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妝容是不是很好親近呢!
最近看了某部西洋電影,
裡面的女孩都是田園鄉村的風格,
看起來好親近又可愛,
且妝都畫淡淡的,看起來就有好氣色。

於是77涵決定發了這篇美妝教學分享,
比以往快速又簡單的好親近混血女孩妝
讓大家不怕手殘,五分鐘可以順利上手唷!



眼妝:


來個大地眼影盤吧!MAC眼影原本就是賣單個的(除了限量版),
這組色是我自己挑色拼湊成的眼影盤組合,
是創造眼睛深邃的四個色,所以很獨特哦!





(1)-褐色1號畫在眼窩的位置,可用指腹或是眼影刷。
(2)-亮橘色3號打在眼窩中央,讓眼睛呈現立體感。





(3)-珠光象牙白4號打在眼頭以及前半段臥蠶下方。
(4)-褐色1號畫在眼尾的部份就完成眼影部份。

此眼影妝只要四個步驟,淡淡的眼影就能夠讓眼睛變美。




INTEGRATE極細的眼線筆一直是我愛用的,因為粗細都很好掌控,
也不怕手抖出槌出很大,還能夠慢慢修飾唷!





在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畫上極細的眼線,
可以讓眼睛自然的放大。





在眼尾稍微平拉一些就OK,
記得別往上揚看起來比較好親近。





你可以刷上睫毛膏,或是像77戴這種自然纖長的假睫毛,
總之不要太濃密厚重的感覺就是了!





你們看,眼妝淡淡的是不是就很美了呢?
下睫毛也塗上一層睫毛膏,看起來好乾淨。





這次只使用到MISSHANA的眉筆(深咖啡),
畫自然的眉型,染眉膏這次沒派上用場。





順著眉型描繪就OK囉!
只是填補眉毛較稀疏或是空缺的地方。



唇妝+頰彩:


淡淡的眼妝就用可愛的粉紅色點綴好氣色吧!




最近很愛畫上愛心的腮紅唷!七夕要到了應景一下,
就畫在笑肌的地方,可愛甜美滿分。





嘴唇也擦上粉紅色的唇蜜,
擦一層就好,看起來比較自然唷!


這樣就完妝了,粉簡單吧^__^


以下是田園鄉村混血女孩風的照片:


而且還要綁側邊辮子比較有鄰家女孩的可愛感唷~





戴上草帽+花花的衣服是不是就有鄉村女孩風了呢?!




這套衣服改天再介紹吧~
大家還滿意今天的妝容嗎?
趕快學起來就可以五分鐘變可愛唷:))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這次妝容有比以往簡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