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也有不少人因為蘋果日報的報導,
跟77說想看我的棚拍經驗文,
就利用假日也懶的化妝之時,來個小小的分享。

其實到報紙只擷取幾張照片,
但卻是棚拍的百張照片挑選而出的呢!





相信不少人已經看過這篇報導了吧!

以下就來揭露當天棚拍的花絮^^



首先會先拍還未上彩妝的臉,妝前妝後,
衣服也要素面的,才會讓待會的美妝穿搭有驚豔的感覺。



手上的刷子是拍底妝時所要拿的道具,
都是這樣一步步拍攝的!



旁邊還有企劃人員會指導你。



還說要看的個地方跟角度,拍步驟會比較清楚。



中間還有休息時間可以吃東西,
桌上除了食物外,還有帶77想推薦給大家的彩妝品&美髮用品。



蓬鬆小臉捲髮是我最愛燙的,可以讓髮量看起來增多,
又能達到日系女孩的甜美捲髮效果。

那天下雨所以我穿雨鞋去。



拍完後把頭髮全部燙完在換上自己帶來的衣服,
就大功告成,時間大概花了約三個小時多,
從化妝到頭髮、穿搭到定裝拍攝差不多。



姿勢要夠OVER才能達到拍攝的效果,
後來臉部是選擇我嘟嘴拉頭髮的那張,
不過個人蠻喜歡這張的效果:)



全身照也有很多姿勢,很豐富捏XD
這張是翹臀POSE~



這張是正常拍攝POSE^_^



還有工作人員幫物品側拍~
都是我經常用的化妝品和髮妝品唷~~
6月日記目前新增到這裡為止!
有好玩的再來跟大家分享~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部落客百傑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點選連結: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如果喜歡77涵的文章,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大家想看七七穿辣妹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