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昨日的戰利品,因為今天天氣特好,
所以就趕緊拍一拍要和大家分享,
宮廷圖騰的亮麗綠色洋裝,彷佛夏天就要到了!(笑)

人生只有一次,正面看待、樂觀思考,
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美好又繽紛。
噗....寫個穿搭文也要扯到人生觀,
或許就是我每天都會這麼地想,
所以對於生活的態度很積極又快樂。

這次77涵要寫的是繽紛顏色的穿搭文,
在今年春夏除了粉嫩馬卡龍色,鮮豔維他命色,
還有彩虹色系,就能說出了今年流行的原色風格,
除了,77也收集不同色的衣服單品,
陸續拍照完成了套顏色穿搭和大家分享,很亮麗唷~
看完你的人生也跟著繽紛起來^__<


day1:紅


之前這張照片有運用在穿搭是一門學問的文章內,
不過卻沒有正式介紹過這套身上的行頭穿搭,
所以把它挑出來當作是紅色系穿搭!



這套洋裝很多人都問我在哪買的,還問我說能不能割愛~
這件也太"紅"了吧!是去年春天在Net買的,
只不過在今年才拿出來穿,因為衣服很多都要排隊讓我穿啦XD



行頭資訊:
衣服:NET
鞋子:VENS


DAY2:橙


這次我挑出來的單品都是大家之前最愛的在排行榜上,
這件洋裝很適合去海灘上奔跑,跑去渡假時穿也很棒,
搭配竹編包真的很有夏天的味道呢!



綁帶的洋裝好可愛唷!我還想要買各式各樣的綁帶洋裝,
話說我從幼稚園就很愛穿這種款式的洋裝,
(無意間翻到之前小時後的照片看到的)
橘色也很襯膚色,看起來好可口阿~~



行頭資訊:
衣服&竹編包:雙娜
鞋子:GG



DAY3:黃


大家不要怕穿上亮色系就會有變胖的視覺,
搭配黑色的單品加上深色的腰封,踏上高跟鞋,
保證你穿亮色系看起來也很顯瘦唷!



黃色是今年春天最流行的色系,我也擁有啦!
鮮豔的顏色讓人看起來活潑有亮眼,讓人看起來朝氣一百。



行頭資訊:
衣服:天母嚴選
裙子:LBT
鞋子:送的



DAY4:綠


復古的宮廷式圖騰洋裝超亮眼,配色雖然鮮豔卻很合諧,
看起來很亮麗,穿起來也很美,而且搭配大紅口紅,
古典美的氣息都跑出來了呢!



這種顏色避免配色出錯,
所以我在包包上或在鞋子上都用黑色去做調配,
整體搭配很亮眼,搭配黑色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行頭資訊:
洋裝:西門町
鞋子:原單
包包:韓國包

DAY5:藍


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今天這篇色彩穿搭,
也算是詢問度排行上超高的單品?
無論是洋裝或鞋子,詢問的人都擠滿了留言,
還好這篇會註明身上的行頭,所以大家要仔細看!



這套配色讓膚色看起來非常的白皙,
所以想讓自己看起來比原本白的話,穿這套就對了XD



行頭資訊:
洋裝:Jolie Laide
鞋子:ANN's
包包:網路



DAY6:紫


最近迷戀這件紫色的內搭褲,讓我搭配出好幾個同風格穿搭,
就算是穿這套那麼休閒的可愛上衣,也是很適合呢!
所有的焦點的放在紫色內搭褲上面啦~*



偶爾穿那麼輕鬆又好看,也是一種穿搭的幸福>///<
衣服質料真的好棒,讓身體感覺無拘無束。



行頭資訊:
衣服&內搭褲:continued
鞋子:ANN's



DAY7:天空


花朵綻放在土地,彩虹展演在天空,
是在世界上多麼美好的事物,
所以我第七天穿的是漸層的天空色牛仔襯衫,
搭配蕾絲短褲洋溢春夏的味道。




行頭資訊:
衣服&褲子:原單
鞋子:
Pink orange
項鍊:朋友韓國帶回

在今年春夏大家已經擁有什麼顏色了呢?
以上穿搭都分享我在哪買的囉~在問打屁股唷A__A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2.哪件洋裝是7昨天新買的?

(抽一名送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