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任務是要把自己化身為專業又時尚的品牌總監style,
平常工作結束後就是待在家裡對著電腦科科笑,
或是美少女戰士跟八點檔連續劇開播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真是幸福的時光啊!

但在某天,穿著居家服和夾腳拖就出去逛街,
不慎被網友認出來,雖然被安慰說這樣很親民,
不過身為常常在分享穿搭+美妝的時尚部落客來說,有點尷尬...|||

所以現在的77涵若要潛入台北市區地帶,
勢必要做好全身的裝備,這篇就是我昨天畫的妝容&穿搭,
是參考最近在日本很紅的知名品牌總監整體造型,
如下:



這次參考時尚總監松本惠奈的妝容,
自信勾人的眼妝,猶如貓眼形狀的氣勢眼線畫法,
腮紅就以修容餅或是橘色系畫在側邊臉龐,
或是擦上成熟的口紅色展現成熟感,
髮型也收的俐落又帶點女人味,挖尬意。




這次所登場的彩妝品:
MAC眼影盤
INTEGRATE眼線液筆
MISS HANA眉筆
雅詩蘭黛唇蜜
ROTATION染眉膏
ANNA SUI睫毛膏
REVLON修容餅

開始化妝吧!



將眼影分成四個區塊。



步驟1:將色號1土色畫滿眼窩。




步驟2:將色號2咖啡色畫在眼尾的三分之二處。




步驟3:將色號3亮粉橘色打在眼窩中央。




步驟4:色號2咖啡色眼影代替眼線筆畫滿下眼線。




步驟5:用色號4珠光象牙白點亮眼頭和下臥蠶中間。




步驟6:用眼線液筆在上眼線做出前細後粗,眼尾往上拉長約1CM勾勒,
下眼線只要畫眼尾的四分之一即可,也是後粗前細的畫法。




步驟7:使用假睫毛幫助眼睛更放大(眼尾長交叉型號)。




這樣又可以使眼尾拉長許多,看起來很勾人又有氣勢的貓眼妝。




步驟8:眉毛就順著眉型,前粗後細的畫法順順的畫下。




步驟9:修容餅混著刷,畫在臉旁側邊即可,可以達到修容和腮紅的效果。




步驟10:最後畫上橘色系或是珊瑚紅色系的口紅或唇蜜就完成此妝容囉~


以下是完妝的照片:



整體妝容以大地色和橘色系的同色系列打造,
臉部才不會看起來花花的,且用橘色腮紅代替粉色腮紅,
看起來比較成熟又更能修飾臉型。




且裝扮也是以素色為主,寶藍色的上衣更能映襯膚色,
附有女人的成熟韻味又幹練專業的感覺。




再以特別的飾品配件來點綴整體質感,
孔雀羽毛的耳環使品味加分很多。




整體穿搭,都是以簡單卻有質感的剪裁設計服裝,
來完成俐落又簡約的時尚穿搭,改天再來分享穿搭文吧^__^

以上分享到此結束~收工。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還想看什麼文章嗎?  例如穿搭主題或是彩妝類等等,歡迎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