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就不用怕買到雷貨而浪費錢嚕!

女孩是善變的,永遠都不想局限於一個風格,
若能多加嘗試不同的衣服,展現不同風貌該有多好,
這次77要把今年蒐購的優良戰利品,
打造不同風格女孩的一週穿搭唷^_^


要穿出今年的流行又不想花很多錢,就得要投資在對的地方,
77就以一周穿搭分析今年的時尚趨勢,
且又能夠穿好幾年,流行與實用性兼具的服裝單品,
不會買了被人家笑說這已經是過時又不實穿的雷貨,
今夏想要時尚一番,就來看以下七種女孩的穿搭重點吧~~


時髦個性感女孩LOOK1:迷幻海洋的手工暈染洋裝


這是台灣設計師段凱偉的作品,每件衣服都有編號,
因為每件暈染的範圍都不盡相同,且只做62件,
所以顯得特別又限量,由於剪裁特殊和版型筆挺,
除了平時外出穿,也能夠參加正式場合,
不需要太多的技巧,輕易的就展現時髦感女孩。





有沒有看到地板溼溼的,後面還有人撐著傘呢?
之前有發過這件洋裝,有網友問我還能怎麼搭配,
七七特地跑出來外拍,用腰封繫在腰間抓出腰身,
看起來更有曲線以及增添了個性的感覺!





藍紫桃在一塊質感高的布料上,揮灑出美麗及能夠融合在一起的色彩,
且暈染的單品在每季的流行從未退過,所以是值得投資的。





這件是詢問度NO.1的洋裝~^_^


青春洋溢學生感LOOK2:兔子收到馬卡龍的模樣TEE+不怕外露的牛仔褲裙



可愛的kikijohn兔子軟綿綿T穿起來好舒服喔~
版型與質料與國外知名品牌維多利亞副牌pink不相上下,
不過價格當然是比較便宜嚕!而且兔子收到馬卡龍的可愛圖案,
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我才買下來,
tee在每年都可以穿,隨意搭配短褲短裙就很可愛了!



這幾天都下雨天,不過還是澆不熄我想分享穿搭的熱情,
這件牛仔短裙其實是個褲子喔,他若把前面的釦子解開就變成短褲,
這件可兩穿好方便呢!最近都愛這種多用且實穿的衣服,
才不會白白浪費掉我辛苦賺的錢呀!



利用一些可愛的小配件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更年輕囉!
女人總是能夠因為打扮,輕而易舉偽裝自己的實際年齡。



我跟陳欣欣都穿舒服的綿TEE~素面的T恤今年超夯的,
若是帶點局部的巧思設計那更棒了!
待會第三天穿的就是具有巧思設計的背心。


甜美LENA風LOOK3:小騷包的女人小心機的素面背心+大花朵高腰傘狀裙~


看到這套~~嗯嗯~~是盛夏的味道,
充滿陽光氣息的穿搭,讓人看的覺得心情大好,
裸背背心讓後面好清涼又性感,
且材質穿起來很貼身但卻好舒適。



今年的大花朵已經取代小碎花,大花的熱情綻放,
感受到真正的夏天來臨,而且這是滑布緞面的傘狀裙,
穿起來好涼快哦~*(很愛穿裙子,因為很通風:D)




為什麼剛有提到這件背心很心機呢?
除了背後是大U,且它有襯墊可以不用穿內衣,
讓胸部看起來也UP唷,也粉適合小胸美女,機能性非常高。





側面,是不是很突出哩,小胸美女超適合~~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會不會被揍阿XD


雜誌風俏麗日系女孩LOOK4:充滿陽光笑容的笑臉TEE+黑色超級砰砰裙


LBT上衣都被笑臉圍繞著,穿上它心情也變開朗了~
即使是雨天,我的內心是大晴天唷!
而且淺藍和黃色的冰沙配色也太夏天了,好涼。




搭配有份量的砰砰裙實在是好俏麗,
有一股讓人想偷看內在卻看不到的衝動,
穿這樣我彷彿又回到了青春洋溢的學生時代。



近期都用直髮的模樣呈現,因為若一直用電棒燙很容易傷害髮質,
不過這樣也有人稱讚好看,所以我最近會用直髮的樣子出現唷!
話說在搭配那麼可愛的衣服和裙子,實在是減齡了不少。




拍照耍一下38的姿勢和嘟嘟嘴裝個可愛也無妨吧!^Q^


歐美簡約時尚輕熟女LOOK5:可以讓我穿到四十歲也不退流行的膝下包裙


跟上面幾張的感覺又不一樣了!這張想走成熟大姊姊路線,
所以以剛剛有介紹的心機背心搭配熟女長穿的包裙,
有種幹練又性感的FU~誰說女人老的就不值錢?
這種韻味是小女孩想學卻學不來的~~(正值輕熟女階段的感受)




太瘦了女生可能就撐不起這樣的穿搭,
稍微肉肉的女孩穿這樣比較性感唷!
若是我以前的身材可能就撐不起這種的穿著,
以前的乾扁身材真的很難展現女人的性感!
有好有壞拉>V<




這膝下裙可以遮住我最沒自信的大腿,
而且看起來又有翹臀的效果,我超愛的呀!
貼身的單品讓女人看起來變性感,我男友就很愛這套。




搭配歐美風格卯釘的楔型鞋子夠個性,
想嘗試大姊姊的辛辣感與不過於曝露的穿搭這樣就對啦。


異國風情浪漫女孩LOOK6:南國風情大花朵長洋裝


長洋裝佔據了夏天,但這件我超愛的原因相信大家也愛,
一字領的設計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
腰部有做打摺的剪裁讓洋裝順滑下來不會讓骨盆變寬,
且顏色亮麗繽紛又配的恰當,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漂亮!



擔任彩妝活動一日店長,很多網友都再問我身上這一件,
都說怎麼會有那麼美的長洋裝,同時還可以修飾身材,
我的裝備都被問光光,且我的髮箍朋友現場直接買走耶!




我還用了金葉腰封把腰身抓的更明顯,
讓穿搭更加完整,也能襯托出花洋裝的質感,
可說是一舉兩得阿!




優雅甜美的粉紅色的羽毛髮箍,
讓頭髮和臉龐看起來更動人。


街頭帥氣女孩風LOOK7:BF男友風格襯衫和短褲



一身的牛仔也不覺得奇怪,反而覺得像是套裝的酷酷牛仔穿搭,
很多人怕牛仔單品穿在身上會很不搭嘎是錯誤的觀念,
只要搭配的得宜,就算是全身牛仔裝扮也能夠很帥氣!




夏天就以隨手可得的淺色的單寧或牛仔去做帥氣穿搭,
能夠展現女孩心裡面還有存在男人因子的一面,
像是7弟就已經迷倒很多女孩了~想看他再度出場嗎?XD




OVER SIZE的男友短褲,最近一堆韓國妞都在穿,
因為可以修飾肉肉的大腿,寬寬的褲管會比窄的褲管,
大腿看起來比較細也不會擠出不雅觀的肉出來,
想穿短褲卻怕肥的女孩可以穿這種BF牛仔短褲喔~




耍COOL拍照一下麻~難得穿那麼帥氣>///<

這篇可是人家用心寫的,記得要認真看完唷~
這次沒啃雞腳啃到忘我而誤點發文,嘿嘿^__^
不過上次去夜市有被網友認出來,還好沒看到我吃雞腳的樣子。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部落客百傑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點選連結: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如果喜歡77涵的文章,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大家最喜歡哪個造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