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綁這個髮型,都會被格友狂詢問,
因為這是77研發的超簡單時髦編髮,
跟彈簧扇子頭一樣,都是無意間編出來的小技巧。
本來要私藏小撇步,可是女孩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編髮,
且從去年到現在,陸陸續續都有人問我,
所以今天的這篇文是好康不私藏來著,
我想女孩們今天不給我推不行啦>///<




這大概是去年5.6月的照片,
PO上這張照片時,網友們就對這個髮型很有興趣,
也因為當時77還在服飾店工作,客人看到也很喜歡,
記得當時我還叫他們要發摟我的部落格,改天會發教學文,
結果說"改天"發,就隔了一年......。


這算是心機編髮,為什麼77要這麼說呢?
1.編髮步驟只有3個很簡單,卻讓人誤以為要很高的技巧。
2.把側髮大旁分過去,短劉海也能變成長瀏海修飾臉型~
3.俐落的收髮,又能讓夠讓造型看起來乾淨時髦。

長髮變短髮,不需要哩哩摳摳的髮夾,
這次所使用的是一條橡皮筋和一個髮夾,
就能夠完成的省時又省錢的大旁分時髦編髮。




這種瀏海真要長不短的真的令人尷尬阿....
如果捨不得剪又想要變清爽的話,來個大旁分吧!




給大家看最安全的分線,就是在眉峰的部份旁分過去,
如果你的眉毛剃掉的話......,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在眼尾大概的位置旁分唷!如圖示畫線的地方。



將將~將瀏海全都撥過去,是不是變的比較清爽呢!
可以再用一點髮蠟,可以讓大旁分的瀏海更固定。




其實這樣的大旁分髮型,比原本瀏海快蓋住眼睛的頭髮好多了!
但因為夏天實在太熱,所以要把後面的頭髮變短。

接下來是初學者也很好學的動圖髮型教學哦~




1.先把後面的頭髮撥到和瀏海同一邊的位置,編一個三股辮。
三股辮之前在桃子頭編髮裡有發過教學文影片:(點我)
2.在將頭髮捲上去耳上,如圖示做收髮的動作~




3.用普通的丫夾或是可愛的小丫夾,夾在辮子髮尾和髮根上,使之固定。



4.在輕輕的往外拉,創造蓬鬆的髮感,這樣髮型就完成囉!



有沒有覺得穿著睡衣的77跟你們比較貼近呢?~XD
在家也要把時尚弄得很時尚~~
好啦~不鬧你們了!看一下髮型與穿搭的搭配吧~*



綁這樣露出大耳環也很好看呢!這是把瀏海思耳後的感覺~
(大家都很難相信其實我是短瀏海~)



這髮型教學拖那麼才公諸於世,是否有好酒沉甕底的感覺?!



也可以在外面夾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髮夾裝飾,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樣多一份甜美氣質的感覺在~>///<



你可以把瀏海用髮夾裝飾,也能塞耳後或自然垂下,
配合服裝或是美妝,展現不一樣的風情。

不知道那幾位客人是否還在看我網誌~

我以為忘記就沒事了~結果很多網友也在問:D

搜哩現在才發~~經過很多的格友敲文,今天終於上檔!哈哈~

恭喜大家終於敲出一個好看的編髮^__^


部落客百傑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點圖片可以進入照片區,在點一下就能放大看比較清楚)

建議使用IE瀏覽器投票比較不會出問題!

點選連結:

綜合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如果喜歡77涵的文章,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這篇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FB讚。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你最愛77的哪種編髮?

延伸閱讀:

七七涵髮型攻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