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男是女在家都是判若兩人啊!
所以這世界上才發明了好多可以讓人變帥變美的好東西。

這次七月底素人改造的對象就是我男友蔡元元囉~
也曾經有男生報名素人改造,但是面對陌生男子我還是會害羞。

蔡元元平常也算是愛美的男孩,只要出去逛街或是和我參與活動,
就會和我說:我要穿什麼衣服?幫我修一下雜毛。
之類的38話都出現了!
不過在家和我一樣都是拉塌樣,經過我處理後又變帥帥,
也有女孩說,很像他們愛的韓國男明星的FU~

來看我幫他做一些男生平常外出簡單修容的樣子吧!




其實我覺得這年紀的男生臉龐還是乾淨比較好看,
目標是鬍渣和雜毛,跟修飾一些痘疤和毛孔,
男生做一些簡單的處理就能夠很帥囉!




這是很好用的乳液,極地造水晶靈也可以做妝前乳,
比較保溼又不容易出油唷!





我先叫他自己把鬍渣刮一刮,比較乾淨,
再用乳液擦完臉,變比較光亮了呢!不過最近的太陽很大,
這樣外出是不行低~還要擦防曬才不會變黑臉。





這是我最近常用的防曬隔離乳,防曬係數50+,
也能順便隔離紫外線和彩妝等等,男生用也OK。





之前蔡元元都超級大力的擦皮膚,我說不行!
對自己的皮膚要輕柔才不會容易產生皺紋。





這是歌劇魅影新的粉底液,因為材質很清透,
所以男生擦也不會覺得妝感後重。





我先在五官上點了五點才用刷具推開,
才會讓膚色比較均勻唷!





刷子用大一點比較快速又省時啦A___A
我也順便在黑眼圈用粉底液做了點遮瑕,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呢~





最後在用極細的蜜粉定妝就完成囉~
而且這蜜粉會吸油,幾乎一整天在外都不必補妝。




用鬆軟的刷具沾一些刷滿全臉就完成皮膚的定妝。





因為蔡元元的皮膚本來就只有點小瑕疵,而且男生也無須做太多妝感,
以自然清透為主,看起來皮膚還不錯就可以了!



因為他眉毛的雜毛太多,所以我只修雜毛地方,
男生不要修弧度,因為接受度不高,還是以自然為主。





恩,修完比較乾淨,但眉毛還是不濃密,
所以會利用一些深色眼影在空缺或是眉毛較為稀疏的地方做補齊動作。





我用了右下角的黑色和黑色上面的咖啡色做漸層畫眉。





男生的眉毛用眼影取代眉筆,看起來就像是自然的濃眉唷!




嘴唇很乾或脫皮也是NG的,所以擦上薄薄的護唇膏維持嘴唇的水感。




因為他唇色本來就很紅潤,擦上護唇膏保持一下優點吧!!
以上就是男生簡易外出修容,真的會加分很多~
女生跟男生一樣都是視覺系動物,所以單身男想交女朋友,
除了真心外,自己的外表還是要注重呀!





因為單眼皮又瘦瘦的,
有很多人都覺得蔡元元有韓國男星的可愛感覺。




皮膚好好唷~有修飾有差耶!



飾品也要注意~過多或沒有都會扣分,適時點綴會很好看。




再來全身照,西裝外套穿上去就會超加分的,
整體感就是帥帥的。





這張有憂鬱小王子的感覺XD





不過笑出來就看起來很有親和力。




這是我們去參加部落客百傑完後的合照^__^





這張很像在演什麼偶像劇的劇照,哈哈。


以上是男友改造大作戰,大家有覺得成功嗎?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第四彈素人改造報名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2.
留下你想要改什麼造型和風格。

隨機抽1位進行八月改造活動喔!

8月7日報名截止

(還有贈送禮物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