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77涵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日本女孩超夯的妝容,
她們會把自己畫的像西洋的洋娃娃一樣可愛,
眉毛、眼妝讓人感覺都淺淺的~再搭配粉紅唇色,
讓人感覺像是從童話跳出來的人物般的夢幻,
看了就好喜歡,所以決定發這篇彩妝和大家分享唷!

相信很多女孩小時候都有幻想成為夢幻的洋娃娃,
我也不例外,終於在今天實現了我兒時的夢想,

夢幻的洋娃娃彩妝教學就次開始。

洋娃娃的眼睛很重要,因為是人捏造出來的理想,
所以在眼妝上面看起來很淡,但眼睛就很大了!
這次運用到一樣的眼影,我買眼影都是買實用色。



就是它,媚比林BR-1,眼影我幾乎都用開架式,
花點小錢就很好用了~~(最近荷包很緊...)



1.粉橘色打滿眼窩,做好基底色。
2.米色打亮眼骨,讓接下來眼妝畫的看起來很乾淨。
3.咖啡色畫在眼摺,創造深邃感。
4.亮白打在中間,讓眼睛更有立體感。
5.用咖啡色眼線筆代替黑色眼線筆,畫出來更自然。



下眼影用咖啡色畫滿,再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三分之二,
眼尾較粗,再往前畫比較細一些,可讓眼睛比較圓又大。

咖啡色假睫毛登場,第一次買咖啡色的假睫毛,
是ZIPPER雜誌麻豆AMO著用,我是去86買的比較便宜。



我選擇都是眼尾比較長的,可以修飾眼形,
讓原本圓圓的眼睛可以因為假睫毛變得長一些。



咖啡色假睫毛戴上去也很自然呢!
重點是眼妝感不會像貼黑色假睫毛那麼重,多點圓滑的感覺。



眼睛化妝前後對比照,化妝品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可以讓每個女孩都變漂亮又有自信~*



腮紅使用的顏色是珊瑚紅+粉紅色去調和,
看起來才不會假假的感覺,
唇妝是用冰淇淋粉口紅+芭比粉唇蜜畫出來的顏色,
偏向自然粉紅,不會太過於螢光很襯膚色。

以下是完妝+整體穿搭:


77不是麻豆,所以對自己的要求就是自然就好,
不會因為有baby face而刻意去整形把自己用成尖臉,
而且圓臉就是我幸福的象徵麻~~(笑)



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那還有誰會去喜歡你?
每個人要求的標準點不同,但我對我目前的現況打90分~
好好的愛自己才會變漂亮~~^_^



咖啡色的假睫毛好美哦~(相見不恨晚)
搭配咖啡色頭髮還蠻自然的,最近應該會常常戴到它。



話說我上了台北胖了6公斤真的很可怕,
有點懷念我以前像營養不良小孩的我XD




最後還是要奉上這張77doll盒裝,感謝蔡元元和好姐妹製作~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的芭比娃娃主題妝容~~~

我的IG>>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