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煩惱夏日要綁什麼髮型,才會清涼又流行嗎?
這篇是77統整最夯的夏日髮型DIY,
無論是編髮還是自己用電捲棒燙頭髮,
都可以在這找到小技巧,而且每篇都有附上詳細的教學唷^_^

無論是時尚總監愛綁的雙邊桃子頭,或是今年超飛遜的美人魚波浪捲髮,
還是想要人性化的彈簧包子頭,也有幫瀏海渡過尷尬期的編髮,
這篇通通一網打進,讓大家不用苦惱該怎麼綁怎麼燙囉!

看完這篇,今年夏天的流行髮型都被妳們學光光,
還能不給77涵一個愛的留言和推推嗎~~嘿嘿~

(按藍色的字即可看教學唷!)



大旁分時髦編髮,沒想到大家都很愛耶♥

每次綁這個髮型,都會被格友狂詢問,
因為這是77研發的超簡單時髦編髮,
跟彈簧扇子頭一樣,都是無意間編出來的小技巧。
本來要私藏小撇步,可是女孩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編髮,
且從去年到現在,陸陸續續都有人問我,
所以今天的這篇文是好康不私藏來著,
我想女孩們今天不給我推不行啦>///<





今年必流行的編髮,可愛桃子頭。(影片)

前幾天日本品牌總監荻原桃子,來台為她的品牌宣傳,
綁了一對可愛的丸子頭,因為那天和她擦身而過,
仔細一看,他綁的丸子頭不像以往那麼鬆散,
而是先編成辮子,再繞成的兩個小丸子頭,
從此我就把它命名為桃子頭了!

這種編髮比以往的包子頭還要容易掌握,
而且也不怕被風吹或是安全帽壓到而變形,
好處真的很多,臉圓的人也不怕的原因是,
只要跟著桃子戴垂掛式或是很大的耳環,
就能修飾臉型,而且又不會很小孩子氣,整體又飛遜呢!

(就算沒洗頭綁這樣,人家還以為妳是故意塗髮油固定啦~)





年輕5歲~今年一定要綁超萌日系雙馬尾。

又到了省錢省時變可愛的時間了!

夏天就是要把美美的脖子露出來透氣,
所以最近會分享很多可愛又飛遜的髮型,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超萌的雙馬尾,
大家都會以為雙馬尾隨便綁綁就可以嗎?當然不是囉!
它有個角度才會顯得它的可愛與俏麗感。

所以這次要示範NG跟OK的照片給大家看,
還有綁在哪個位置才會比較可愛哦:)




任何角度都好看,甜美小貓咪編髮教學。

FB的大家都很愛我綁這個髮型,
照片揭露就一群格友說已經在期待我發教學文,
有人說像漫畫人物貓娘,也有人說很像小貓咪一樣可愛,
且蔡元元還幫我找了一堆短耳貓咪叫我放對比照,
綁起來後的模樣和貓咪實在是太相似了!

這髮型有難度嗎?NO!非常好上手,
其實跟之前發的30秒瀏海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麼討喜的髮型,相信很多女孩也愛上了吧~
那跟著77一起綁出甜美又可愛的貓咪髮型吧^__^





省錢清涼的彈簧扇子頭編髮,1條橡皮筋3個步驟10秒解決!

以往的包頭可能只是綁的圓圓的,雖然很可愛,但看膩了!
77涵自行改良的編髮,你可以稱為它是彈簧包頭或是扇子包頭,
這次編髮時尚又實用,比起其他髮型,彈簧扇子包頭更適合多元化的穿搭風格,
不會因為帥氣的妝扮,而綁了一個可愛的包頭顯得突兀。

1.省錢!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我只需要用到一條橡皮筋就fashion
2.省時!時間就是金錢,只要三個步驟10秒時間,就能夠完成。
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都很適合,
尤其是在炎炎的夏日裡,更要露出脖子涼爽一下~^_^





手殘女20秒搞定-幫瀏海度過尷尬期的甜美盤髮。

這篇瀏海編髮是有史以來最快速也最可愛的編髮(哈哈自己說的算>///<)
有網友跟77說:他手很不巧也不會綁辮子,有沒有手殘女不用靠辮子,
也能完成好看又快速的瀏海編髮呢?

因為瀏海正處在要長不短的尷尬期,夏天又很熱不想蓋住額頭,
且針對不會綁辮子的女孩所設計的超快速瀏海編髮,
那麼簡單又甜美的編髮,不看肯定吃虧囉!




最近許多人詢問的瀏海編髮~30秒快速完成

這篇是統整無名和FB網友,最想要我發髮型教學文的一篇!
其實77涵最近的瀏海都沒去修整,現在處於一段要長不短的尷尬期,

也沒空去找大師變髮,而且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清爽一點,

於是隨意夾起的瀏海,真的沒想到詢問度居然那麼高。


女孩們,這髮型超簡單,只要30秒鐘就能完成,超快速的~很驚訝唄!
瀏海的過度期就教給我處理,
好康不私藏,
在這邊分享給我的格友們,但看完覺得神奇又快速,

就幫我推一個,分享到FB讓更多女孩們知道吧!





簡易3步驟-10分鐘打造小臉的蓬鬆捲髮。

看到能夠打造小臉的髮型,相信女孩們一定都很想學。


怕痛不敢整型又想要有小臉的人有福啦!
除了靠化妝,還能用髮型修飾,
這次的捲髮除了在視覺上有小臉效果,
自然蓬鬆的彎度也會讓人有股嫵媚甜美的感覺,
且幾乎怎麼樣服裝和妝容也都能搭配,
這就是我為什麼常常使用這髮型的原因。

步驟很簡單,搭配文字與動圖教學,
保證大家一看就一目了然囉:)




外國洋娃娃夢幻捲髮分享。

自從上次去自由時報,拍攝大藝術家和夢露與我的仿妝專題,
對於髮型設計師使用三管電棒幫我燙的外國娃娃髮型,
念念不忘,我終於忍不住也買了一隻回來玩玩看。

其實我原本買的是22MM的桃紅色三管電棒,
結果問了髮型師,他說雜誌上的麻豆所使用的都是25MM,
而且他幫我用的也是25MM的,所以我就換了,
而且換了我愛的葡萄紫色,用起來格外愉悅啊!

沒想到當這造型提早放在相簿,有女孩偷偷問我這髮型怎用的,
感覺像國外的洋娃娃很夢幻,所以也想學,
沒想到我剛拿到三管電棒,第二次上手就很順利,
也抓到小秘訣,所以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
只要掌握到訣竅,使用三管電棒燙其實很簡單唷!


以上是我統整今年夏天最厲害也最快速的編髮&捲髮,
妞們想看直接點選這篇精華文就OK嚕^^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7涵 時尚 編髮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