柔和甜味的打扮,(穿搭)
愛搗蛋但不會真的傷害到人的個性~(因人而異囉~)
我身旁不少的男性友人,特別喜愛這種女孩呢!
所以這個情人節就用小惡魔系,讓男友或心儀對象心動吧^O^

難度:★★

簡單畫出早春好感度女孩清透妝感教學。(點我)

實用性的彩妝教學文又來囉~~
(也是我最近常化的其中一種妝容)
這次要分享的是人見人愛的好感度女孩清透彩妝,
此彩妝一定要畫得自然乾淨,濃淡適宜
長輩平輩晚輩看了都要覺得好親近又討喜。
所以以下的妝感是絕對不能出現的!
太粗黑的眼線、太濃密的睫毛、太重的腮紅及唇妝
所以這次都用橘色系的彩粧品,接近人的膚色彩妝,
讓臉上無太多的顏色,突顯出五官,也能畫出自然乾淨妝感。

難度:★★★

戀愛的季節來了~讓我們化身為花園精靈吧~!(點我)

這次的彩妝靈感,是去遊玩的時候,看到櫻花盛開,
桃紅色的櫻花配上綠葉真的很美!
所以給我了靈感,運用在彩妝上面,
變成了春天的花園精靈彩妝
春天就先拋開一成不變的大地色眼影,
運用豐富的色彩點綴自己臉龐~看起來更加柔美!

難度:★★★

不必整形!變身成外國人的立體五官+穿搭:(點我)

左右圖是同一個人嗎>"<
格友別疑問,兩個都是七七涵我本人XD
其實我還蠻喜歡父母賜給我的五官,
即使現在整形多麼盛行,我還是堅持保留原來的自我。

前幾天我朋友傳給我看一張照片,
照片裡三個人雖為不同人,但因為整形關係,
根本就分不清楚誰是誰,也少了獨特的味道,
(如果微整形是把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弄掉,我能接受,哈~)
這篇教大家可以保留原始的自己,
利用彩妝突顯五官的特色,使五官立體,
用穿搭調整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來修長。
此妝容也無須用放大片,完全只靠彩妝和穿搭完成~
親愛的女孩們,愛上自己原有的面貌吧!

難度:★★★

幻想大藝術家有色彩妝教學+黑白藝術照呈現:(點我)

雖然是黑白顏色,但明顯的看出顏色的輕重,
黑色短卷髮,大紅口紅,細的眉毛、微勾勒的眼線,
加上一顆畫上去的痣!
為什麼女主角會畫上這顆痣?
這片段,說了一句非常有道理的話,
若妳想成為紅星,就必須要有個人特色才行。
所以就幫她點了這顆痣~*
而且因為這篇受自由時報採訪,可見這篇真的很有創意呢~

A小姐說: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有頭腦的仿妝文。
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聽起來還蠻開心的:)
77在開仿妝文以前,其實會先丟給我朋友看看,
他們覺得有80%以上像,我才敢開放給各位看>///<

難度:★★★

復古登場-夢露與我&大藝術家造型分享:(點我)

無論是電影或是時尚流行,都有追隨著"復古"的現象,
把以前的東西拿來翻玩,結合了現代元素玩出新風格。
想必大家都看過77涵之前仿大藝術家的妝容文吧!?

因為這篇而受到自由時報的採訪,
也和記者討論了加入最近也很夯的電影,"夢露與我",
所以77涵想到了一個可從大藝術家的妝容,
立即變到夢露的妝容方法,真的是快速又方便耶!

這篇主要是來跟大家分享夢露妝髮+造型~~^_^
妝容是77自己畫的哦~~這次就跟大家來小小的分享,
我想,不一定要穿的露,才叫性感,
是因為一個充滿吸引力的眼神、一個獨特的姿態散發出來的。
這篇還附上有趣的劇情默片,可別錯過了~

難度:★★

龍鳳胎弟弟美、日、韓穿搭初次登場~女扮男裝妝容:(點我)

這篇好多人都被我騙到,表示很成功吧!?

基本上男孩子的妝不需過多也不要太厚,
所以直接省略掉粉餅,直接上kate蜜粉,
讓底妝盡量自然,有點小瑕疵也不在意。
還故意不遮黑眼圈,沒有男生會刻意去遮吧!?

想要女扮男裝魚目混珠的視覺感~這篇必看唷!

難度:★

簡單上手大眼化妝術,只需眼影和睫毛膏就可完成。(點我)

首圖畫上大紅色的口紅很有歐美美艷的FU吧!
若想清淡一點的女孩們,可畫上粉色系口紅也很氣質可愛。


話說回來,這次標題很震驚各位女孩吧~
不需要假睫毛、眼線筆、放大片,
(戴放大片很容易變成血輪眼哦....)
單靠眼影和睫毛膏,就可以完成大眼睛的化妝技巧~

這次大眼粧術更簡單方便,
利用大地色眼影的漸層式畫法,

再搭配的睫毛膏,就可以創造大眼睛,
誰不想學的?我猜沒有人不想學XD

而且又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清透自然,
猶如是自己眼睛就很大一般,
這次所使用的彩妝完全都是開架式的,
無論妳是單眼皮,或是小資女孩想省荷包,
這篇都可以看,可以明顯讓你把眼睛變得比原本大哦!

難度:★

充滿朝氣乾淨-和煦陽光妝容,就用橘色系吧!(點我)

在今年的各大品牌DM上的麻豆彩妝,都有運用到橘色系的彩妝品點綴,
(甚至整個彩妝都上滿了活潑的橘色系呢!)

橘色讓人有溫暖又朝氣的感覺,且橘色在五官上用起來很自然,
無論是腮紅、眼影、唇彩等等,即使全部用上橘色,
比起其他的色系用的還要乾淨唷~^_^

而且為了今年訴求的裸妝感,所以這次用睫毛膏代替假睫毛,
讓眼睛看起來是自然又清澈,利用橘色眼影讓眼神充滿著陽光。
充滿朝氣乾淨的和旬陽光妝容,用橘色系來融化冷天氣吧!

這次所準備彩粧品,幾乎都是橘色,
開架式跟專櫃品牌都有,其實也不一定要完全跟我用同樣的,
只要擁有雷同的色系就可以打造這次的妝容哦!^_^

難度:★★★

不得不學的2012甜美女神妝容!:(點我)

這次要來分享的妝容,是VIVI5月份封面LENA的妝容,
(驚!5月都還沒到來,日本就已經出到5月了~)
想要和大家分享,一定都是要最新的麻~
VIVI雜誌是現今女孩必看的流行雜誌,
而LENA就是這5月刊封面,我更一定會買的~
這次LENA春之女神妝容我格外喜歡,為什麼呢?(↓)
無須瞳孔放大片的矯飾,就擁有自然迷人放電的大眼,
嬌滴滴的嘴唇,擦上了今年不可錯過的橘紅色的唇妝,
兩頰用橘色系的腮紅輕輕刷過,展現最自然的妝容。

難度:★★★

帥氣又浪漫的大人感-知夏子風格仿妝+仿裝。(點我)

大家都知道,我是VIVI的忠實讀者,所以對於每位VIVI麻豆的造型形象,
其實都還蠻了解的,知夏子也是我在眾麻豆中,蠻欣賞的一位。

她在VIVI雜誌裡的風格很鮮明,主要是以帥氣個性的大人感為主,
常常以黑白灰,或是大地色系的單品去做不同的穿搭,
簡約質感、隨性帥氣、法式浪漫,都是知夏子最常表現的風格穿搭,
而且又能把這三個風格發揮的淋漓盡致,穿的很到位。

除了穿搭,知夏子的彩妝我也去研究了一番,
從以前到限在,臉上幾乎都是以大地色系,或是橘色系的彩粧品較多,
尤其是眼妝部份,比較像是大人的眼妝,可能是以大地色系眼影暈染,
眼線是拉長式的往上勾勒,腮紅是橘色的,唇妝以自然紅或是橘色佔大多數,
彩妝讓人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也帶點慵懶的小性感。

難度:★★

回憶鐵達尼號-仿女主角蘿絲妝容。(點我)

因為現在熱愛穿搭及彩妝髮型等等的原因,
所以對於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妝容髮型和穿著,有特別去注意,
蘿絲造型非常的優雅迷人,偶爾散發出一種性感迷人的氣息,
所以讓77想要嘗試她的妝髮,並且分享給大家~
做出一個蘿絲現代版女性的優雅迷人造型
讓我們一起懷念當時看鐵達尼號的心情吧!^__^

200元以下彩妝品打造無重力妝感。(點我)

這篇應該可以讓許多女孩們心動吧XD
77這次的妝容,每樣都是用不到200元的彩粧品,
86小舖買的~幾乎都開架式粧品所完成的無重力妝感唷~~^_^
誰說東西貴才好用,那叫做心理作用!
我嚴選的彩粧品可是好好用呢~
也為自己在彩粧品上花少點錢,在去買別的東西吧!哈哈~
我根本就是在慫恿人花錢(欠揍),各位花錢還是要量力而為。
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除了臉部打底外的彩粧品,
一些增添自己好妝感的彩妝物,

這篇看到應該會燒到很多人!

以上的粧品是24彩妝運用到最多的~Hana miss眉筆是每次彩妝必備!!

難度在3顆星內的平均範圍,用心讀過,相信大家都能夠順利上手。

小禮物時間:1.推推+按讚分享到FB~2.最喜歡那篇妝文,為什麼?


重要消息要跟大家說~部落客百傑開跑了~

(點圖片可以進入照片區,在點一下就能放大看比較清楚~
建議使用IE瀏覽器投票比較不會出問題!點選連結: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抽10名按加人氣,留言給我你是第幾個按唷~(小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