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在九月底時,

有參加samantha thavasa的新品發表活動,

當天僑裝米妮女孩的照片一PO在粉絲團上,

就大獲網友好評,有些甚至迫不及待想看文章,

不過最近真的太忙碌了!直到現在才生出來給大家~

這季samantha thavasa的代言人居然請到,

我超級愛的米蘭達凱爾耶~甜美到一個境界,

搭配包包整個會讓人招架不住,

這次有分享一些活動現場跟包包介紹,

相信愛日系的女孩們一定會瘋狂。



其實當天的這個打扮被路人一直盯著有點不自在,

我想說我已經很OVER了~現場更是一堆精心打扮的人!

我的腳上也是穿著米妮的透膚刺青絲襪,可愛吧!




而且我還跟雙娜撞髮箍,實在是太連心了!

回歸正題,手上的包包可愛到不行,

都是迪士尼系列的,ATT 4 FUN呈列超多,

讓人看了每個都想收藏。





當天CHIAO穿的很好看,但在這趴踢裡很正常,

不過人美還是很顯眼啦!哈哈哈~

當然還有跟很多人拍照,MOMOCO卻沒出現在我相機裡,

到底是怎麼了!!





擺設好夢幻,日本品牌都很注重外型包裝跟商品成列,
很容易引起人們的購買率,
這氛圍就很像冬天的雪地,好美呢!





粉色系是少女們的最愛吧!

蝴蝶結讓這包包添加了夢幻氣息~





荷葉邊也不賴呢!!超級可愛~





毛呢的鍊條包~材質很特別,上面還有冰淇淋裝飾,
快尖叫吧少女們。





太可愛了! 我喜歡小路班比和那隻兔子耶~




小熊維尼也好可愛,這包包都是賣一組的,
是不是很貼心呢!





甜點的吊飾,看起來好美味,
還好它只是裝飾品,所以我不會變胖:))





這次的代言人是超級美的米蘭達凱爾,
甜美的笑容搭配Samantha Thavasa-Malissa包包實在是完美啊!





荷葉邊的包包好迷人,甜甜的滋味,
適合甜美的女孩。





Lietto的包包好可愛,扣環是愛心形狀,
五個色都好難選擇呢!




Ceria看似簡單卻很有巧思,在接近拉鍊處,
做了小蕾絲滾邊的設計唷!





2012秋冬主打包款 -奧斯華艾咪包,
淡淡的粉色點亮秋冬的穿搭。





2012秋冬主打包款 - Hello Kitty艾咪包,
對於KITTY迷一定超瘋狂的吧~
搭配小碎花天衣無縫!





小鹿班比的皮夾顏色也是我喜歡的裸粉色,
看起來可愛又帶點氣質。






米奇的深咖啡色皮夾看起來復古又有質感。


101忠狗的斑點運用到皮夾上很可愛,
毛茸茸的愛不釋手啊!





皮夾內側也是101忠狗的圖案,
內外設計都面面俱到。




化妝包有加上鏈條的設計也太可愛了!
我超喜歡的ㄚ~





車票夾上滿滿的化妝品,都是女孩的最愛,
帶點珠光面實在是太美了!


紅色皮夾也是,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附有水鑚的短夾,也很適合學生,
低調的小華麗。




撲克牌的圖案皮夾,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個然偏愛酒紅色唷!



滿滿的吊飾都好想擁有哦!>///<
大家是不是很難抉擇呢?


快來幫七七決定要買哪個包包啦~~

samantha thavasa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amanthathavasa.tw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包包品牌名字叫什麼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