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每個女人都會遇到的問題....
本人是很容易將東西摔的一塌糊塗的人,
尤其是化妝品的粉餅,很容易摔掉就粉裂了!

新買的3C產品壞了還有保固可以找行家修,
但化妝品壞了沒保固,說不定櫃姐還會叫你再買一個,
才剛剛新買的粉餅碎掉了很捨不得嗎?
或是使用到一半,但還可以再使用一段時間,不幸摔碎的,
看完這篇教學粉餅破碎了不用心碎,
只要五分鐘立刻還你一個新粉餅,快來瞧瞧吧!



可憐的粉餅,碎得不成餅型,就讓七七還你原型吧!
(這不是故意要發教學文而摔的喔!他是真的不小心掉到地板碎掉的啦><)




準備一個乾淨的透明塑膠袋,隨手可得,
超市或便利超商等等,就算柑仔店也都有賣。




把碎掉的粉餅倒在塑膠袋上面~




再把塑膠袋對折包覆碎掉的粉餅。




既然都碎了,再把它壓的更破碎吧!
用手掌將粉餅盡量壓成粉末,以便重新組裝它~




壓完後的碎粉餅大致上像這樣,看起來接近粉末,越粉越細越好。




再重新倒入裝置粉餅的盒子裡。




在隔著塑膠袋均勻鋪平它。




再用最有力氣的那指,使出吃奶的力氣壓平固定粉餅。




壓完像這樣,雖然沒有原本的那麼平整,但是終於將它復原,
而且就算你將粉餅倒過來粉餅也不會掉下來,這樣又能夠繼續使用它囉!

這在86小舖買的CEZANNE粉餅遮瑕力很強,實在是太好用了~
尤其是剛買的...如果就這麼丟掉它很捨不得耶~><

這個不只粉餅適用,蜜粉或是腮紅也可以喔!
接下來是示範蜜粉。



這個是我朋友摔到的,不過我也沒發脾氣,因為我學會復原術了呀:)




一樣倒在透明塑膠袋上~





因為蜜粉更細緻,所以我利用工具幫助他更粉碎更細,
可以用圓柱形的工具,或是杯子等等壓著它,
如果你手勁更大,也可以直接用手讓它粉碎。




敲敲敲~我這樣好像在磨中藥粉。




因為之前有用過一個還沒用完的同樣性質蜜粉,
所以我待會就直接倒入在這裡面。




其實跟剛剛的步驟大同小異,只是用了敲碎的道具增加文章的變化性A__A




一樣的步驟,當然也是要先均勻鋪平,
再把透明塑膠袋和粉撲放在上面,
用最好施力最方便的那指,用力的把它壓的平整吧!




將將~又還原了一個蜜粉,可以把粉餅變回來好有成就感呢!




呵呵,這樣拿著拍照就能證明粉餅真的還原了,
不會像破碎那樣,倒下來還髒了整個化妝包。

這樣碎裂的粉餅又可以再撐一段時間
才需要再買新的啦~
這篇收藏起來保證讓你省很多錢:))

就如標題粉餅碎了不必心碎~這樣5分鐘輕鬆還原粉餅,
一樣用的粉開心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