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日記:
今年很適合露出眉毛的高瀏海,而且剪完有精神多了!
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適合77我呢?(要老實說唷~)

因為怕髮質會變很乾燥如稻草,所以今天只補染髮根修個造型,
還有護髮,等IVEN設計師傳照片給我再和大家分享多一點。



今日穿搭走質感簡約路線,以下是行頭資訊分享:
牛仔襯衫:網拍
十字上衣:EMODA
長裙:LBT
鞋子:ANN'S
這種穿搭比較適合有一定身高的人穿才好看,
矮個子女孩可能要踏很高的跟鞋,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今天的穿搭唷!





4/5 今天天氣:雨

今天和廠商約好在東區的星巴克談事情,
順便去找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新貨,
新貨還蠻多的,有興趣可以去看哦!
晚餐去吃咖哩飯,味道還不錯,也免收服務費,推薦!



味增湯品,因為今天天氣蠻冷的所以我續碗。



我吃的炸雞塊歐姆蛋咖哩飯,肉外皮脆內裡嫩,好吃。



蔡元元的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還有附蛋糕。



也有附飲料,我們兩個吃整數400元,在東區算是很平價的價位唷!



(3月↓)



3/16的自由時報今天有77涵唷^_^才10元大家去買來看吧!



2/10 雖然飄著小雨,但不影響看花燈的心情唷!
好多隻龍的花燈都好漂亮阿~但有些小朋友覺得很可怕(笑)
果然是屬龍的我,覺得龍其實很可愛呢!
還有好多花燈哦!不過相機也快沒電,所以我也才拍照這張合照。 




來到了這充滿美麗燈飾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
裡面充滿著美麗的玻璃燈飾,
享用美味的午茶甜點和咖啡,談話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一進店裡 印入眼簾的 就是這一頗有質感的飾品裝飾



接著是好吃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戀上了巧克力的滋味。



焦糖紅茶拿鐵喝起來蠻順口的,吸管是個可愛的愛心,符合接下來的情人節:)




下次我還要在來,真的太美了啦>///<(扭)
話說我也有去86小舖BUY了超多東西,有美妝也有生活用品,
大家想看嘛!?下次在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玩的好開心壓!裝潢真的美翻天>///<




偶然走進這裡,看見許多很美的彩色玻璃燈飾原來都是他設計的:)




回家時經過臨江街夜市,去了一間專門賣狗狗零食的店舖,所賣的狗狗蛋糕



正在切蛋糕 貪吃的寶寶 眼睛死命盯著蛋糕怕會跑掉似的

還偷偷錄了一段 寶寶不固形象的貪吃模樣(背景電視聲音有一點吵雜)


好啦!日記先到這裡囉

有空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