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照片的Jeffrey Campbell靴子是我的新歡>///<
復古的刷色+合適的高度讓我愛不釋手阿~~~

我在微風和京站都沒有看到這雙,
但在
Shopbop.com網站居然被我發現這雙,
Shopbop是國外設計師精品網站,
只要是設計師的新貨,都會比櫃點上貨速度還快,
能夠滿足提早想穿到新貨的我是一大福音。

快來看看我今年入手的第一雙復古刷色機車靴,
實品真的是好看到炸了!




收到的外觀,在
Shopbop精品網站買的,第三天就收到了!
整個就是迅速阿!不過老娘被課稅實在是很不爽捏>"<




不過打開來我的怒氣瞬間消失囉~~也太可愛了吧!!
上面是兩隻貓咪還搭配粉紅色的盒子~~>///<




裡頭會附上詳細的購買資料&退貨資料,不過對這雙鞋子太滿意了!
誰會想要退阿:D  (除了被課稅這個問題ˊˋ,其他一切都很美好。)




將將~我要打開鞋盒囉A_A
就像是拆心愛人送的禮物般的悸動阿~~~




嘿嘿~是防塵帶拉~~待會就是靴子的真面目囉^_^



期待已久(其實也才三天,喂~)的復古纏扣機車靴,
最近常常閱讀國外雜誌,都是被歐美麻豆燒到的,
穿起來的效果非常好,待會有穿搭照跟大家分享。




多麼迷人的組合阿!
這雙靴子美金是198元換算成台幣是5919元+被課稅的錢841元,
這樣總共是6760元,但如果你幸運的話搞不好也會沒稅金
但如果帶賽的話,或許會課更多。

但重點是6760這個價格還是比臺灣專櫃便宜,
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在三天拿到,又能夠提早穿到新貨,
憨頭也願意在家吹冷氣上網買哩~


來看我的穿搭照吧!很少靴子穿上去會讓腳變那麼細的^__^




今年穿上美式復古的機車靴妳就贏了~
我選擇是有點高度可以拉長腿部曲線,
且這雙靴子的口比較寬,讓小腿又看起來變細,
每雙靴子的復古刷色都不同,還蠻有特色的唷!



是不是粉可愛呢~你們說說!!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提早擁有國外精品,
接下來有附上購物網站教學喔^_^

(快說77是不是很貼心阿~~)




這是美國的購物網站Shopbop,它們主打的特點就是滿100美金就免運費,
而且3天到貨,就真的3天到貨耶~~我真的在第三天就收到。


點入網址→Shopbop.com

就會來到圖片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TAIWAN轉換語言。




選取自己熟悉的語言按OK就好了,方便購買東西。
雖然是中文,但是是簡體,但還是多少看的懂囉!





按右上角"我的帳戶"就會出現這個頁面,
還沒有帳戶的人就點擊新客戶下面的註冊。





名字請用中文名字的羅馬拼音(羅馬拼音轉換網站),填完資料後,
下面會有驗證碼,輸入完驗證碼按繼續就會到下一步。

(如果是自己不熟悉的中文字,按重新整理就會換不一樣的驗證碼)





1.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選擇鞋號和顏色後,按添加至購物車,
2.右上角的購物車就會多(1),在點進去就會顯示以下的圖片頁面。





確認商品購買資料與數量正確無誤後,就右下角的進入結算中心。




包裹寄送方式有3種,第一種是shopbop globa免費1-3天送達跟7-20天送達。
我是選擇用第二個免費快遞發貨,是在送達時才付給遞送公司,關稅的費用。
會選擇這個是因為貨到時,送貨員會跟你說你被抽取多少稅金,在當場支付關稅的費用。
選擇使用第一個shopbop globa貨運,是預先支付關稅與稅費保證金,之後會退還關稅的差額。
以上是三天保證收到貨。

應該不會有人想選第三個吧。因為7-20天才送達,真的很笨笨





進到這個頁面,再次確認購買金額無誤,
這時需要添加信用卡與郵寄地址







郵件地址是以 台北101 地址來當範例: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如果不知道自己家裡 英文地址可以用 郵局貼心的系統幫你轉換(郵局網站)
暱稱 取自己英文小名或綽號,
郵政編碼 可以參考下圖 3+2郵遞區號對照表 是加快貨運送達
~





看完以上詳細教學還想要來幾個購物清單



中間那雙金屬感的鞋子根本就燒到我啦~



雖然我已經有個孔雀羽毛,但這份量更夠,張力很大,
也是我購物清單裏的其中一個。



最右邊的深V連身泳裝超SEXY~~



藍色洋裝好美哦~~>///<



可以拆開來穿也能夠當洋裝的設計好厲害~



黑色蕾絲優美洋裝,喇叭袖好特別。



伯奇手拿包
(雖然中譯有點色)也在特價,我好心動喔!



忘了說促銷活動現在開跑,想用優惠價格買的精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逛看看。

設計師精品購物網站:Shopbop.com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
寫下你目前最想知道的穿搭文給七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