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LOOKBOOK發表自己的穿搭照後~
偶爾和國外的穿搭部落客有互動,
(雖然我常常以Thank you幾句基本對話回覆..)
他們的稱讚與鼓勵讓我對於我的穿搭更有自信。

其實台灣人很少在LOOKBOOK發表穿搭,
畢竟這是國際性的型人分享自己穿搭的舞台,
可能會害怕不被欣賞,不過77涵我不怕,
展現自我才有機會切磋和進步,
也可以讓外國人知道台灣人也很重視時尚這一塊。


LOOKBOOK的型人對於自己的穿著很有想法,
可以說出為什麼他會這樣穿搭的概念,
而不是只會說:這件好好看或好漂亮之類就結束了的話。
無論是穿搭或是照片質感都非常重視,
說實在的,我們在流行時尚的敏銳度與觀點還要再進步ˊ_>ˋ

有人問:為什麼你在LOOKBOOK介紹自己的穿搭時都不打英文?
77涵:想讓大家知道台灣人也有很會穿搭,並且也喜歡時尚這區塊。
我不會縫紉衣服,但我會把你設計的衣服搭配到最好看的穿著,
若有朝一日變成國際性的穿搭部落客,我會大聲說我是台灣人。


我對於自己的穿搭有一套的見解,
我可以讓我穿搭在身上的單品,讓女孩們看了都想要買,
追求現今的流行,同時也是嘗試全新的自我風格。
這次精選20套77涵的LOOKBOOK風穿搭,分享給各位^_^

LOOKBOOK1:


圖騰排列的紅色平口洋裝很適合夏天的狩獵風,
脖子上的大寶石項鍊,和手上的民俗風層次手環,
看起來是華麗又帶點小狂野,點綴出質感,
搭配基本百搭款的黑色靴子,平衡整體鮮豔穿搭。


LOOKBOOK2:


以亮面與小串珠排列而成的英文字,
讓黑色長板TEE帥氣中帶有低調的小華麗,
肩上挖洞的設計巧妙遮住肉肉的手臂,
下面就搭配素面的內搭褲+設計前衛的卯釘踝靴,
戴上個貓眼墨鏡,輕鬆裝扮也很有型!


LOOKBOOK3:


把女孩的優點散發出來的一套穿搭,
蕾絲蛋糕小洋裝,微透出肌膚展現性感,
專屬女孩的桃紅色高跟鞋將腿部曲線拉長,
展現一點輕熟女的甜美又小嫵媚吧!


LOOKBOOK4:


蕾絲兔子耳朵髮箍就能看的出我的童心未泯,
散佈洋裝砰裙上的桃色小蝴蝶結和鞋子相呼應,
中間束腰的設計將身材優點展現一覽無遺,
喜歡這樣可愛又帶點性感的洋裝設計,
現在的年紀還不到性感的兔女郎,只能當可愛的兔女孩~


LOOKBOOK5:


小香風的洋裝非常美,LOGO本身就是個很優雅又貴氣的幾何圖形,
且又用了串珠組合而成的更加精緻,
袖口做澎澎的大公主袖,讓洋裝的設計更完整,
附上一條皮繩綁帶抓出腰身,拿了銀色信封手提包,
歐美部落客最愛的基本黑靴,創作了一個時尚優雅的穿搭。


LOOKBOOK6:


美麗的立體玫瑰上衣微微透出肌膚,
扎進冰沙色的雪紡蕾絲短裙,女孩的甜美感很到位,
若想要帶點個性,可以搭配粗跟靴子,
柔美卻不失帥氣的質感穿搭。

LOOKBOOK7:


看起來非常性感的黑色網紗長洋裝,
百折設計可以讓身材更加修長,
搭配硬挺的西裝外套讓整體感更俐落,
紅色皮帶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點亮了整個穿搭~

LOOKBOOK8:


這件星星長洋裝注目滿點!
佈滿在復古剪裁的黑色洋裝上的星柄,
讓洋裝看起來除了優雅外,
多了一份活潑感,也不會太正式!
搭配流蘇涼鞋感覺不會太正式,
可以外出穿,搭高跟鞋可以出席晚宴之類。



LOOKBOOK9:


全身都以紅色調為主,若有其他突如其來的顏色介入,
會打壞了整體平衡感,
所以我決定用同色系做穿搭,
紅色格子洋裝下襬蓬蓬的很可愛~*
搭配板鞋比起高跟鞋來得特別的性感又休閒的感覺。

LOOKBOOK10:


今年無論是歐美、日系或是韓系都會走向比較SEXY設計的衣服,
適當的微露出肌膚,讓女孩的好身材展露出來!

最近很愛穿透膚的衣服,再混搭出一些個性,或是甜美的東西,
這樣才不會覺得太情色呢!



LOOKBOOK11:


這件小洋裝超可愛的吧?又流露出小性感的感覺,
細緻的蕾絲+圓點的可愛馬甲設計,讓身材看起來很好,
腳上的鞋子也很可愛,我選擇紅色是因為大人穿也很適合。

LOOKBOOK12:


活力之浮游少女來囉~*
全身上下都穿了充滿活力的糖果色系,
搭配俏皮的牛仔連身裙輕鬆又自在,
發現原來穿的亮眼可以那麼簡單。



LOOKBOOK13:


身上的透膚娃娃公主罩衫,是用真絲打造的好質感,
配件也有小巧思哦~帶了一個粉紅色的玫瑰頸鍊,
手上帶著LBT買的許願皮繩手鍊,拿了一個粉紅色包包,

搭配紅色的蝴蝶結娃娃鞋和小短襪可愛極了!


LOOKBOOK14:


穿搭靈感來自於我愛吃的章魚燒,
海洋風十足的章魚燒達人就是我,
利用丹寧短版襯衫展現我的海派,
搭配橫條的窄裙其實也帶點水手風,
魯夫帶我一同前往新世界吧XD


LOOKBOOK15:


想要擁有一款撞色包卻想要任何衣服都能搭配,
就選擇這種色吧!包的顏色不會太亮眼,
是偏暗的那種色系,比較好搭衣服而且又有質感,
圖騰的平口洋裝式的美麗顏色,是介於藍和黃綠色的間奏,
上半身皺皺可以讓身材看起來很苗條,
下半身的蛋糕設計又能巧妙的讓臀部看起來很翹呢~

LOOKBOOK16:


充滿不規律的幾何圖形排列在黑白配色的連身褲上,
有種說不出的時尚低調感,搭配黑白平底娃娃鞋很合諧呢!
中間也有做束腰的抽繩設計,所以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搭配一個漸層的太陽眼鏡,整體造型還蠻時尚的哦!


LOOKBOOK17:


衣服的舌頭上面都是亮亮的釘鑽,
讓黑色衣服因為圖案看起來很亮眼哦!
血腥的惡魔手髮夾;短皮裙,整體看起來很哈扣,
穿上板鞋準備帥帥的去溜滑板囉~



LOOKBOOK18:


可愛又性感的碎花馬甲若怕會讓人感覺很曝露,
可以搭配西裝外套,讓人感覺帥氣與性感的衝突之美,
搭配牛仔短褲可以展現春夏的涼爽感:)

LOOKBOOK19:


復古的宮廷式圖騰洋裝超亮眼,配色雖然鮮豔卻很合諧,
看起來很亮麗,穿起來也很美,而且搭配大紅口紅,
古典美的氣息都跑出來了呢!
在LOOKBOOK發這穿搭也將近一個月,
今天就看到有海外部落客發跟我一樣的穿搭,
連鞋子彩妝都一樣,沒想到我的穿搭外國人也會參考,我很開心呢!


LOOKBOOK20:


嬉皮的流蘇短背心看起來很俏皮呢~
搭配牛仔刷破短褲,讓人就感覺很有活力,
毒藥酒瓶髮夾讓髮型更有魅力,
手上再搭配銀色大方手環,看起來就是帥妹一枚!



  部落客百傑活動開跑~~請投77涵一票~

(點圖片可以進入照片區,在點一下就能放大看比較清楚)

建議使用IE瀏覽器投票比較不會出問題!

點選連結:

綜合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個FACEBOOK帳號 每天最多只有四票投票權利。

投票至6/29號截止,每天都可幫 77 +加人氣 !
時尚類&綜合類都要按喔:)

到投票結束,會抽出十名,

所以要留言跟我說你是第幾個推和按加人氣喔!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粉絲團"FB文章"轉貼分享或按讚。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這次的20套不同穿搭,讓你有什麼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