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假日在家嫌得無聊嗎?
那就是和朋友出去聚聚聊天吃個飯,
享受片刻的清幽自在,
以下這首歌可以搭配文章聽唷!

這次吃飯剛好在颱風來的前一天,
也是個風雨交加的日子,
但卻找到了一個悠閒的避風港,
和朋友聊聊天,還有貓咪作伴,
而且餐點也很美味呢!^^





外觀讓人覺得很隱居,彷佛回到鄉下的田園風,
在颱風天裡感覺格外寧靜。





裡面有賣很多國外的酒哦~雖然我不喝酒,
但介紹給喜愛和朋友喝酒的人。





裡面還有貓咪作伴,熱愛貓咪的你們一定很愛這家餐廳,
在上餐點之前,可以跟他們玩玩。





門外就有公告說裡面住了三隻貓咪唷~
這是他們的名字,雖然你叫牠們,牠們不見得會理人。





經營這家餐廳的理念,和親自推開大門的我們,
感受是相同的,一家餐廳就該如此休閒清幽,
才能享受到用餐的愉悅和放鬆。




空間偌大,客人的素質也很高,雖然聊天卻不會吵雜,
且這裡有無線上網,看到好多學生都帶筆電來這用餐。





從門外拍進去的感覺,你們看我旁邊也就是右下角有白白的物體,
他就是其中一隻貓咪唷!在睡懶覺。





餐點都上齊了,這三份都是我要吃的。




哈哈,沒有啦!你們看到的這個漢堡是蔡元元的,
漢堡口味很特別,是巧克力咖哩口味的漢堡唷~






這個漢堡肉好厚!
是牛肉和豬肉和在一起的漢堡排,
老闆還很費工的在漢堡排內加入烤麩,
是一種豆類製品 為了吸附肉汁 ,
使漢堡肉烤完 肉汁不會因此流失 導致整個漢堡乾澀,
難怪蔡元元會說肉排吃起來不會很膩。

還有呀 老闆說這是他做很久的經驗,
以兩種肉調和比例才能這麼美味。





你們看他吃的真爽。




接下來是我的餐點,我無法跟他一樣一大早就吃漢堡,
而且我是很愛吃飯的人,餐點一定要有附飯!





墨西哥香料無骨雞腿排餐,對於懶得啃骨頭的我最適合不過,
皮烤的脆脆吃起來很香,肉又很嫩,
且搭配特製的莎莎醬胃口大開啊!

旁邊是薑黃飯與杏包菇可以搭配吃,

才不會覺得吃雞腿排沒有滿足感~




我要開動囉!晚上寫美食文真的很容易餓耶~
所以我都在旁邊準備食物邊吃邊打啦XD





這是我朋友的芒果煉乳冰淇琳鬆餅,季節限定!
因為他已經吃過中飯,所以就點下午茶吃囉~
個人覺得這家鬆餅吃過後,咖X弄就覺得普普,
吃起來很特別,配料口感豐富,鬆餅外酥內軟,
總而言之,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鬆餅。





阿薩姆紅茶拿鐵,很普通的名字卻是喝過甜淡適中,
很濃郁的一杯飲品,會讓我很想再續杯。




太妃糖拿鐵的香味四溢,雖然沒有淺嚐一口,
但味道足以吸引到人,我朋友蛋糕說很好喝。





跟可愛的貓咪玩耍~~




他們都是老闆收養的流浪貓,所以比較不怕生喔!





這張照片整體感好美唷!可以去參加選拔了~




蔡元元的攝影技術越來越棒囉!照片很有意境呢~





喵喵喵~我想出去,幫我開門~~




另外一隻貓咪也長得很美,牠是被領養回來的唷!




看窗外的天氣,風雨交加,還是不要亂跑好了!!




也拿了他們的名片,上面有地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YA~好久沒玩跑跑卡丁車了!真懷念呢~
在這裡還能無線上網,太棒了!^__^


如果想要在偌大清幽的地方用餐,
享受片刻的悠閒和放鬆,蠻推薦這家餐廳的唷!
下次要找有狗狗的餐廳吃飯玩耍。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大家喜歡貓咪還是狗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