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歡樂的穿搭時間了^_^

最近買了很喜愛的貓咪銀河長板上衣+透明楔型跟的時尚拖鞋。

一星期可以穿到它們一次,可喜可賀....

我男友蔡元元表示:終於...終於有被妳穿上兩次以上的衣服了!

幹麻這樣...人家買的睡衣都快被我穿到爛了>M<

貓咪銀河長板上衣, 搭窄管褲時看起來輕便又俏皮,

搭了黑色的蕾絲雕花長裙,可以優美又淑女,

因為貓咪上衣本身就很亮眼,

所以其他的單品我會選擇黑白灰去做為調整,

以下是女孩風VS男孩風的小小迷你穿搭,請享用。




這件貓咪銀河長板上衣穿起來蠻合身的,

所以搭配褲子或是把衣服塞進裙子裡都很適合,

喜歡貓咪國王融入銀河五顏六色的鮮豔色彩。



透明楔型跟鞋穿起來很輕盈,沒有想像中的厚重及難走,

今年流行透明的設計,露出腳背可以將腿部的曲線拉長,

不像拖鞋的拖鞋,看起來又很時尚呢!

接下來看兩個風格的搭配吧~


第一套穿搭:俏皮男孩風格


這套穿搭具有休閒俏皮的風格,

長板上衣若要露出來搭的話,

絕對要穿窄管褲,寬鬆的褲子會失去比例,

看起來會矮短,反之,搭配窄管褲可以拉長腿的視覺。




這件貓咪上衣的背後是白色,

拼接的背心前後看有兩種感受,

透明楔型跟拖鞋可以幫助修飾身高比例,

身材看起來比較好呢!



喵咪的臉變形了XD

好像是我在抓牠的臉才走樣的。




貓咪人形化,連嘴巴都噘的跟貓一樣。


第二套穿搭:優雅女孩風格


把衣服塞進去長裙裡又更瘦的感覺了!

蕾絲長裙是穿搭一直以來常常被網友詢問的單品,

只可惜已經斷貨了~你們看搭喵咪上衣也很美呢~*




長裙的蕾絲非常細緻,不像劣質的蕾絲摸起來粗粗的,

中間繫了紅色的細腰帶點綴整穿搭,

也能抓出腰身,讓比例看起來變的很好。





隱隱約約的露出小腿,讓人產生美好的遐想~XD

銀河色系貓咪搭配黑色單品對比色很強,好美~




楔型跟鞋搭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看阿~

而且又防水,下雨天我也要穿它:D


以上兩套風格小小分享,

大家也來研究一件衣服的多穿搭配法吧!


~77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部落客百傑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點選連結:

綜合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2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如果喜歡77涵的文章,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FB按讚。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