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社會後,77我整整胖了5公斤......
常常坐在椅子上打電腦,再加上美食當前又更難瘦下來,
我想是每個女孩們的困擾。

減肥不如用對單品做出顯瘦穿搭來的快,
我就是喜歡正常吃飯慢慢的瘦身比較健康麻>///<
所以買了好幾件看起來可以讓自己比較瘦的衣服,
這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顯瘦又時髦的戰利品。




最近參考了許多國家的穿搭,發現歐美穿搭比例最好,
他們的穿衣很簡約俐落,看起來身材都很好,
上半身及下半身搭配分明,且很注重配件這一環,
看了些層次搭配很多,搭不好的人看起來很矮短,
所以七七涵這次抓到了比例要點和衣服挑選,
就是要在這個夏天看起來瘦瘦又高挑。



LOOK1:寶藍色女神上衣+蕾絲寬板長褲


夏天穿長褲就很悶熱嗎?誰說的。
可以選擇這種寬寬的長褲很透風耶!
且可以遮住肉肉腿,蕾絲微微透光又很美。




上半身可以選擇合身卻不是緊身,有打摺的剪裁上衣,
可以拉直身體曲線,把衣服塞進去將腿的比例拉長,
踏上透視感的涼鞋,今夏風格氣勢十足。





背後大挖背的設計性感又涼爽,寶藍色的上衣又能讓皮膚顯白,
在脖子那的串珠編織設計,帶點異國風情的浪漫,
使整體感看起來優雅又時尚。





這手拿包也可以肩背很方便,卯釘絕對是接下來最流行的重點,
所以大家可以開始鎖定了!手上是土耳其時的串珠手環,
很襯托出夏天的清爽與民俗風味。



LOOK2:慵懶寬鬆的灰色上衣+歐美感黑色花苞裙


輕鬆又帶點性感的歐美女明星私底下穿著,
是我最近常穿也超愛的穿搭,
可以展現出女性的美也能夠那麼自在,

舒適寬鬆的灰色上衣隨意又性感。





這件窄裙更是厲害,上面的花苞形狀可以修飾臀部,
彈性又很好,會看起來翹又挺,
可以繫個螢光色的皮帶增添色彩亮度,
當然手繪圖鴉鏈條包也是使整體造型亮眼之一。





高質感的迪士尼刺青絲襪終於穿上了,網友們一直敲文,
現在不就來了嗎?嘿嘿~
穿起來很接近膚色的刺青絲襪才是王道,
且因為刺青圖案不是印刷,
是和絲襪融為一體,不怕均裂或是洗會掉色的問題。





還記得77之前有開一篇比例教學文嗎?
大U或大V領可使脖子曲線變美,
也能用小配件來拉高整體比例,
十字架的串珠項鍊使整體身材拉高~





這是迪士尼限定版的刺青絲襪特寫,左右是不對稱的圖案粉可愛唷!
一邊是米妮穿豹紋洋裝,一邊是他購物的戰利品~好Q...A_A



LOOK3:韓國白色長板襯衫+黑白玫瑰花朵內搭褲


最近很喜歡簡單隨性又帶點性感個性的風格,我真是性情中人啊!
個人強調的是質感的性感,不是全露就好看,大家了解我的意思吧~
有時候是一件寬鬆的襯衫,用綁帶抓出腰間的曲線,慵懶的性感。





這種變化式的長襯衫,還可以當作外搭,
隨性又有形,且可以遮住臀部和大腿,
可以讓腳看起來變纖細,搭配黑白花朵內搭褲也不怕顯胖!





乾乾淨淨的黑白色系,再帶點裸粉色的裝飾品,
不用花花綠綠的,在夏天就能看起來就很清爽又時尚,

且也不怕比例看起來變很短喔!!




流蘇耳環我買了三個,帶起來有種古典的氣質感,
而且流線型的物品帶在身上,可以使那部位顯瘦呢!



LOOK4:蕾絲透膚長板背心+側邊透視感窄褲


今年夏天絕對必備透視感的單品,
雖然我的蕾絲背心是大學時期買的,
不過現在拿出來穿還是很流行又好看呢!

搭配側邊有透視感的窄管褲可以將比例拉直,
再配簍空的高跟鞋將腳背露出來,拉長腿的視覺。




其實時尚就是那麼簡單,穿搭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品味,
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穿對適合自己身形的衣服,
不必身上一定都是要品牌,就可以展現屬於自己的時髦味道。





再來看我身上的飾品配件,白色流蘇耳環可以讓整體看起來乾淨又古典,
翠綠色的摩洛哥手環在白皙的膚色上更加亮眼,
卯釘的個性手拿包突顯衝突之美,和簡約的穿搭非常合宜又有型!





整體感看起來清爽又乾淨,簍空單品又很性感,
有人跟我說夏天這個打扮絕對迷死眾生,也太誇張了吧!



LOOK5:略為寬鬆的柔軟材質長板上衣



長板上衣好處多多,可以遮住屁股又不會突顯小腹,
搭褲子好看,搭配裙子也可愛,
尤其是上衣的圖案更加討喜就很加分。





一派輕鬆卻有時髦感的穿搭就是這樣,
其實越簡單的東西就是要看版型和材質,
柔軟的觸感+略為寬鬆的版型,可以修飾身材,
如果怕穿太貼身的衣服原形必露,可以選擇這種的喔!




就算手拿包多麼不方便但拿上它就變時尚!
不過這還有肩背,不過手拿感覺比較酷呢~

兔兔收到馬卡龍時開心的模樣,讓我手滑買下了它,
因為隨意搭配一件褲子,就可以青春又可愛了!




為什麼每次出去閒逛都會被認出來,我有那麼好認嗎?
這無意捕捉的照片,和每次網友說在哪看到我,卻事後留言跟我說卻沒當場打招呼,
所產生的疑問,實在是很合適阿!
連續三天出門都被認出來,為什麼為什麼?


LOOK6:牛仔馬甲短背心+兩側雪紡紗窄裙


歐美部落客超愛短馬甲,最近發摟國外穿搭網站,
幾乎每人都會有兩件以上,這用處很多,
內搭外搭都很時髦,且可以將身材拉到3:7的完美比例,
怎麼能夠不能擁有呢!!





這裙子也很厲害,女孩很怕穿窄裙會暴露到腿,
可是雪紡紗在兩側隱隱約約的遮住腿,
害怕穿窄裙的女孩可以嘗試這種,不會感覺很規矩反而有個性的酷酷感,
怎麼搭都會有帥氣個性的感覺喔~




選擇牛仔布料清爽又感覺不會太搧情,重點是很好搭配,
即時內搭外加一件透視網的背心也很有海灘時尚的感覺。





這是黑色流蘇耳環,不同顏色營造出許多風格,
我一次就買了三個來搭配衣服,畢竟沒穿耳洞的我戴耳環的款式有限啊!


看完以上的時尚又顯瘦的歐美風格穿搭,是不是很燒呢?
今天要去做瑜珈強化下半身,希望有好成果囉^__^
回來再抽前幾天的小禮物得主~~等我回來唷!!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這次的穿搭你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