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灘、比基尼辣妹~~~
這篇是消暑降火氣專用低ˊ_>ˋ
趁我男友還沒有架刀在我脖子上時,
偷偷詢問誰想要看比基尼文章的人們,
大家反應超熱烈,果然是一群小色色捏>///<

實不想瞞,我已經十幾年沒去海灘拉絲巾奔跑,
所以看到照片上的海灘辣妹都特別的注意~
尤其是事業線超深身材超辣的那種.....(我是男人吧>..<)

話說我人生中不過兩套泳衣,很像運動選手在穿的,
被我男友說很俗氣,呿~真正要游泳當然是穿這款較安全,
穿比基尼的美眉其實大多數想展現身材啦ˋˊ

不過都長那麼大了A_A,的確是要幾件比基尼齁住場面,
這次77穿的每套不超過500元,
下次要和姐妹去海灘看辣妹養眼,自己也不會太俗氣,
想像自己穿運動選手的游泳套裝在海邊,
整個就很怪異突出阿.....還會被笑說我是乳臭未乾的小女孩吧>"<



以上是我六年前去三溫暖游泳池穿的選手泳衣....XD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穿著都很保守呀~
接下來要分享我買的比基尼,搭配衣服穿搭,
因為有網友跟77一樣,
還沒OPEN到單穿比基尼走來走去麻~>///<
還有局部有些肉肉的女孩也能參考這篇海灘穿搭法。
在網路上看到的比基尼穿搭法也想跟大家分享,超燒的唷!



第一件是小碎花的比基尼,前面都故意拍模糊XD
哈哈沒有啦~是前面還沒對到焦...>///<



這個鉤花罩衫很方便捏~
怕吃太多露出肥肚肚可以稍微遮住一下,
若隱若現,想看都看不到^O^
而且跟粉橘色碎花比基尼超合的~~




每年都很流行外面穿一件透色的罩衫,
尤其是勾織而成的更適合夏天呢!

下面再搭一件亮色系短褲就很可愛。



我的缺點就是臀部太大了,所以都會利用小短褲,
或是這種長板鉤花罩衫去做搭配唷:)




嗚呼~綁帶鬆掉了要綁好。



第一套因為是碎花的款式,看起來比較日系,
第二套搭配牛仔短背心,所以視覺上呈現美式性感,
下半身也是搭鉤花材質的褲裙,感覺很涼爽。



黃色的比基尼上面有三種不同顏色的線條車線,
可以讓黃色的比基尼看起來比較亮眼,
用牛仔背心去做穿搭,性感中又帶點個性:)



搭配短褲裙可以遮住大腿內側的肉肉部分,
即使沒有賣弄風騷的動作,
自然的舉動也能看起來很性感,
這就是真正的性感女人吧!



長頭髮的人就要把頭髮綁起來看起來比較清爽,
也可以露出美麗的頸部線條,看起來更漂亮。



以上是七七涵的夏日比基尼泳衣穿搭示範,
下面是讓我心動的比基尼款式,改天想入手的清單^///^



紅色的泳裝可以讓膚色看起來很白皙唷~



綠色的女神斜邊肩帶風格,看起來很優雅呢!



待會會看到一連串的比基尼穿搭,很好看唷:)



簍空針織衫,今年必要的趨勢,穿在泳衣外面隱隱約約露出性感。



長板針織衫外套,罩著就很飛遜了~


簍空背心搭配薄荷綠泳衣超合適的呀!



在旁邊打個啾啾也很有型呢,粉色泳衣也太夢幻。


長裙+短罩衫,遮住惱人大屁股,也能讓人不知道你兇步的SIZE:)


墨鏡和草帽也是泳衣的好幫手,很時尚的感覺。



夾腳拖鞋也要有特別的款式搭配,整體才到位。



黃色果然也是今年的主流色阿!好亮眼。

長裙也能遮住肉肉腿唷~橫條上衣搭配比基尼很有夏天水手海洋風的味道~

有點波希米亞風的泳衣~展現浪漫的異國風情味!!



外面搭配胸前波浪荷葉的罩衫,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UP唷!!

以上是77跟大家分享的比基尼或是泳衣要怎麼搭配,
可以遮住缺點展現優點,穿出泳衣的時尚感哦!
今日寄出小禮物給三位格友,有公佈在粉絲團^^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部落客百傑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點選連結:
綜合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如果喜歡77涵的文章,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有發現七七涵這篇造型跟之前哪裡不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