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只能說,這是我目前最濃妝的妝文!

大家都知道女神卡卡要來台開唱了吧~

不知道在77的格友之中,誰是卡卡的小怪獸呢~~?

這次的妝容參考了很多lady gaga的妝,其實她的妝比較誇張化,
所以選了又選,終於在許多的卡卡妝裡,看到了我最愛的一種妝,
性感帶點壞壞的時尚個性女,且平時也能外出的妝容,
去看卡卡女神演唱會,這樣畫有魄力又不讓人覺得誇張唷:)

大家看仿妝,除了好玩有趣,還是比較喜愛實用性高的妝容唄~
很多辣妹也可以去夜店化這妝,保證電到不少人啦!



這次仿的是SEXY的卡卡女神妝,
可以電死人的煙燻妝,大紅色性感唇妝,
卡卡的舉手投足怎都那麼地性感呀>///<

好啦~以下是仿妝步驟,請享用。


這次用到了兩個眼影色,白&黑來做基底眼影。



眼線筆是待會要來描繪煙燻的眼形和睫毛,非常快速又有趣。



1.先用黑色眼影打滿整個眼窩,做好煙燻的基底。
2.再用白色提亮眉骨和眼頭,讓眼睛有亮光前衛感。
3.再用眼線液筆描繪整個眼窩,在眼尾處拉長,就像貓眼一樣大而銳利。
4.用眼線液筆眼角下面點顆痣。



5.用眼線液筆開眼頭和畫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
6.用眼線液筆畫下睫毛,讓視覺創造濃密下睫毛~



7.眉毛從鼻子兩側畫到超過眼尾的0.5公分,順著眉型化,在眉峰處化上揚的弧度。



8.在貼上濃密型的假睫毛眼妝就完成囉~就是那麼簡單又實用。
9.卡卡女神的腮紅都是用橘色系的畫側邊,可以修飾臉型也有好氣色哦~




10.塗上大紅色口紅,歐美性感女人的氣息馬上就跑出來了!

就是這麼簡單就能夠畫出身為小怪獸愛女神卡卡的妝容表現~^^

以下是性感帶點壞的妝容整體表現:


女神卡卡充滿銳利的眼神,殺死了許多小怪獸的目光。



卡卡很喜歡穿"半罩式"或是像"胸罩外穿式"的穿搭,
今年也非常的流行哦~女神卡卡的打扮怎都那麼性感。



女神卡卡每個表情實在是太殺了,所以這系列走壞壞性感路線~



(發現女神卡卡拍照時很喜歡在臉部附近擺手勢,這張是我的愛)



(濃妝VS平常妝容,差異性頗大的耶~我還是比較習慣平常的我。)

只能說,這次的仿妝是我有史以來最濃妝的一次,
尺度也算頗大的~誰叫我也是小怪獸一枚呢~
這篇拼命來著,不幫77推怎麼行呢~?


部落客百傑活動開跑~~請投77涵一票~

(點圖片可以進入照片區,在點一下就能放大看比較清楚)

建議使用IE瀏覽器投票比較不會出問題!

點選連結:

綜合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個FACEBOOK帳號 每天最多只有四票投票權利。

投票至6/29號截止,每天都可幫 77 +加人氣 !
時尚類&綜合類都要按喔:)

到投票結束,會抽出十名,

所以要留言跟我說你是第幾個推和按加人氣喔!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粉絲團"FB文章"轉貼分享或按"讚"。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下次大家想看77仿誰的妝呢?
(不會要叫我仿閃靈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