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穿上了任何一件針織衫款式,


感覺就好像從夏天轉換到秋天。


針織衫是眾多女孩們搭配的好幫手啊!


只要穿上它,整個人就可以變得溫柔又甜美,


針織單品在秋天的流行時尚度大大提升,

隨意的搭配簡單的下半身單品,


就能夠成為秋意濃的迷人女孩LOOK



LOOK1:


這一套的帥氣MIX甜美的針織罩衫搭配,

是我最喜歡的LOOK之一,

甜而不膩的穿搭又帶點個性,讓人覺得迷人又特別。




這件針織罩衫是我的新歡唷!

某天去逛東區的LBT時,

一眼就看上了這件,網拍麻豆雙胞胎欣欣也有穿過,

看起來很甜美,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包下來。




其實我也沒做過多的層次搭配,

但是因為單品很獨特又有造型,


飾品配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可幫助整體造型,絕對無法忽視的,

所以穿起來就看起來就很有雜誌感。





我穿這樣有卡哇伊嗎?~~~:))


整個大地色調的穿搭象徵秋天的到來,


好喜歡這樣涼爽的天氣,就不用浪費電吹冷氣^_^




下擺蕾絲很精緻吧!白蕾絲+下擺黑色網紗滾邊,

非常精緻的一件,LBT賣的衣服讓我愛不釋手>///<

其他的單品都是去年買的唷~最近都走新舊混搭路線:)


LOOK2:


帥帥又帶點性感的針織罩衫穿搭,

裡面只要搭配一個半截式小可愛,

透出一點身體的肌膚,享受秋天的涼風,

看到大家都說這套穿搭很棒,

心裡就會感覺好幸福呢!




今天是率性的流蘇女孩,

包包和鞋子的流蘇是不同的呈現,

顏色和版型也不會衝突到,

所以搭在一起並不會凸兀!

字母刺青絲襪也很顯眼呢~可是它破掉了>..<




異國風情的麂皮腰帶是我最近的新歡,

是在Lovebabytwins買的~

上面有似藍藍的土耳其寶石,


搭配牛仔丹寧高腰褲好有質感呢!





這種裝扮在歐美或是日本都很受歡迎,

每次看到都好心動,

於是這回自己也來穿,就深深愛上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露香肩耍點小性感~~

是今年必備的穿搭方式,

而且又不會太風騷唷^V^


拉斜肩從五分袖變長袖~~


LOOK3:


少女系的粉嫩嫩針織罩衫來囉~

黃粉橘這三個色去做暖色調,

就像是在秋天找到溫暖的陽光。





而且露點小肩膀就可以展現性感了,

搭配女孩感十足的蕾絲褲裙,

和撞色的楔型跟涼鞋,甜美滿分。





其實針織衫的搭配就是那麼的隨性,

就可以展現出女孩獨特的一面,

這顏色對於皮膚白的人來說,

穿起來氣色會很好又襯膚唷!





這種涼涼的天氣,七分袖剛剛好,

可以遮住肉肉地手臂,多麼方便呀!

露點小香肩會看起來比較纖細唷~




裡面我也只是加一件小可愛,

微露肌膚展現女人小小心機,

甜美和性感氛圍一次達成。


LOOK4:


這真的是很適合入秋時候的裝扮,

長袖針織裡面搭配一件碎花洋裝,

而且下雨天可以用可愛雨靴替代普通靴子,

就有日本甜美女孩的風格唷!




我知道這套大家之前就有看過囉!

不過這也是今年購入的針織罩衫,

當然要推薦一下拉!粉可愛對吧?




這樣穿跟上面幾套是不一樣年紀的風格,

這比較像是小女孩的感覺,

還綁個小辮子戴上蝴蝶結髮箍呢!

裝年輕我也行啦~還好我是娃娃臉~:))




這張再裝什麼嬌羞!!

這件SMORK的洋裝穿了好幾年依然可愛,

一分錢一分貨,果然很耐穿^_^




自拍照來一張~~

最近越來越喜歡這種針織罩衫,

怎麼搭配都好看耶~*


LOOK5:


黑白針織上衣是每年必備的流行,

個性可愛通吃的版型就是這種的囉!

嬌小的女孩可以單穿當洋裝也很好看。




嘿嘿~搭配黑色網紗蓬蓬裙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而且還揹了一個格子的背包,

整個人就青春洋溢了起來。




我的帽子也是鉤織的唷!

亮色系在秋冬看起來特別亮眼,

即使穿著一身黑,就這頂就亮眼了起來~*




嘿嘿~穿這樣看起來很年輕吧!

包包改天再特別發一篇介紹,

等我等我~*




看完以上五款針織單品,

是不是燒了你們心癢癢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在這個秋天一定要有它們唷:)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喜歡這次的哪套穿搭呢?

(送小禮物*1)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77涵文章精選~
雜誌風女孩穿搭術: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7581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