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很多人都沒看過77涵男友的真面目吧!?
記得之前朋友無聊在奇摩關鍵字打我在部落格的暱稱,
就會出現77涵"男友"等等的關鍵字,
大家真的那麼好奇嗎?這次是蔡元元處男秀。



他是我引以為傲的男友,叫做蔡元元,
每次美美的照片都是他幫我拍的,
讓我放心在鏡頭面前自然的表現,
才能和大家分享很多對於時尚穿搭的心得。

這次身分要對調了,我當攝影師,他當麻豆,
最近去逛街看到一件好穿又好搭的牛仔窄管褲,
被我慫恿之下,終於買了這條,
一星期內幾乎有四天都會穿到它,
而且最近愛上某樂團主唱,蓬鬆的捲髮很可愛,
所以我和他討論之後,蔡元元也決定去嘗試大捲髮。

77男友總是會跟我討論他想買的東西,
信任我的眼光,也很放心我幫他挑選的衣服行頭,
這次是我跟討論過後的穿搭,因為剛出社會的我們,
荷包都還很緊,所以要用小資搭出很多穿搭,
決定用一件牛仔褲來穿出不同造型感^_^

希望我的女性格友能夠推薦給男友們看,
如果有男性格友也可以參考啦>///<



之前蔡元元在東區逛街,就已經有被某雜誌拍攝過,
不過當時頭髮比較沒型,77覺得比較不好看
如果頭髮再好看點才能讓整體穿搭更好看,
所以我們就去某間髮廊變髮,以下是他變捲髮+型男穿搭的帥帥照唷^///^


LOOK1:


蔡元元和我回屏東時,其實褲子只穿這條,
春夏的衣服又很輕便,行李很簡單,
這條褲子搭配不同上衣,每天感覺像新的一樣!




其實我對男生穿搭比較沒研究,不過整體比例看起來修長,
看起來帥的話就好,而且對於一些衣服的質感其實看的出來,
我喜歡男生穿的乾乾淨淨,在局部加個裝飾品簡簡單單就很帥囉!




T恤是他同學設計的唷!
是歐美老車HotRod為設計理念,蔡元元也很喜歡
HotRod車車,
這種
1930s or 1940s年代的,阿公級老車翻新,新內裝舊外表衝突感整個很迷人。
背面
有沒有非常好看呀!


而77跟蔡元元都很捧場的原因是,
衣服材質有一定的水準,圖像及色塊打板都不小氣,
願意用高成本打造一件屬於自己的品牌精神。




燙完頭髮是不是變得更有型男架式呢?!


LOOK2:


暈染的上衣帶點美式的嬉皮風,搭上深色窄褲讓衣服更亮眼,
中間是滿版的大鯊魚頗兇,上衣超酷的。



卯釘手環是去年我送給蔡元元的,各種風格都很好搭配,也算是百搭款手飾
夏天穿上亮麗的橘x綠,清爽又亮眼,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凝重。




這是蔡元元在屏東的第二套簡單穿搭,
男孩子穿T恤搭配窄褲很好看呢!
鞋子螢光綠又不會太亮眼的,搶走整體風采。
整體感還不賴吧!!




近拍細節,這是滑板牌ZERO,蔡元元的愛牌之一。


LOOK3:


最新戰利品牛仔襯衫,某天在看瑛太的最新廣告就是穿一套的牛仔,
上淺下深,所以又是77去慫恿蔡元元去買的^O^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有草食男的可愛感呀~~




裡面的眼球TEE 77也有穿過喔,襯衫搭配深藍色窄褲很有樂團風格,
襯衫內隱隱約約的露出眼球血腥圖很帥呢~
就感覺彷彿外表像隻小綿羊,但是內裡是隻大野狼般的兇殘!




喜歡這件牛仔襯衫的原因,是因為它有漸層的顏色,
釦子也很別緻,下擺是圓弧可以修身,
而且版型偏合身,瘦瘦的人穿很好看呢!
其實鞋子內裡是蘇格蘭紅格紋,
很好看!只是羞於見人沒有拍出來而已><



來個復古色調,感覺很有FU呢~~
哈 ~ 蔡元元 不知道在憂鬱什麼!


LOOK4:


而這套是以各種動物代表每個樂手的樂團T,
斑馬代表龐克、毛牛是代表EMO、
羊當然是惡魔囉,惡魔角就是羊角呀。
而鞋子跟這套最配了!
不管鞋子顏色或圖案都跟T恤呼應,根本就是一整套的!




蔡元元和他的朋友玩滑板最愛穿這樣,
也有著共同的興趣,就是次文化,常聽金屬硬蕊EMO等等的音樂,
當他們齊聚ㄧ堂時種有著特別的魅力在。





蔡元元的朋友很有才,居然能夠畫出那麼有意義的圖案,
結合現在螢光色的流行元素,能夠點亮整件T恤,
但又不會螢光的太OVER,在夜晚時更為顯眼。




77也是因為我男友去學滑板呢~~
而且他是我最帥的專屬攝影師哦:D





格友們還是你們覺得77涵的弟弟比較帥捏~?




蔡元元、77涵跟77弟我們三個常常在一起玩滑板唷XD
下次77要介紹專屬自己的樂團風唷~
大家期不期待呀!




這是當初跟蔡元元,剛交往的時候~
77整個超瘦的,但是蔡元元說那時候瘦的很不健康,
還是再胖一點點的好!!哈哈XD77就因此胖了一圈..
所以我們要一直感情很好哦~~不然就打你屁屁(邪惡貌)

大家一起來為自己的男友打扮吧^_^

~延伸閱讀~

可愛的龍鳳胎弟弟美日韓系穿搭

滑板少女新風格,穿搭也是一門學問


這次穿搭依然有猜謎遊戲哦~!

1.推推+按讚分享到FB
2.誰知道蔡元元 總共穿過幾種款式的 "T恤" 呢?(不重複)

這次送秘密小禮物囉~:)踴躍參加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