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對這件洋裝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啦>///<,
它可以說是我今年穿最多次的時尚單品,
除了碎花的圖樣很甜美之外,剪裁也是合身的,
肩口又能拉一字領,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重點來了!因為....因為女神LENA在她個人部落格有穿過,
不是雜誌拍攝,是純粹她的私服唷!



真叫我心花怒放,看她穿覺得好美,
所以我更愛這一件了~~
所以不要臉的硬要和LENA合成一張圖,
不過說真的我也蠻厲害地,每次穿上這件都可以變化出不同穿搭,
讓朋友不會看煩,自己也不會穿膩呢!


重複穿搭LOOK1:甜美LENA風


單穿就能夠很招搖的一件貼身洋裝,
可說是LENA最常私下穿的服裝唷~

甜美的碎花連身裙,只要搭配高跟鞋或是短筒靴,
就是日本妞最IN的打扮。




不過穿這件行為舉止可以要優雅淑女一點,
只要稍微粗魯的動作就會不慎走光,

不過難得穿那麼甜美,就來氣質一下吧!




什麼衣服都要搭配氣質的鏈條包,
是女神LENA的私下穿搭定番,
在穿上一件式的洋裝,簡單穿就能夠很甜美。




最近愛上大旁分,把一邊的側髮塞耳後,
就很有女人味囉!(畢竟我也是年過24的輕熟女拉)


重複穿搭LOOK2:輕熟女嫵媚穿搭


穿過一次單穿的搭配覺得太無趣,
就用咖啡色的編織腰封來做點變化吧!

繫在腰間能夠畫龍點睛,也能使腰部看起來更纖細。




這張的我也看起來太淑女了吧!
被捕捉到的畫面總是最真實的,哈哈~
(咦咦~朋友都發出怪聲了)

夏天很熱的話就來一個大旁分編髮,
之前有發過編髮教學文,可以去爬文唷!





一星期內有兩天以上都是逛街運動,
逛街除了擁有好心情還能消耗卡路里,
簡直就是適合愛美的女孩所做的運動~^__^




不好意思我又要BUY家了~~最近好多東西都想要阿!


重複穿搭LOOK3:青春少女活力穿搭


綁上這個可愛的三股編丸子頭,
整個人就像妖嬌的18歲少女啦XD
無論是裝年輕或扮成熟,我都可以。




甜美的碎花連身裙被我變成上衣了,
搭配可愛的網紗砰砰裙整個很俏皮耶!

泡泡襪和黑色粗跟靴子讓整體更到位,
77可以說我是可愛教主,口以嗎?




繫腰封可以抓出腰身,砰砰裙又可以遮住屁屁,
上面又是緊身的碎花連身裙去做搭配,
整個看起來除了瘦我還能說什麼。




辮子包包頭很牢固,被風吹都不怕散,
可以到左側或是末文選擇編髮連結看看唷!


複穿搭LOOK4:性感又氣質的OL上班族穿搭


不知道為什麼女人只要一穿上窄裙,
就會散發出一種性感又獨特的魅力,
有種電死人不償命的特殊氣質,
再搭配高跟鞋,喔賣尬,會拜倒在那美女的石柳裙下~





戴上清新的白色珍珠髮箍,將頭髮塞在耳後,
同時撥向同一邊,讓一邊的肩部曲線露出來,
除了涼爽之外還能夠有些性感。




就說了我一星期有兩天都會出外逛街運動麻~
多走有益健康,不然長期坐在電腦桌前打電腦,
屁股會越坐越大喔~~ˋ_ˊ




我又再想我該BUY入哪一件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熱愛寫穿搭的部落客呢!


重複穿搭LOOK5:秋天了~加件外套就行了!


加件卡其色的風衣外套就能夠穿出秋天的感覺,
完全都是去年或是夏天的單品的穿搭,
不過避免太熱,頭髮還是扎上去好了!




搭配雨靴也能夠很飛遜,
最近台北三不五時就下一場午後雷陣雨,
穿雨鞋最方便啦!
這樣搭會讓人覺得雨天也能夠穿的很時尚。




頭髮旁邊夾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讓髮型看起來又豐富許多,
紅色脣膏是我最近最愛的顏色,
擦上它皮膚都變白了~




這件碎花連身裙已經進入尾聲了~
最近我都是挑那種好穿又好搭配的款式單品,
穿起來才會長久耶!
大家是否也認同我說的話呢?

許多的衣服重複穿搭術下次與你們再見。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
大家喜歡重複穿搭的哪一套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7涵 的頭像
77涵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