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丸子頭也能說是包子頭的髮型是眾人揭曉的,
但是這髮型有個缺點,就是戴安全帽就會整個壓扁下垂,
這次改良的日系丸子頭是標榜戴上安全帽不壓壞,
或是被大風吹散,也無須海綿寶寶那種道具,
只須生活隨手可得的髮是就可完成唷!!

使用小道具:
髮圈*1
橡皮筋*1
小黑夾*1

只要三步驟就能完成編髮吧~~^_^



步驟1:先用髮圈綁一個在頭頂上的高馬尾。




步驟2:將馬尾編成三股編髮,再用黑色橡皮筋綁住。




步驟3:將三股編的馬尾纏繞髮圈,用小黑夾收住髮尾就完成囉。





哇哇哇~也太快就完成這種超級堅固的包子頭了吧!
絕對比平常綁的鬆散包子頭還要強壯呢^_^


以下是完成照片呈現。



我的辮子編成丸子頭看起來更有特色了呢!




就算被風吹也不怕鬆散的可愛丸子頭,只要三步驟唷!!




用可愛的髮圈綁整個大加分呢!從背後看也很CUTE~^O^




丸子頭搭配甜美的裝扮,整個大可愛。



偷偷跟大家說,我的丸子頭只需要兩分鐘內就可以完成喔!
堅固的丸子頭簡單三步驟,不學就是笨笨囉:)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
普通的丸子頭跟77這篇的丸子頭差別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