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晚上,明顯感受到比夏天還要涼爽的風,
彷彿是秋天迫不及待地想要趕快到來,
而雜誌也紛紛的介紹了許多美麗的秋裝,
許多服飾店也逐漸的換季了!

這次77涵要分享的是我初秋一週穿搭,
因為確實是我每天的穿搭,
所以這篇文章生產的比較慢一些,

不過這次的搭配盡然不同呢~

希望大家在看我文章的時候,
感覺像在看雜誌哦~:D



LOOK1:CUITE輕甜系女孩



今天起了個大早,不想白白浪費掉美好的時光,
走在東區街頭,享受陽光的寵愛,
找個適合自己的店到處逛逛吧!






馬卡龍兔子軟綿綿上衣,
是我的輕鬆休閒裝扮,
搭配女孩感十足的蕾絲褲裙,
再搭配洗舊復古的靴子,
是我的初秋的清爽穿搭。






桃紅色的針織貝蕾帽有洞洞,所以不嫌熱,
桃紅色的碎花鏈條包包,
讓整體裝扮看起來更甜美。



LOOK2:
TOKYO VIVI時髦女孩


這是去LBT二手拍拍的穿搭唷~
一回家有女孩就馬上私訊給我身上的裝備,
有點嚇到,不過這也代表大家認同我的品味吧!(笑)






一自領的橫條上衣,可以露出肩膀和鎖骨,
搭配復古寬板吊帶褲更加性感迷人呢~
藍色的鉤織貝蕾帽讓我的穿搭更加亮眼,
一眼就注目到我了!

還有大家問翻天的這個包包,
結上鍊條蝴蝶結&達菲熊的吊飾更俏皮可愛了!






手上的珠珠手環這樣搭,
是不是很俏皮可愛呀!
現在的東京時髦女孩都很愛穿這樣。 



LOOK3:RAY優雅夢幻女孩


大受好評的仙女裝就是這套啦!
馬卡龍粉紫色的雪紡紗寶石V領上衣,
輕飄飄的材質讓人一見鍾情~>///<
搭個蕾絲襯褲裙更美囉~~






深淺紫色的搭配有層次的感覺,
不會因為搭配其他色系過於凸兀,
搭配大地色系的撞色鞋款就很好看啦!






這樣是不是充滿小女人味的感覺呢?
男孩子幾乎都抵擋不了看起來溫柔的女孩。




LOOK4:JELLY質感名媛


因為某天去參加時尚名媛特派,
所以穿的很LADY又不失時髦的感覺,
頭髮還特地綁起來看起來比較乾淨俐落,
搭配個RICH鏈條包整個人變得很有質感~






漫步在都市的街頭,
每一個風景都看在眼裡,
聚光燈在我的身上
,今天當個小小名媛。






偶爾來點不同的打扮,讓整個人煥然一新,
就是維持美麗的方法:)






這個鎖鏈短版背心的背面很可愛吧!
是雙層蝴蝶結唷^_^



LOOK5:ZIPPER街頭女孩



外套充滿著迷幻神秘的感覺,
最近愛上銀河宇宙的外套和單品,
穿起來超有個性又與眾不同呢!






搭配桃紅色的針織貝蕾帽,令人討喜又可愛呢~
包包又再度出場,因為這種墨藍色非常好搭配啊!
我的刺青絲襪別與一般市售的阿~質感大好。





我的傘狀洋裝旁邊還有星星刺繡,
很有巧思,超可愛的,
這件可以穿三種方法,很實穿唷!




LOOK6:JJ日系可愛女孩


充滿女孩氛圍的針織單品讓我變溫柔了~
搭配日系十足的碎花洋裝,
整個人變得甜美又可愛。






配件也是無法忽視呀!
可愛的黑色蝴蝶結髮箍,
鍊條包包和紅色雨鞋~
都是我最近常穿的單品>///<






胸前空空還是要帶條項鍊才加分唷~
黑色絲襪終於可以每天穿上它也不覺得熱了!




LOOK7:LOOKBOOK歐美個性女孩



帶個朋友設計的螢光綠色的墨鏡,
很搭這種個性的歐美穿搭吧!
帥帥讓人感覺迷幻。





男友風外套穿起來超大件,有種很酷的感覺,
而且上面的雪花暈染,洗舊的花色很加分,
搭配PO在FB就讓人無法忘懷的個性綁帶靴子,
就可以讓你在這個秋冬閃耀別人的目光。






欣欣的穿搭帶點西部的辣妹風情,
把頭髮完整的梳上去,讓人感覺俐落又帥氣。

最近77也有發表秋妝,非常帥又有個性哦!
搶眼龐克秋妝: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73506


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這篇穿搭文你們喜歡哪套服裝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