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好多想推薦的配件,不過心目中的TOP5單品,
都是是寫上77涵的名字,怎麼說呢?
近幾個月的穿搭文都可以看見它們的身影,
可說是CP值很高且好搭配的時尚單品,
在整體穿搭上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想,網友們最想看的除了是美麗的外觀,
還要具有實用度高又好搭配的配件單品,
所以精挑細選了五樣要來分享給大家哦!

如果被七七涵所介紹的配件而燒到花錢,
本人可不負責唷~>///<


LOOK1:Vivienne wastwood墨鏡


這是朋友送我的,其實除了眼鏡我還有它的包包,
不過因為在炎炎的夏日裡,墨鏡比包包實用多了!
所以這次推薦它,具有明星架勢的一副大框眼鏡,
起初是受到次文化的關注,而現在深受很多年輕人的喜愛。




側邊由水鑽拼成的小土星logo,亮眼奪目,
是在臉上非常高調的配件單品,簡單就引起別人的目光。




搭配顏色很亮麗漂亮的宇宙洋裝,
在國外網站看到許多型人穿搭,
就誓言一定要找到類似款,終於被我找到了,
且透視的歐根紗外套可以顯出裡面的質感,也很美呢!



就算素顏也不怕的實用大墨鏡,
而且又可以擋陽,是我心目中的夏天首選!



LOOK2:韓製果凍質感的透明楔型跟鞋


這是一雙就算穿去百貨公司逛街,
也不怕人家說你穿拖鞋不禮貌的一雙,
充滿設計感的透明果凍鞋,黑色的厚底高度+透膚感的設計,
看起來涼爽又時尚,且穿脫方便跟又穩,
也成了網友詢問度超高的一項單品。



搭配時尚人士都擁有好幾雙的黑白配色花朵內搭褲,
簡單俐落的呈現出雜誌簡約風格。



看似簡單但穿起來很好看的白色長板襯衫,
下襬的圓弧和中間綁帶的設計,
還有帶點法式袖子的剪裁,讓我ㄧ眼就愛上。




剛剛的墨鏡又出現了!帶在頭上當裝飾也很好看呢:)



LOOK3:Ann's防水的蝴蝶結瑪麗珍涼鞋



看似麂皮卻能防水的黑色蝴蝶結瑪麗珍涼鞋,實在是太特別了,
要不是我真的有下雨天穿出去過試驗,真的看不出來它是雙雨鞋。




而且還是做厚底前面有水底台,走路很穩很輕巧

前面的蝴蝶結是做立體的,看起來又更加可愛了~



搭配俏麗的玫瑰花連身褲,繽紛又亮眼,
在容易下雨的夏天,在雨天這樣穿超級甜美又可愛。




綁個77涵研發的彈簧扇子包頭,看起來更加有朝氣,
下雨天的壞心情都不見了!


LOOK4:名模也愛的拉長比例桃色高跟鞋


名模超愛的小魚口高跟鞋,氣質又性感,
麂皮的質感宛如專櫃的鞋款,不敢相信才一千多元,
且桃紅色可以使皮膚看起來更白皙。



其實我很少穿那麼細的高跟鞋,但是因為水底台的關係,
使這雙鞋子很扎實又穩,走起來不會很累人,
且魚口比一般的還要小,害羞露腳趾頭的女孩也能穿!



搭配透膚襯衫+馬卡龍的菱格紋南瓜裙變得好甜美,
韓國偶像劇女主角的裝扮幾乎都是這樣。




隱隱約約的性感是今年必備的,
融入時尚元素大方的露出好身材吧!


LOOK5:飽和度高的藍綠色鏈條包



其實從很久前就有再發樓我部落格的網友們,
就知道我的鍊條包已經十幾個以上了,
這是今年購入的藍綠色鏈條包,韓國製真皮,
因為對於今年的夏天其實鮮豔的飽和度色非常流行,
所以我就選了較為特別的藍綠色來做今夏的穿搭搭配。




夏天歐美狩獵風混搭風格,
以黑色簡單素面上衣+狂野的豹紋作為穿搭,
藍色的鏈條包帶出今年夏天的時尚度。




最近會常穿個性酷酷又不失性感的歐美風格,
以簡單的穿搭再搭配一些搶眼的配件來展現這個夏天。




利用主角配件點亮穿搭,簡約卻不單調,
繽紛卻不複雜才是穿搭的最高境界阿!

不得不說這篇投入了很多心血,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Yahoo!奇摩時尚頻道全新上線,敬請期待

http://tw.fashion.yahoo.com/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最喜歡哪個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