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聚集了以往寫過的明星麻豆等等的仿妝文,
歐美、日本、韓國、還有我的國家台灣之名人仿妝,
有些就是變臉到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學習仿妝之中還能得到許多化妝技巧

12個仿妝對象,每個妝容風格不盡相同,
這麼厲害的美妝文你說能錯過嗎?
當然不行,趕快約朋友一起坐在電腦前欣賞一下吧!

(點桃紅字大標題即可進入彩妝教學唷!)





注目!女神LENA眼妝教學~


這次要教學的眼妝,是各位心目中的女神LENA,
特色是:不用戴放大片卻擁有迷人有神的大眼睛,
因為是初次發妝文,所以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

話說這次的仿LENA妝文,
其實也是我平常在練習畫得妝容,
因為很喜歡LENA這種,能將自己眼睛優點呈現出來,
卻不會有層層疊疊的厚重感,這才是真正的漂亮。

LENA眼妝分析:
大地色眼影,細長的眼線,
上面假睫毛是用眼尾較長的款式,
下睫毛刷長的很自然分明。




仿妝~甜姐兒侯佩岑清新妝容


每次挑戰的都是人人心目中的女神妝容,
這次主要來仿台灣甜心主播侯佩岑的眼妝
她清新的氣質,和極為自然的甜心妝容,
都是讓人很容易就融化其中~
就連當人妻還是那麼漂亮,
而77涵也是被她的美麗和氣質所吸引,
所以要挑戰一下她的妝容啦:D

侯佩岑眼妝分析:
其實侯佩岑的眼妝是淡淡的
但其實有些小心機,上面是畫自然的眼線
下眼線省略,有分明的下睫毛,
嘴唇也是用淡淡的唇蜜帶過,
掌握上面幾點,可完成她的自然派眼妝。





電影大藝術家有色彩妝教學+黑白藝術照呈現

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這是77的朋友推薦我看的,
除了黑白默片的拍攝手法,
拍出可愛又深具娛樂性的故事,
人物表情及肢體語言到位外,
以1920年代後期到30年代初期的好萊塢為背景。

服裝彩妝詮釋了當時年代所流行的東西,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片,
若還沒看過的人,
我還蠻推薦給大家看的^_^

雖然是黑白顏色,但明顯的看出顏色的輕重,
黑色短卷髮,大紅口紅,細的眉毛、微勾勒的眼線,
加上一顆畫上去的痣!
為什麼女主角會畫上這顆痣?

這片段,說了一句非常有道理的話,
若妳想成為紅星,就必須要有個人特色才行。
所以點了這顆痣也是重點之一~*




復古登場-夢露與我之性感女星仿妝

無論是電影或是時尚流行,都有追隨著"復古"的現象,
把以前的東西拿來翻玩,結合了現代元素玩出新風格。
想必大家都看過77涵之前仿大藝術家的妝容文吧!?

沒看過人請點"仿妝*大藝術家黑白風格,彩色妝容幻想"
因為這篇而受到自由時報的採訪,
也和記者討論了加入最近也很夯的電影,"夢露與我",
所以77涵想到了一個可從大藝術家的妝容,
立即變到夢露的妝容方法,真的是快速又方便耶!

這篇主要是來跟大家分享夢露妝髮+造型~~^_^
(也會稍微提到大藝術家的新髮型,造型師用的比我還到位)
妝容是77自己畫的哦~~這次就跟大家來小小的分享~

我想,不一定要穿的露,才叫性感,
是因為一個充滿吸引力的眼神、一個獨特的姿態散發出來的。
這篇還附上有趣的劇情默片,可別錯過了~




不得不學的2012甜美LENA女神妝容!

這次要來分享的妝容,是VIVI5月份封面LENA的妝容,
(驚!5月都還沒到來,日本就已經出到5月了~)
想要和大家分享,一定都是要最新的麻~

VIVI雜誌是現今女孩必看的流行雜誌,
而LENA就是這5月刊封面,我更一定會買的~
這次LENA春之女神妝容我格外喜歡,為什麼呢?(↓)
無須瞳孔放大片的矯飾,就擁有自然迷人放電的大眼,
嬌滴滴的嘴唇,擦上了今年不可錯過的橘紅色的唇妝,
兩頰用橘色系的腮紅輕輕刷過,展現最自然的妝容。




回憶鐵達尼號-仿女主角蘿絲妝容。


第一次看到鐵達尼號這部電影,是我讀小學自然課的時候,
我猜想,當時自然課老師想要讓我們看的原因是,
1.鐵達尼號撞上冰山翻船,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2.或是單純覺得鐵達尼號的淒美愛情故事令她動容,
想要和當時年幼的我們分享(?)
不過以上自然課的時間來看電影,還是前者為由會比較好。

當時未滿12歲的77涵看完鐵達尼號,感想就是......,
是部很感人又很色色的電影,然後看完不敢坐船,
覺得男主角很有藝術天份,女主角的胸部很大......(咳),
看了真是臉紅心跳又覺得老師怎麼會這樣,我還未滿18歲耶~

其實鐵達尼號我看了N遍了,因此變成忠實影迷,
因為這樣陪媽媽去菜市場時,看到攤販有賣鐵達尼號圖案的衣服,
我吵著我媽一定要買給我,我媽也很阿莎力的買下(因為她也愛看),
想當時同學們看完鐵達尼號後,國小裡便有一股鐵達尼潮流,
隔天我就穿去學校炫耀,同學都投射羨慕的眼光,
反應出小時候的我就很愛美又很愛搶先分享~~!

在屏東的家裡面還留著鐵達尼號的錄影帶,
看了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都還看不膩,
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觸,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當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可以犧牲自己,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音樂也是動聽的,旋律到至今還是能哼出全部,
是部讓人記憶深刻又令人感動,藝術豐富的好電影。

而且因為現在熱愛穿搭及彩妝髮型等等的原因,
所以對於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妝容髮型和穿著,有特別去注意,
蘿絲造型非常的優雅迷人,偶爾散發出一種性感迷人的氣息,
所以讓77想要嘗試她的妝髮,並且分享給大家~
做出一個蘿絲現代版女性的優雅迷人造型
讓我們一起懷念當時看鐵達尼號的心情吧!^__^





時尚雜誌甜心,新生代女模玲奈彩妝+髮型教學


這次真的是從頭到腳化身為雜誌妞~
菁華彩妝+髮型一次教學完成!
而且還加了整體穿搭與頭巾折法,這次的文章可豐富的~*

我又BUY了新的月刊雜誌,
想要和大家分享時尚這區塊,
一定要比大家還要走在前頭,
其實是潛在內心的時尚因子導致我也想看啦XD

這次雜誌封面的甜心妞妝容,
是在日本竄起的新生代名模-玲奈,
有著酷似LENA五官的臉孔,
年紀輕輕身高不矮,混血臉又長的很可愛~
跟帶點性感的LENA還是有些不同,
而且裝扮都是走公主風格,我也很喜歡她。

這次為什麼會想畫這個妝容呢,
其實77是先被芭比粉紅脣膏所吸引!
然而在仔細看他們的妝,
兩個人其實很雷同,粉紅撲撲的腮紅,
眼尾拉長的眼妝,再加上一樣的脣膏色,
我就知道這絕對是今年很流行的彩妝,
再加上好幾期都發現頭巾的蹤影,
和我知道77發出這篇文後大家會狂問我的編髮,
一定也會被催文,所以決定一起發個髮型和妝容的大菁華文。




當個女神卡卡的可愛小怪獸-性感帶點壞的妝容~


77只能說,這是我目前最濃妝的妝文!

大家都知道女神卡卡要來台開唱了吧~

不知道在77的格友之中,誰是卡卡的小怪獸呢~~?

這次的妝容參考了很多lady gaga的妝,其實她的妝比較誇張化,
所以選了又選,終於在許多的卡卡妝裡,看到了我最愛的一種妝,
性感帶點壞壞的時尚個性女,且平時也能外出的妝容,
去看卡卡女神演唱會,這樣畫有魄力又不讓人覺得誇張唷:)

大家看仿妝,除了好玩有趣,還是比較喜愛實用性高的妝容唄~
很多辣妹也可以去夜店化這妝,保證電到不少人啦!





仿AMO的小動物無辜系彩妝+時尚微醺腮紅。


這次仿妝的對象,是日本女孩時下最想模仿的對象:AMO,
擁有無辜的大眼睛,可愛的圓臉,特別的妝容,
個人特色很明顯~一看就知道是AMO了:-D

這次仿妝文也是格友們想看的對象,
因為大家都說ZIPPER雜誌裡的AMO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起來像小動物的無辜臉,77涵可以教我嗎?

有求必應的彩妝文來囉!!錯過可惜捏~
因為下次仿她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漂亮的韓系大姐姐-電暈人不償命的少女時代性感妝容~

號外!77開部落格以來第一次敲打韓系的美妝阿~
雖然寫過很多韓系時尚穿搭,但就是沒寫過妝容>.<
也因為這樣被網友發現,所以希望看我發韓系的彩妝文。

但韓系妝容頗多的,昨天稍微搜尋了一下,
韓系裸妝和氣勢妝容都蠻多人寫過的,
再去搜尋韓國藝人的照片,
發現有幾個韓國藝人長得漂亮又性感,
所以就選擇了漂亮性感大姐姐的韓系妝容,
這妝就沒人寫了吧,嘿嘿~
如果看完被"77韓"電到,記得要留言跟我說。

以下是少女時代漂亮又性感大姐姐的妝容分析:

光澤感大地色眼影
全框+上揚會勾人的眼線
好女孩柔順的寬眉
水潤感的嘟嘟唇彩
修容又能有好氣色的腮紅

掌握上面五點,就開始77涵的韓系妝容吧:")




初學者輕鬆學~平時常畫的不厚重清新淡妝~

日常妝畫起來不會和素顏差太多,妝容雖然淡,
但主要是稍微加強五官,就能使臉龐比素顏看起來立體些。

所以在臉上不會有太多五顏六色的彩妝,以裸妝感作為訴求,
就像是原本就那麼好看的角度去做這次美妝的詮釋,
很符合台灣人所需求的,喜歡淡淡的就能很漂亮。

這次以咻咻咻的速度就完成了這個清新妝,
對於大學生或是上班族想要漂亮出門卻不想帶很多妝,
這篇日常妝文也值得參考唷^_^

這篇參考了女明星IU的清新淡妝。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Miranda Kerr超模可愛又性感的仿妝。



上次在某篇彩妝裡,
就有提到說最近baby face越來越夯了~
除了台灣的徐若瑄、韓國的張娜拉、日本的安室奈美惠,
還有一個你不可不知的代表,
全世界前十位超級名模之一的Miranda Kerr。


年紀輕輕的米蘭達凱爾,
就已經被維多利亞的秘密簽下為天使之一,
也是全球前十位超級名模之一,
對於模特兒來說,這是最高的榮譽,
最出名的就是她那個可愛的娃娃顏及火辣的身材,
是全球的男孩們心目中的天使,
也是女孩們的女神之一~

簡單介紹完後,要進入正題,
這次77挑戰外國人臉孔的仿妝,
亞洲明星或是麻豆的仿妝其實都一直有人在仿效,
但國外的明星就比較少,因為東方人的臉比較平面,
所以挑戰歐美的仿妝也是一大挑戰啊!



雙眼皮分明的大眼,嬰兒般粉撲撲的臉頰,
偏紅潤的豐滿嘴唇,大側分的髮型,
一眼就知道是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米蘭達凱爾,
以這四點去做仿妝重點,
達到女孩們都想要性感又可愛的妝容效果吧!




以上精選的仿妝文,可以從中學習到化妝技巧,
那麼實用趕快收藏吧!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以上仿妝哪個最像呢?
3.還想看哪個明星仿妝?(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