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這篇文章的原因,
是因為大家都問翻了這個彩妝是怎麼畫的,
看起來妝容淡淡的,就可以散發出漂亮的氣質。

其實我也是某天看了一本雜誌,
臉面所教學的秋天妝容,
主題就是當個180度都漂亮的美人妝容,
想當個自然系的美人,厚重的妝容絕對NG!

濃密的假睫毛、過於重色的唇色和腮紅都是不行的,
妝容步驟很簡單,但內含小撇步,
就讓77涵帶大家做個秋天的小美人吧!




話說穿紫色雪紡紗女神上衣的時候,
也是畫這種淡妝哦!大受好評,
不多說趕緊來學化妝吧~*




這是自己組裝的MAC大地色眼影盤,
很實用又可以用好久,我的最愛。




步驟1:編號1褐色畫滿整個眼窩。

步驟2:編號3橘色打亮眼窩中間。

使眼妝清爽乾淨又很立體~





步驟3:編號4象牙白色就打在眉骨和下眼皮的中間吧~




這是眼影部分的側面,前面側面都看起來也很美呢!




大家問了N遍的INTEGRATE超細眼線液筆!




眼線的部分,在眼尾平拉出0.5公分,
讓眼距看起來變長卻不會太誇張哦!





眼睛睜開後眼線的部份是這樣,
看起來很滑順優雅呢:D





眉毛是MISS HANA的深咖啡眉膠筆。




和新買的CANMAKE的染眉膏。



主要是填補眉毛的空缺和眉毛染淡,
畫出自然又柔順的眉型。





這是用自然稀疏的假睫毛,一個我剪對半使用,
等於一對可以用成四個。





貼在眼球正上方的部位,也就是眼皮正中間,
再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就很自然,
下睫毛則是塗上淡淡的睫毛膏。





這次腮紅用到的是CANDY DOLL的那款。




腮紅就是之前教大家過的愛心畫法囉!^^




嘴唇口紅色是MAC的ANGEL色號,清透的裸粉色。

這樣子就完妝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接下來是180度的臉龐,怎樣拍都OK!




30度。



90度。



仰角。



正面。



微正面。



那天穿紫色的雪紡紗上衣也是畫這個妝容,
淡淡的就很漂亮。




今天去用頭髮也是這個妝容唷~
大家快學起來吧!
一起當個秋天的自然系妝容美人^_^


文章延伸閱讀,搶眼龐克秋妝: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73506


小禮物方法:

1.推推+這篇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這次的妝容大家還喜歡嗎??

抽一名送化妝品~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